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僵尸新娘中

僵尸新娘中

    这这样,他开始讲他的故事。

    我还小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那是的爸爸忠厚老实,他一直都相信靠自己的双手一定会有好的生活,就这样我和爸爸相依为命,爸爸以前对我很好,刚开始爸爸帮人杀猪,卖猪肉,后来我们的生活慢慢的变好了,虽然不是很富有,但至少吃喝不愁了虽然很平淡,但我觉得很快乐。

    但是有一天这种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一个女的看上了我爸的钱,她已经结过一次婚但丈夫死了,不知道爸爸是怎么想的既然就和她在一起了,刚开始她对我是不冷不热的,我当然也不会理会她在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妈妈,不久后他们就结婚了,爸爸开始天天围着后妈转,因为爸爸比较老实所以婚后就成了后妈当家,爸爸也不在关心我了,我本来也没在意,但是后妈也是经常的骂我,说我不听话,把我当成下人一样使唤。

    我本来学习是很好的,犹豫家庭的原因我没了兴趣,成绩开始慢慢的下滑,爸爸对我更是冷漠。

    直到去年,我考试没有考好,回家后,被后妈知道了,一顿的大骂。

    我本来就不开心就顶了她一句。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这么对你妈说话的。”后母说到

    “你不是我妈,我妈早死了。”张阳阳顶了一句。

    爸爸听到了上前就是一巴掌,自从妈妈死后爸爸就没有打过我,打完后我哭了,躲在屋里哭了半天。

    爸爸也没在管我,我实在是不想再家里,这根本比坐牢还难受,这已经不是我的家里了,乘着半夜我逃出来了。

    说道这里是他的心情很是激动,龙翔也明白,**上的痛苦永远比不上心灵上的痛苦,如果时间一长,他很有可能会想不开,在那种情况下离家出走也许是一个号办法。

    但是迷迷糊糊的我,不知道去那好,就想到了妈妈,我知道妈妈就埋在山上,就到这里了。

    讲到这里,我看到他哭了,他的话不像是说谎,他的眼中已经流出了眼泪,但我知道后面的才是重点,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看了看文静,也是很着眼圈,哎看来是被感动了。

    他说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上来的,感觉迷迷糊糊的就到了山上。

    “原来他真的来的他妈妈的墓前哭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一直到半夜的时候,他被人叫醒了,他睁开了双眼,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长得很白,感觉白的有点不健康了一身的布衣但是掩不住她那美丽的身影,一头乌黑的头发,可爱的脸颊,樱桃似的小嘴,张阳阳发誓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

    “你怎么一个人睡在这里。”女孩问道。

    “我……我好饿。”张阳阳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加上大哭一场,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好可怜,到我家吧,我家就在附近。”女孩手里拿着一个小灯笼,不忍心的说道,对于那时的张阳阳来说,什么都不想管,只想好好的先吃饱在说。

    “好”张阳阳没有丝毫犹豫的就答应了。

    就这样他被扶到一个大房子中,房子只有三间屋,有着一个很大的院子因为是晚上的关系张阳阳都没怎么看,就这样他被扶到了西边的屋子里。

    “你先躺一下我去给你做饭吃。”女孩说到。

    “谢谢。”张阳阳感动的眼泪都留下来了,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他来说这个女孩就像天使一样,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降临在了自己身边。

    就这样他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睡梦中他感觉有人在叫他,他醒了。

    “起来了,饭好了。”女孩叫道。

    睡了一觉感觉精神好多了。

    很简单的两个菜,一个青菜,一个土豆。

    “不好意思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比较穷,不要见怪。”女孩说到。

    “谢谢,除了妈妈你是对我最好的女生。”张阳阳不自觉的又哭了出来。

    什么是幸福,这也许就是幸福,现在的他忘记了一切不愉快的事。

    “呵呵,你怎么和女孩一样动不动就哭呢。”女孩青笑到。

    张阳阳脸一红,立刻停止哭声,尴尬的说到“我太感动了,我一定做牛做马报答你的恩情。”

