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斗僵尸

斗僵尸

    “可恶,”龙翔一咬牙说道,虽然很不想但是现在必须有人下去了。

    “对不起,我没有配合好。”这时李文静才反应了过来说道,说着她把头低了下去。

    “没关系,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现在还是想办法,怎么把它引出来在说,这家伙没有什么灵智,但是我总感觉好像没有那么简单还是早点解决他好。”龙翔说道,说着龙翔又看了看洞口,看到洞口总是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

    我们站在洞口看来半天,可是只能干瞪眼没有办法,也是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

    “我下去吧,这里面的阴气对我没有用的。”龙翔说道,不过这个借口没有太大的说服力,要说下去的话李文静比较合适,比经她可是纯阴体,她下去的话对她比较有利不过她那点道行只能是去送死。

    李文静想了想:“说什么了,难道我会让你一个人冒险,要下去就一起下去,这样有利,你难道因为他还会出来?看着里面也挺大的应该是容得下我们两个人,就一起下去把他收拾了。”我我想了想也是的,何必在那么麻烦,直觉就去把他给收拾了。

    “好吧,那我们就一起下去把他给收拾了,我先下去吧。”龙翔说道。

    接着龙翔就来到了洞口旁看着那阴风阵阵的洞口不禁让人后背发凉,不过一想到后面还有个女孩,人家都不怕自己怕什么,龙翔一咬牙就跳了下去,这里不是很高,大概有两三米左右,一跳就马上的落地了,我连忙看了看四周,我就怕我一跳下来就被攻击,不过还好没有什么事,我四处一大量,这里不大,大概是有三平方米的地方,我连忙找那僵尸的影子,终于在对面看到了他,下了我一跳我以为他是看到了我,可是看他的样子好想是睡着了,看样子他伤的很重,四周的阴气都在向他身体里留,就在这时文静也跳了下来,他刚一跳下来我马上就捂住了她的嘴,然后在嘴边做了一个不要说话的手势,然后指了指身后,她一看立刻就明白了我的意思,我连忙松开了手,她白了我一眼,我也没在意,现在可是非常时期。

    现在可是带赶紧想办法,弄死他,本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把火烧了这里,可是这里阴气这么重,有火都烧不着,而且要是在这里战斗他可是占尽了天时地利,我们可定会吃亏的,这可把龙翔给难住了。

    想了半天龙翔就想到了一个办法,趁他病要他命,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越拖对龙翔他们约不利,现在就只有,趁他疗伤是,把桃木剑插进他的心脏,那他就必死无疑。

    龙翔转头,给文静做了几个手势意思是说我去偷袭,你在后面掩护,也不知道她听没听懂不过文静点了点头,龙翔拿着桃木剑慢慢的向着僵尸靠近。

    但龙翔却没有注意到这时的僵尸发生了变化,他的指甲开始变长,慢我一定要成功,龙翔的心理一直不停的念着这句话。就在龙翔慢慢的靠近的时候那僵尸也在慢的长长,变得越来越黑,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愈合了当然这些龙翔都没主意,他只是一心的注意着僵尸,龙翔慢慢的越来越近了,他看了看僵尸现在僵尸还没有行的迹象,龙翔又转头看了看文静,她正一手拿符,站在后面,看样子很紧张的样子。龙翔装过身来,看着僵尸,下定了决心,慢慢的举起手中的桃木剑,瞄准僵尸的心脏的位置一下很心就是一扎,可是眼看就要扎到心脏的时候,那僵尸既然一下子睁开了眼,当时就吓得龙翔愣了一下,就这一下,扎偏了,一下子扎在了僵尸的肩膀上,僵尸立刻发出了嘶吼,一抓,抓在了我的手臂上,“啊~”那中撕心裂肺的疼痛让我不禁大声的叫出了声来,我连忙后退,后面的文静看到我受伤了,马上就发动了手中的符,符飞到了僵尸的身边发出了几声的爆炸,文静立刻就跑到了我的身边,扶住了我。

