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僵尸新娘下

僵尸新娘下

    张阳阳,一直跑,一直的跑,他怀疑过,也知道事情的真相,但他不相信,如果这时梦我情愿一直活在梦里,他知道这个梦终有一天会醒过来到没想到这么快。

    快到家了,前面有一坐大院,张阳阳一口气冲了进去,顿时感觉放松了下来。他怕这个梦会醒过来。

    “你怎么了,跑的满头大汗的。”这时从屋里走出来一个年龄约十八岁的少女,一头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似仙女下凡,她走了过来替他擦去头上的汗水。

    张阳阳什么都没说突然抱着了她。

    “你爱我吗?”张阳阳问道

    “你怎么了。”李静不接的问道。

    “回答我,好吗?”张阳阳继续柔声的问道。

    “好了难道你还不明白吗,在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爱你。”李静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这就够了,不管你是不是人,我只知道,你是我的静儿。”张阳阳说到说着他抱着更紧了,这一刻他下定决心,什么都不要管。

    “你都知道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怀孕了,孩子是个正常人,这点你可以放心。”李静小声地说到

    “什么?真的吗?”张阳阳激动的说到,庆幸自己刚才的选择,要不然就失去了所以的。

    另一边龙翔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坐在那里,文静也坐在他身边,她不知道龙翔怎么了,但没有打扰他。

    “我该怎么做,是去拆散他们,还是就这么算了,我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拆散他们强制把张阳阳带回去。完成任务。二就当张阳阳死了,回去告诉他们。还是完成任务。但是想了想好像两个选择都不好。”

    “文静你觉得我们该怎么办?”这时龙翔睁开眼睛问道。

    “我……听你的。”文静想了想说到,她也是很为难不知道怎么办。

    龙翔又陷入了沉默,换位思考如果换作自己和周雪自己有会怎么办呢?

    过了好大一会,龙翔下定决心站了起来,“走光想有什么用,先去看看情况吧。”

    不一会的时间就到了这块养尸地,也就是乌龟池,这里还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现在是晚上十点左右,文静紧紧的跟在我后面。

    “好冷”刚踏入这块地方,文静就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太冷了。

    不过对我好像没什么感觉,我自从开了鬼眼后,我体内的阴气就很旺盛,连自己的身体都变得冰冷,跟死人一样,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我还真怕自己会变成僵尸。等这次事情结束后我要好好的问问姐姐。

    “出来吧我们谈谈,你应该看的出来,以我的本事硬闯不是什么难事。”我知道从我们进来的那一刻,她就发现了,这些阴气也是她特地弄出来的,有次可见她只想赶我们走,从这点就可是看的出,她是只好鬼,其实我觉得有时鬼比人好,因为他们大多数不会乱杀无辜。人则为了利益自身什么都可以做的出来。

    “你们走吧,我们没什么谈的。”这时一个悠悠的声音传了过来,没有想象中的凄厉,反而从中感觉到思思的幸福。

    “不我们可以谈谈。”龙翔坚决的说到。

    这一刻四周无比的安静。安静的可怕,这个声音的主人好像在思考的什么一样,没有在说话了。

    “进来吧。”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门,一到声音从门里穿了出来,龙翔这道这是阴间,所谓的阴间是人间和地府的中间,这里一般只有鬼,类似于幻境人类所烧给鬼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实现出来。

    我刚想进去,就被文静拉住了,我知道她在担心,毕竟想进去很容易,但是出来就难了,简单来说那里不是阳间了,而是一个幻境中。

    “没事,相信我,就算是地狱我也能安全的带你回来的。”我说到说完拉着她的小手走了,她没有拒绝,我的手现在很冰冷,但因为地方的关系她没有在意。

    走进一看没有什么恐怖的只有只是一个大院子,三间瓦房,四周的墙壁是青砖,看似很古老看了一下天空白茫茫的但没有太阳也没有阳光。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堂屋里坐着的那个女子,我瞬间双眼一宁,好厉害的僵尸,以我现在的道行绝对打不过,用句土话来说她已经成精了已有自己灵智不属于僵尸。

    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她好像有点奇怪,不过怎么奇怪说不上来。

    “坐吧,有什么事。”李静说

    我一直看着她,总是感觉有点奇怪的地方,但是看不出来奇怪在那里。

    “笨蛋,不用在看了她是怀孕了。”这时我的脑子里突然想起一个声音。

    “什么,你怀孕了。”我惊讶的说出了声。这有点超出了我的了解。一般来说鬼是不可能怀孕的,不过她是僵尸,但是僵尸也不可能怀孕的,就算是怀孕生出来也一定是个僵尸宝宝,是长不大的。

    这倒是有点麻烦了,已经超出了我能力的范围了。

    “厉害,既然可以一眼就可以看出我怀孕了,不愧是灵魂王子。”她惊讶的说到。

    而此时的文静已经愣住了显然她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你知道我们?”龙翔惊讶的说到。

    “在阳间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声怎么样,但是在鬼界,灵魂王子,鬼魂公主在这一片没有鬼是不知道的,都说你们是阴阳界的奇才。”李静悠悠的说到。

