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被盯上了

被盯上了

    对于僵尸龙翔还没有遇到过,但是却深知其厉害,老头显然没有把龙翔放在眼里的意思,只用一个僵尸来对付龙翔。

    一铺之下龙翔只能躲开,龙翔深知现在趁老头大意是最好的逃脱时间,他觉得不肯能打得过这个老头的,二话不说拿出桃木剑,对着扑过来的僵尸就是一刺,一剑就刺在了僵尸的胸口位置,顿时从僵尸的头顶冒出一股黑气,僵尸不动了。

    “千年桃木剑,而且有灵性的。”老头双眼放光的看着龙翔手中的桃木剑。

    “小桃,快逃。”龙翔却是转身就逃,速度之快让老头双眼一怔。

    “这小子还会武功,这是什么武功这么厉害。”老头显然没有想到龙翔会有这么厉害的武功,赶紧追求,但还快就消失了。

    “可恶,被这小子耍了,没想到还留了一手。”老头和僵尸站在树林的深处看着四周树木,没有一个人的影子。

    而龙翔就躲在不远处的一个大树上,一动不动的,全身还散发着淡淡的死气,这样那老头就不会发觉了,因为老头练得是邪术对生气有着明锐的察觉力。

    “可恶那老头好难缠怎么还不走。”

    “放心,他肯定发觉不到你的,等一会就会走的。”姐姐说道。

    “要不是没有了灵力,我一定帮爸爸干掉他。”小桃说。

    “知道了,下次再遇到他一定干掉他。”龙翔一脸气氛的说道。

    山林中一个人,正在飞快的奔跑,后面还跟着一条狗。这速度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速度,这个人就是龙翔,自从逃出后他就一直在山林中奔跑,这是周雪交代的,龙翔现在的体力就是他的弱点,虽然他每天都在梦中练功,但是要是**上跟不上还是不行的所以现在就是锻炼的最好时机,树林是一个能激发人潜力的地方,但是最近不知道走了什么霉运刚逃过一劫就又遇到麻烦了,这次遇到了一群的狼,龙翔每次只要一停下来的时候就有狼什么的,追过来,想休息还得到树上。

    跑了一个上午,龙翔已经跑的不行了于是他停了下来,靠着一棵树休息。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龙翔看了看四周叹了一口气说道

    “妈的我好像没惹他们,他们干嘛紧追着我不放?”龙翔自言自语的说道,那些狼已经追了他半天了,可是龙翔也没惹他们,这不仅让龙翔有点纳闷了。

    “可能是小花的原因吧,狗和狼是仇敌,他们可能是追小花吧。”这时周雪的声音响起,解释道

    “哎,算了不管了他们要是在来我就不客气了。”龙翔弯着腰气喘吁吁的说道

    就在这时一声“嗷”地叫声传来,吓得龙翔一个纪灵,他抬头一看一只狼追了上来,后面跟着大约十几只狼。

    “妈的还来”龙翔不禁怒骂了一声。

    “你还没出他们的地盘,他们肯定还会追你的,只有出了这里,他们才会善罢甘休。”周雪说道“对了,忘了说句这片树林都是他们的地盘。”

    龙翔一听差点晕倒,那要跑到什么时候,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没有体力了,就在这时那头狼王,冲了上来,而龙翔已经没有力气在跑,也跑不了了。

    就在这时龙翔吓得一跳,这一跳抓住了头上的一个粗树枝,那头狼撞上那头狼起来后朝着龙翔嗷嗷的叫着,而小花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那头狼也不管了死死的盯着龙翔,这时候哪狼群已经把树包围了起来,而那狼王正站在龙翔的脚下看着他,这把龙翔吓得留了一声冷汗。可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狼王却向后退了几步,龙翔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那狼王冲了上来猛升一跳,就快要要到龙翔的脚是,龙翔双手一拉,就像拉单杠一样,那狼王没有咬到就不死心有是了几次,就这样来回了几十次,我的手臂已经没有力气了。

    “姐姐,我的好姐姐我求求你了,就救救我吧,我快要没力气了,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还不行吗”龙翔没办法只有想周雪求救,他相信她一定会有办法的,这不是依赖而是信任。

    “好吧,本来还想让你多锻炼一下的,不过看来你真的没力气了就教你一个办法,成不成就看你自己了。”姐姐的声音从龙翔的脑袋中响起。

    “好好你说我一定会努力的”龙翔马上答应道

    “好我说你听清,狼就是靠数量,你啦就要靠气势,只要你的气势能怔住他们,他们就不会在烦你。”姐姐说道

    “到底什么意思,该怎么才能怔住他们,说方法。”龙翔有点着急的说到他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下面的那些狼还在下面来回的转着。

    “比气势的话,谁都比不过你的,你现在就跳下去,打开你的鬼眼,把你身体里的魂力都释放出来,心中不能有惧意,记住是气势你只有心中想着杀了他们就行了。”周雪不慌不忙的说道,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

    龙翔一听顿时,就出了一身的冷汗。面对狼群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他毕竟是山里的孩子从小在山里长大什么没见过所以也不会那么怕。

    于是龙翔闭上了眼睛,调整自己的呼吸,然后龙翔双收一松落了下去,半蹲在了地上吓得那些狼群后退了一步,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子怎么突然就下来了了,那头狼王看了一眼正准备向前,刚走出一步,有马上的退了回去,因为他发现那小子的身上冒着黑气,很是诡异处于野生的直觉告诉他那个人很危险,狼群现在也发现了开始后退,而这时的龙翔则努力的释放自己体内的气。

    “加油,他们开始后退了。”这时周雪说道

    这时龙翔慢慢的站了起来,他浑身缠绕着黑气一看之下甚是诡异就像一头妖兽,那些狼群又开始后退。

    就在这时龙翔睁开双眼,一双通红的双眼更是吓人他死死的盯着那头狼王,那狼王的毛都竖了起来,两只后腿开始打颤。

    “滚”龙翔突出一个字,一字出口那些狼群在也受不了了纷纷四散逃离。

    龙翔慢慢的闭上眼睛收敛气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喘着气,这可比捉鬼还累也是他把体内的气最大限度外放,有点体力不支了。

    “不错孺子可教”继续赶路吧相信他们不会在过来了吧。

    “对了小花啦。”这时龙翔突然想起了小花,小花已经不知道去哪,不会被狼吃了,龙翔越想越害怕,他现在可只剩下他一个亲人。

    “没事你叫一声试试。”周雪说道,那种语气,好像什么事都在他的掌控之中,龙翔有种被玩了了的感觉。

    “小花。小花”龙翔连忙叫到果然就在龙翔叫完后,就有一条黑影跑了过来。果然是小花,小花跑了过来马上跑到了龙翔旁边兴奋的叫着。看着他黯然无恙,龙翔不禁有点奇怪,刚才小花去哪了。

    “你刚才去哪里了。”龙翔问道。小花只是嗷嗷的叫了两声,当然他是不可能回答的,那意思很是明显,刚才躲了起来,不过龙翔不会怪它的。

    “没事了,走吧。”龙翔摸摸小花的头站了起来,有开始了赶路。

    晚上,龙翔停了下来,小花抓来了一只大白兔,龙翔架起火靠野兔,一前的时候龙翔就经常和二牛一起烤野兔和野鸡吃所以他还是很熟练的,不足一会野兔就烤好了,龙翔和小花就吃的饱饱的。

    夜晚的森林是危险的,不过龙翔他就不用怕,有小花和周雪在他当然不用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