    “快走,他吸收了阴气,变得更厉害了,他已经变成了僵尸,快逃出去。”龙翔立马说道,说着还不忘抓出一把糯米按在自己受伤地方,说着就在文静的搀扶下,立刻向着洞外爬。

    洞外,龙翔坐在地上打口的喘着气,手臂上献血直流,流出的血都是暗红色都一点接近黑色,是中毒了是尸毒,龙翔马上的从口袋里拿出糯米,又抓出一把就往伤口上按,又是一股撕心裂肺的疼。

    “龙翔快逃吧,万一他出来就麻烦了。”文静说道,不得不说她就是个乌鸦嘴,他刚一说完就从洞口窜出一个黑影,没错就是那僵尸,看来他是学聪明了不想再给我们机会,这次出来他已经看起来已经像僵尸了,脸色很黑,指甲很长,全是黑色的,和涂了指甲油一样恶心,两个犬牙都出了下嘴唇,龙翔正坐在了地上李文静就站在他的身边,那僵尸看到他们就立刻的冲了上来,这时的龙翔身上有伤,站起来已经晚了,眼见那僵尸马上就冲到了龙翔的身边,就在这时僵尸又是一抓抓了过来,眼看就要抓在了龙翔的头上,龙翔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可是龙翔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热乎乎的,睁眼一看,一只细白的玉手,正在眼前,而且献血直流。

    “我把你带来,就有义务把您带回去。”文静脸色发白的说道,但小脸还是一如的倔强,她的身体本来很柔弱的样子,不知为什么现在看起来是那样的安全,好似一课大树一样。

    “马的,我和你拼了。”龙翔恼怒的吼道,说着一脚就把僵尸给踹开了。然后就把上衣给撕开了,用自己的献血在自己的身上画着符,鬼气符,鬼术当中特有的符,是吧自己体内的阴气引入自己**和血液中,来增强自身的战斗了,这个状态和僵尸差不多,那僵尸也不甘心,又站了起来,向着龙翔开始靠近。就在这时龙翔的身上的符也花完了,一看之下简直就像一个鬼一样。

    “灭鬼,绝杀灵。”龙翔大声的念叨,只要是秘术就会有代价,这个秘术的代价当然也是相当重的,其中一个代价就是用完后就会大病一场,人类的身体不可能承受太多的阴气,如果是普通人只有一点就会大病一场,当然用多了对**的伤害还是很大的要么死亡要么会变成僵尸,以龙翔现在的功力也只能用三分钟。

    这时的龙翔,浑身气势大涨,比起对面的僵尸龙翔这边更像是魔,头发倒立,脸色狰狞发黑,全身散发的寒冷比这里的空气还冷,因为阴气内敛的状况所以,一点都看不出,一拳打在了僵尸的身上,这一拳打得僵尸倒飞了十几米,龙翔立刻跟了上去就是一整暴打,打得僵尸是毫无还手之力。看着那僵尸还在动龙翔恼了眼看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不行的抓紧时间,想着龙翔就可是往他的头上招呼,我就不行了把你的头给打扁,我就不行你还能动,可是就在这时有出意外了我都开始怀疑老天是不是喜欢给我开玩笑,正在龙翔正大的起劲的时候那僵尸突然口突出一口黑气,龙翔心中大惊,不好龙翔当然知道这是什么了这是尸毒,这要是中毒了的话一定会死定了,龙翔连忙后退,那僵尸已经死奄奄一息了,就差了一步,龙翔的时间到了,已经到了三分钟。

    “不行,拼了。”龙翔心中想道,他开始燃烧自己的生命,他的气势在一次变强,那僵尸有开始想着洞口去。

    “精血画幅。”龙翔大喝一声在自己的右手画了一道地火符,就一掌打了过去,一掌打在了僵尸的头上,一下子僵尸的头上着了火,头爆炸到了下去,龙翔看到这里才放心到了下去,他现在已经是体力透支了,而且因燃烧生命的副作用,他的头发一下子都变白了,不过这些他都不知道了他已经昏了过去。

    看到龙翔一时这么猛,一时间李文静长大了小嘴看的愣住了,连自己手上的伤都没有注意到了,看到龙翔终于打赢了,才反应过来。

    “龙翔,龙翔你怎么样了?”李文静走到了龙翔身边着急的问道,不过龙翔已经模糊的闭上了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