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养伤

养伤

    当龙翔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村长的家里,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这是一个小房间,不大,很干净也很亮房间了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床和一个书桌,自己现在就躺在床上。当龙翔睁开眼睛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文静,她既然趴着床边睡着了,一只手还抓着自己的左手,看样子是照顾自己到现在,龙翔刚想动一下就感到全身的酸痛。

    “小翔你终于醒了。”这第一个说话的当然是姐姐了。

    “我怎么了感觉浑身都要散架了一样。”龙翔问道,他以前也没有用过这秘术,姐姐也是警告他不到生死危机不能用,他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你用了秘术,现在还在后遗症中。”姐姐说道

    “是啊是啊,爸爸你不知道当时你有多帅,比那个僵尸厉害多了,完全把那家伙吊着打太帅了。”小桃也跟着凑齐热闹,龙翔现在才知道身体里有两个鬼不是什么好事,她们要是说起话来能让人脑袋爆炸,你想一想同时有两个声音在你脑中说话时什么感觉,而且龙翔现在还是那么虚弱。

    “我睡了几天,感觉好饿。”龙翔问道。这时周雪从想起来龙翔现在还是很虚弱,刚才是太高兴,既然忘了,赶紧让小桃闭嘴了。

    “你不说我都忘了你已经睡了两天了,该是时候起来吃点饭,不过这丫头还算有点良心,自从你昏迷后就没有离开过你,一直在你床边,好了不说了看她的样子应该快醒了。”姐姐说道。听到这里龙翔有点小感动了,不由感叹道,还是患难见真情。从小除了爷爷和姐姐之外,还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想着龙翔动了动左手,他这一动把文静给惊醒,当看到龙翔已经醒了。

    顿时就激动的说

    “龙翔你终于醒了,太好了,你等着我这就找医生帮你看看”。说着就要站起来往外面走。

    龙翔却拉住了她的手,她马上停止了转过身来看着龙翔:“你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跟我说。”文静看着龙翔说道。

    “我已经没事了,只是有点饿,只要回复点体力就能下床了,所以不用叫医生了,给我拿点吃的,我好饿。”龙翔虚弱的说道。

    “哦,一时忘了,你都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吃饭了,你等着我这就去跟你做。”说着就站了起来,可是她又突然看着我,脸色有点微红,这时我才想起来,自从我醒过来就一直拉着她的手没有放过,这才有点尴尬的放了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文静开口了:“我先去做饭去了”说着马上跑了出去。

    “爸爸,那个小丫头不会是因为你救了她,就看上你了吧。”这时小桃这丫头有开口说话了,龙翔顿时就无语了。

    “你以为这是古代,救她一命就会以身相许。”龙翔说道,不过龙翔的心中却想着要是古代就好了。

    “那可不一定,我看这丫头就比较古典,说不定还真会看上你说不定。”这时姐姐也说道,她是何等的阅历自然能看出李文静已经对龙翔有了好感。

    “怎么,你吃醋了?”这时龙翔也不枉调戏一句。

    “我吃醋,也不会吃你们这两个小毛孩的醋。”姐姐说道,说这话的时候情绪明显的有点波动。

    “好了不说了我好累,像休息一会。”龙翔真的好累说道

    “好吧你休息一会吧,看来你这会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阵子了。”姐姐说道说完后就不再说话了,慢慢的龙翔也睡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龙翔。龙翔醒醒,起来吃饭了。”龙翔就听到一个人的声音,是叫他起来吃饭的,“姐姐在让我睡会,我好累。”龙翔在睡梦中本能的会了一句。这到把李文静弄了个大红脸,他没想到龙翔跟她撒娇起来了,幸好现在没有人看到,又看了看龙翔现在的样子,睡的和小孩子一样。龙翔也是不知道,他以为是周雪,所以才叫姐姐的。

    “吃点东西在睡。”李文静又说道,这时龙翔就有点清醒了,他睁眼一看没想到是文静。

    “不好思,我太累了就睡着了。”说着龙翔就做了起来。

    “没事吃点东西在睡吧,就坐在床上不要下来了,我把饭端过来。”说着把龙翔扶着靠在了床上,就过去吧饭那过来了。一盘小菜,一锅排骨汤,都是有营养的东西,文静给龙翔成一碗排骨汤,看样子要喂龙翔。

    “不用了,我自己来吧,你应该也没吃吧,你也赶紧吃点吧。”说着龙翔接过了碗,他还真不好意思让一个女孩子喂他,他有看了看李文静,李文静整个人都憔悴了,脸色发白,看来是吃了不少的苦,而且龙翔还记得李文静自己也受了伤,下意识的看了一下她的手臂,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大碍了。看着龙翔又是一阵感动。

    “那好吧,”说着李文静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把碗给了龙翔,毕竟她也有点不好意思。龙翔接过了碗,而李文静没有吃的意思,她像看龙翔吃,龙翔端着碗吃了一口,“恩,真好吃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龙翔不禁开口说道,他这倒是说的是实话一是因为他都两天没有吃饭,现在他是吃什么都会觉得好吃,二是龙翔知道这是文静给他做的。

    李文静一听到龙翔这么说脸上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自己也端起碗坐在龙翔的床边吃了起来,这顿饭是龙翔吃过最好的一顿饭,非常的温馨,就想一个家的感觉,自从爷爷去世后龙翔就从没有这么开开心心的吃一顿饭。

    吃完饭后龙翔又睡了过去,这次龙翔真的是累坏了,这次一住就是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都是住在村长的家里,这一个星期龙翔和李文静住在一间房里,当然这是李文静要求的,不过幸好这床挺大的,而且现在是什么社会,自己和她都不是普通人,自然不必在乎这么多,不过以龙翔现在的情况就算想做什么都做不了,李文静也没有说什么,每到吃饭的时间都是自己亲自下厨,期间村长和村民都来看过龙翔和李文静还拿了不少的东西,村民的东西永远都是最实惠的,都是那的老母鸡,鸡蛋什么的。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龙翔总算是回复过来了,当龙翔起来的时候,照镜子一看,差点没有吓死,镜子里既然站在一个‘超级赛亚人’,龙翔既然变成了一个满天白发的人,那一头的银白的头发甚是看的那么显眼,在后来得知只是一段时间的副作用的时候才放心下来。那当然是姐姐告诉他的,姐姐告诉他,顶多一个月就好了,这到让龙翔有点放心了,不过还要做一个月的超级赛亚人,怎么看都像不良少年还好的是自己的头发不是很长。

    不过最让龙翔以外的是,自己中的僵尸的一抓,龙翔记得当时骨头都露出来了,可是当龙翔看到自己的手臂时不禁愣住了,既然好了而且是一点疤都没留下,龙翔问了,李文静只是说了一个模糊的说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