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散步

散步

    “对了,那个阴墓,怎么样了。”龙翔问道那可是个麻烦,要是处理不好还会有大麻烦的,那里面的阴气可是个麻烦的问题,如果要是在来个僵尸或者有个鬼在里面修炼的话,那可是事半功倍,必须要毁掉。

    “我们出来的第二天我就告诉村长了,他已经派人毁了那个墓穴,而且已经把周围的树也砍了,让阳光可以照进里面,等过一段时间里面的阴气就会自行散掉,所以你不用担心。”文静说道。听到这里龙翔总算是放心了。

    “你最后用的那个就是茅山秘术吧,我以前也听爸爸说过,没想到你既然也会不过这代价也太大了。”文静说着又看了看龙翔的满头的白发,她自然是明白这秘术的后果的。

    “没事只是一点副作用,过一段时间就好了。”龙翔解释道,关于这里龙翔可不想多解释什么,可是李文静可是不这么想的,这都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龙翔自己这次恐怕。

    “怎么,是不是我救了你,你太感动了,要不你以身相许算了,我是不会介意的。”龙翔看到李文静这个样子就忍不住想逗逗她,果然李文静听我后马上的脸红了起来。

    “鬼才嫁给你。”李文静说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难道我就真的那么招鬼喜欢,龙翔不禁有点纳闷了,李文静见到龙翔这个样子不禁有点想歪:“难道他真的喜欢我,不会是我说的话伤了他的心。”

    “你怎么了?”李文静问道

    “没事,任务也结束了我们该回去了,没想到这次的任务既然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最倒霉的还是这半个月还是在床上度过,哎~不过庆幸的是有个美女照顾,要不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活。”龙翔感慨的说道,通过这半个月的单独相处龙翔和李文静已经很熟了,龙翔也会没事的开个玩笑来逗逗李文静,而李文静听完后脸有红了起来。

    “这边的是我已经通知了他们,应该这两天就会有人来接我们,你就安心养伤就好了。”但还是马上就恢复了,岔开话题说道

    “我的伤已经好了,都在在床上躺了半个月了,在躺下去,我的关节都有散架了,走陪我去散散步吧。”龙翔说道说着就走了出去。

    “好吧,不过你慢点。”文静赶紧过来扶着龙翔说。有个美女在身边龙翔自然是不会拒绝的,而且这个美女还是自己喜欢的。

    “大师,好了。”龙翔刚一走出去就碰到了村长。

    “恩,出来活动活动筋骨。”龙翔回答到

    “你的小女友,对你可是真好。”村长说道,这些天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的,村长刚说完龙翔还没有说就听到了一个声音,“我是他姐。”这时李文静走了出来说到。

    “额,不好意思。”村长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不过他又看了看龙翔他们俩,就明白了,不过龙翔也没有在说什么就走了,李文静跟在后面,不管走到哪里村民看到都会说他们俩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确实他们俩看起来是挺配的,李文静长得漂亮,在加上她的那种天然的气质淑女的气质,龙翔长得虽然不是太帅,但是现在的龙翔因为练武的关系也是有一种气质大侠气质,在加上他那一头银白色的头发,更显得霸气,他们两个这样的组合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意,不想注意都难。

    “这种受瞩目的感觉真不好。”文静说道,看的她感觉很不自在。

    “说明你长得好看呗。”龙翔打趣的说道

    “还不是你太引人注意了。”文静说道

    “是吗。”龙翔说着摸摸自己的头发,确实小小的年纪就一头白发确实太引人注意。

    “走到那边的山坡坐一会,好久都没晒的太阳了。”龙翔指着村外的一个小山坡说道,一前龙翔最喜欢躺着小山坡上睡觉,那有一种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而且还是一个放松心情的方法。

    “啊,好舒服。”龙翔走到了那个山坡上躺了下来感慨的说道,现在是上午太阳不是很大,这种时候晒太阳最美了。文静也坐在了龙翔的旁边看着远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突然文静盯着龙翔的脖子说道:“龙翔我以前就一直想问问你,你脖子上带着什么,一个石头一块木头。”李文静说道。他觉得有点奇怪一般人带着的都是保护平安的,而且是带一个。

    “这是父母留给我的,另一个吗是千年桃木,辟邪的。”龙翔懒洋洋的说道。

    “你说那石头是你父母留个你的,你不是孤儿吗?”文静有些惊讶,完全没有把千年桃木几个字放在心上,因为他根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千年桃木。

    “不错我是孤儿,我爷爷捡到我的时候我就带着这个东西,上面刻着两个字龙翔所以爷爷就给我起名龙翔希望我父母可以找到我,不过我看是没戏了。”龙翔懒洋洋的说到,以前还抱有希望,但现在已近不在意了。

    “哦,是吗,那千年桃木是哪来的,对了你在斗僵尸是用的也是千年桃木剑吧,可是我记得我们回来的时候我怎么没看到你的桃木剑,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李文静说道,虽然没有不相信但也不会说出来的。

    也不怪文静不相信实在是在她的印象中,就没有听过过有千年桃木出现过,最多也只是百年的而已。

    这到是把龙翔给问住了,龙翔他们的关系还没好到,连这件事都告诉她,可是龙翔也不知道给怎么跟她说。

    “关于千年桃木的是我不能告诉你,这时我答应过我的师傅的。”没办法只有把这事都推到姐姐的身上了。

    “你师傅一定很厉害吧,你都这么厉害我真不知道你师傅该有多厉害,你学的是茅山术你师傅不会是茅山派的人吧。?”文静突然有对龙翔的师傅感兴趣了。

    “这个吗,还是不能说,以后你会知道的。”龙翔想了想说道。

    “以后是什么时候?”李文静问道

    龙翔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李文静说道:“以后当然就是长大了你嫁给我了就知道了。”龙翔开玩笑的说道,龙翔本以为李文静会想以前一样骂他两句。

    “我比你大三岁,”李文静说道

    “没关系女大三抱金砖,我不介意的。”龙翔继续的开玩笑的说道,可是没过一分钟龙翔就后悔说了这句话。

    “好,我答应你,长大了嫁给你。”突然李文静说道。她的这句话差点把龙翔吓晕过去,他没想到刚才自己开了个小玩笑,这个小丫头既然认真了,龙翔真大了眼睛看着李文静,这会玩笑开大了,这丫头可不像开玩笑的模样,无语。

    李文静被龙翔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你不说开玩笑吧。”龙翔问道

    “怎么,你不相信我,只要你长大还喜欢我,我就嫁给你。”李文静说道,样子很是认真。

    “还好还好,还有转机,差点被这丫头吓死了,以后在也不跟这丫头开这种玩笑了,没想到她比我还笨,哎为啥智商高的人,情商就那么低。”龙翔心中想到,这回可把龙翔吓得不轻,他以后都不敢在和女孩子开这种玩笑了。

    “走吧,回去吧,差不多该吃饭了,这几天我的这嘴都被姐姐你给养馋了,不是你做的饭,我都吃不下去,以后可怎么办。”龙翔坐了起来说道。说完后龙翔才想起了李文静刚才的话不仅有点后悔,我这不是没事找抽吗。

    “走吧,馋鬼这声姐姐叫的好听”李文静说道。李文静不愧是李文静除了捉鬼的时候其他的时候都是一副淑女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