    “好了不说了,我们吃饭吧。”女孩说到

    张阳阳立刻不客气了,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

    “慢慢吃不用急还有很多呢。”女孩静静的看着他说到。

    “你怎么不吃。”张阳阳说到。

    “我已经吃过了,刚才看你太累就没有叫你。”女孩说。

    “你叫什么名字,我会报答你的。”张阳阳说到。

    “我叫李静,是个孤儿,一个人住在这山里,你呢怎么一个人在外面,晚上外面不安全。”女孩说到。

    “我叫张阳阳,也是个孤儿,我来看我妈妈,那天你也看到了。”张阳阳想了想就撒了个慌,他不想再回到以前的家了。

    “那你准备去哪?”李静问

    “我也不知道,那个你····”张阳阳回答道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他本性是个善良胆小的人,他很想说让我留下,但还是说不出口

    “如果你不建议的话就住我家吧,反正我家就我一个人。”李静好像明白了,轻轻一笑大方的说道。

    “这怎么可以,你是个女孩让人知道了对你的名声不好。”张阳阳说到虽然他还小但还是懂得的,这女孩对他这么好,他不想伤害她。

    “没关系,反正这四周也没有人。”李静说到。

    “那好吧。”张阳阳想了想还是答应了,现在吃饱了虽然也怀疑过这里,但想想就算是梦有怎么了,至少现在还是个美梦。

    所谓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男的清纯善良,女的善良,可爱,不久他们就产生了爱意。

    一天吃早饭的时候。

    “那个李静,我,我,我”张阳阳吞吞吐吐说了半天没说出口,他本来想说他喜欢李静的。

    “怎么了,怎么吞吞吐吐的,我们谁给谁,有事就说嘛。”李静笑嘻嘻的说到。其实她也知道张阳阳想说什么但就是想听他说出来。

    “我,我,我喜欢你。”张阳阳好不容易憋出了这三个字来。

    “额”虽然知道张阳阳想说什么但当他说出口时李静笑不出来了,脸红的低下了头吃饭,不敢在看张阳阳了。

    “你……”看到李静不说话,急得张阳阳也说不出话来。

    “你真是笨死了。”李静小声的说了一句。

    “啊这么说你是同意了。”张阳阳反应了过来说到。

    “笨蛋。”李静说到

    “太好了。”张阳阳高兴的充了过去抱着李静转了一圈。

    就这样他们第二天晚上就结婚了,没有证婚人,也没有观礼的,就只有他们两个,简单的拜了天地。

    听到这里,龙翔和文静都有些愣了,没想到这个张阳阳已经结婚了,但是他们也明白了,这个新娘不是人,他们所谓的家更不是家,因为刚才龙翔他们分明没有看见什么屋子。

    “那你有没有发现你老婆有什么不正常的行为吗?”文静忍不住问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张阳阳有些生气了。

    “没什么,你不要误会。”文静赶紧解释到。

    “不用说了,其实你也明白的是吧张哥。”龙翔说到。他相信他们生活了那么久,他肯定会发现的。

    其实不用说他因该已经知道了。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张阳阳不高兴的问了一句,毕竟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对于她为什么不出门,为什么很少吃饭,其实自己也曾怀疑过,但想到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快乐很开心为什么要破坏呢,他总是刻意的逃避这些问题。

    “我们是阴阳先生。”龙翔说道

    “那你们是来干什么的不是来找我的?”张阳阳顿时一紧张站了起来,后退了几步,虽然还不确定自己老婆是不是鬼,但也不应许她受到伤害。

    他已经做好了逃跑的准备了。

    “你不必,紧张,我们只是来调查你死了还是活着,再说,我们两个小孩子还打不过你老婆的。”龙翔说,他和文静都还坐在那么还没有起来,对于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们都是很头疼,你说出来找个人都能碰到这种事,还能说什么?

    最关键的是,现在当事人好像不像回去。

    “我不想听,也不想回去。”张阳阳大声的说道,说完就跑了

    “追不追?”看到张阳阳跑了,文静连忙问道。

    “追上了能怎么样,你刚才也听到了,现在可以确定那个新娘一定是个僵尸,可以化人还可以说话,这僵尸已经成精了好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现在一定不怕阳光了,至于为什么不杀我们,我现在还在想,先等等吧,让我想想。”龙翔很无奈的解释道。

    听了龙翔的话,文静也明白了,顿时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自己觉得没有见过这么厉害的僵尸,她怪异的瞄了一眼龙翔,自己就和他相处没多久就与到了这么多厉害的僵尸,自己以前执行任务,都还没见过僵尸,顶多也就是个丧尸。

    龙翔自然没看到,自顾自的想着怎么办。

    呜呜小手不一抖,不小心就删了几张原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