    “靠,我都不知道我已经这么出名了,这不仅让我小小的虚荣心满足了一下,不管她是不是拍马屁,我都得承认她拍的相当的到位。”

    “既然你知道我们是谁那就好办了,”

    “那你的意思是不想放过我们了  ?”虽然话说的很不好听但都没有动手的意思。

    “呵呵,这就是你说笑了,虽然我自认有些本事但还没有自信降服的了你。”龙翔呵呵的笑了一下说道。文静和张阳阳都是站在旁边没有说话。

    “那你是什么意思?”李静不解的问道,既然不是来要人的那是来干什么的。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说过,我们这次的任务只是确定张阳阳到底死还是没死,当然以我们原来的打算如果没死当然是顺便带回去了。”

    “至于为什么我来其实就是来观察一下你。”龙翔笑了笑丝毫不在意的说道。

    “哦,我懂了,因为我的实力,所以你想看看有没有可能威胁到人类是吧?”李静很快就明白了。

    “聪明,毕竟如果你是我也会一样。”如果知道一个随时可以杀掉自己的妖怪就在地底谁会安心,谁知道他会不会像灭口。

    “现在呢,怎么想?”

    “你还是很危险,但至少现在还不危险。”龙翔想了想说

    “你是想说我如果以后有什么危险的举动,你还是想来灭掉我?”

    “那你能帮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帮我们,不是说众生都有生存的权力吗?”这时张阳阳说到。

    我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按理来说这个僵尸现在算是妖怪了,都是地球上的物种,以前老师讲过这样一个选择题,如果有一头狼要吃一头羊,你会帮谁,我记得当时大部分人都是回答是帮羊,但是这样狼就会饿死,当时好多人都愣了,既然羊和狼都是动物,都有着生存的权力我们又为何要去破坏呢。

    一切都是有自己的法则,我第一次开始怀疑,所谓的规则还想就是人类自己定下的规则,我们总是想一切都以我们的规则来行事,谁触碰到这规则就是异类,想我们这一类人存在到底有什么坐用,难道就是所谓的守护者无聊的规则,不我从来就没有自命清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随心的,我感觉头好疼,如果这件事我不管,总有一天他们会出大事的,但是如果我管了,又有什么理由来管,他们有没有做什么坏事,我没有权利抹去他们的存在。

    “我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赔他过完这一世。”过了一会李静突然说到。

    我愣了我当然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但是她是僵尸已经不可能投胎了。

    看着他们的爱情我是真心下不去手,也许也是他们有点和我相似吧我不忍心动手。

    “好,只要你们答应我今生觉对不出这个青牛山,这事我就不管了。”我下定决心说到。

    “好,我们发誓”张阳阳说到。

    他们以天谴发誓。

    “不是我不放心你们我是怕有意外,我会在外面布下阵法,这个阵法不会对你们有什么伤害,只要你一处这里我就会感觉到。”我对李静说到。

    其实我看的出来她一身为杀过一人,本身也未有一丝怨气,变成僵尸不是她的本意,本来如果以她的样子在修炼百年可为尸魃,还有可能修为尸仙。当然这也是姐姐说的,只是真的有没有尸仙我不知道。后来我才听说过清朝年间曾出现过尸魃。这个以后有机会会和大家讲的。

    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但是这件事也算是告一段落。

    但是这是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不能后悔。

    我说到做到,我花费两天的时间在这里部下了一个,封仙阵,这是茅山术中的一个阵法,要我说就属于一个鸡助,简单来说就是画地为牢。

    “你又种下一个因”这时我的脑子里想起了一个声音,我知道是姐姐的声音,但不知道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她没在继续说的意思我也不想在问,我做事不管是对是错姐姐都从不过问。

    这件事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这倒以后才知道。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帮他们,你因该知道后果的。”下山的路上文静说到,但她话语中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她只是不明白。

    “那你呢,为什么又没有阻止呢,其实我们都明白人就是这样,有时候明明知道这条路是错的还是会走。”龙翔说到,看着这蔚蓝的天空,龙翔和文静都知道也许他们都错了,但他们不忍心。

    “好的就陪你任性一回。”文静笑着说到。

    在山上呆了两天一夜,都没怎么吃过,也没睡好,龙翔已经很累了,现在他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的睡上一觉。

    “我背你吧。”龙翔突然对着李文静说到,因为他看到了文静,已经很累了,看上去像是个喝醉酒的人一样,一直以来文静都跟在自己的身后,从来不抱怨什么,以自己为主,她明明比自己大。

    “不用了。”文静说到,她知道龙翔比她还累,她怎么忍心呢。

    女孩一般比男孩早熟,她现已经十五岁了,早已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虽然龙翔只有十三岁,她还是喜欢上了龙翔,文静不是没有人追相反还是很多人追,但她和那些人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这个时候龙翔出现了,这个人像是上天注定的,和她一个世界的人,龙翔给她的感觉就像一个可以依靠呢人,虽然龙翔平时很像个小孩子,但是每到关键时刻都是非常可靠的,特别是那次为了她那受伤的时候,真正的爱是习惯一个人的存在。

    “过来,听话。”龙翔说到被他这一吼出奇的是文静听话了没有在说什么,就这样龙翔背着文静慢慢的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