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结束

结束

    龙翔看到文静晕过去后顿时就是脸上一变,马上跑了过去。

    “文静,你怎么样,醒醒。”叫了几声发现没有醒过来,知道文静肯定是受了伤,龙翔的脸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

    “没事,她只是晕了过去,因该没有受伤,这事就这样算了吧,上次的事我们就不追究了。”宋长老,看了一下自然知道文静是晕了过去,就算是受伤也不会多严重。都闹到了这种地步还是算了好。

    “呵呵,算了?”龙翔冷笑了一声,现在自己可不想算了,莫名其妙的来找自己的麻烦,还把文静打伤了,现在既然还很大气的说不追究了这事算了。

    “今天不把,你们打伤这事别想这么算了。”龙翔冷声的说道,说完后不等他们反应就冲了上去,这次的速度可不是之前可以想比的,不用说就是小桃了,现在文静受伤晕了过去,自然让小桃上自己的身体,以现在龙翔的功力可不是两年前可比的。

    “凌波微步。”宋长老的双眼是一宁,眼神中带着一丝的正经和欣喜。

    “怎么可能,难道之前和我比的时候只是在玩,没有使出全部实力,可恶家伙,这是瞧不起我,不过呵呵”看到龙翔有冲了过来,还有那剑法,明月不由的感觉这家伙就是个怪物,这武功到底怎么练得。

    “不好,这是他师傅,难道又要使出千手剑法,不过因该不会杀人的。”刘玲从始至终都站在那里看,虽然她也很担心但是自己的立场有点微妙。

    小桃一上来就使出了千手剑法,只见龙翔的身后好似出现了无数的手每个手中都是一柄剑。

    “怎么可能,千手剑法。”宋长老和明月同时惊讶的说出了声,这门这么出名又奇特的剑法自然是一使出了就会被认出了,不过这让宋长老可是很惊讶了。

    龙翔一上来就是两人同时攻击,宋长老当然是重点的照顾对象,宋长老没有用兵器只是用内力包裹住双手,用双手来抵挡龙翔的攻击,但就是这样也感觉到很有压力,那些手好像都是真的一样,根本没有什么规律可言,而且威力也强。

    明月和宋长老都是被压着打,这是气势和先机的压着,因为失去了先机所以被龙翔压着打。

    “小子我都说不追究了,你不要欺人太甚。”宋长老生气的说道。

    “呵呵,现在我想追究了,只要你们能打赢我,我就不追究了。”小桃笑了一下说道。

    “好小子,你不要太得意。”宋长老气的是脸色发紫。

    “喝”的一声,内力外放,顿时一层气浪从宋长老的身体散发而出向着四周扩散,龙翔脚尖亲点瞬间身体退出了十米外。

    “虽然我不得不说一句你很厉害,但小子你还很年轻。”

    “老头,你想倚老卖老,找错人了吧。”小桃不经瞥了宋长老一眼。

    “呵呵无语,和那老妖怪比老,要是让宋长老知道了。”一边的刘玲看了不经有些想笑。

    “龙翔是吧,我记住你了,记住我的名字,我叫李明月,我一定会打败你的。”李明月不经是大有兴趣,好胜心打起,她相信这个龙翔一定是年轻一代的第一人,自己一定要打败他。

    “切,小丫头你有那个实力吗?”小桃不经斜眼看了明月一眼。

    “不要废话,老规矩把他们都打趴下。”这时龙翔对小桃说道,他只是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了小桃,自己还是有意识的,看到他们这样说的没完了龙翔不由的心急了,现在自己还在气头上没时间和他们这么啰嗦。

    “好勒,嘻嘻,我可是也有进步的,十分钟。”小桃说道

    “我现在玩够了,十分钟就把你们搞定。”小桃伸出了一个手指说道。

    “你··”宋长老气的说不出话来。

    小桃二话不说有冲了上来,这次的速度更快,比刚才至少快了两倍,顺就到了宋长老的身前,就是一剑,宋长老脸色一变赶紧防御,但很意外的是这一剑不是刺向自己的而是身边的明月,明月来不及防御被刺到了麻穴,又被剑身一砍顿时就晕了过去。

    “你。”

    “不用担心,至是晕了过去,下一个就是你了。”小桃说道,宋长老知道他这是以牙还牙。见识了刚才龙翔的速度后自己也不敢大意了。

    “好厉害,这是把全身的内力集中在四肢上来把速度提升到自身的极限,想不到还可以这样用。”因为是自己的身体龙翔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变化,不经感叹道,一般把内力看成一种气,当人在用的时候不管是怎么调动都是充满自己全身的,因为没有足够的精神力可以达到完美的控制体内的气流动。

    十分钟后。

    “不愧是长老,差点就超过时间了。”小桃不经的说道,地上宋长老已经躺在了那里,风慢慢的吹过,这里还是那么的安静,只有地上的剑痕见证了刚才的精彩比武。

    “对了小玲姐,我到底怎么得罪了你们天山派了,用的着这么大的认真吗。”看着一边目瞪口呆的刘玲,龙翔忍不住的问道。

    “啊,哦那个什么,对了听宋长老说好像你把大师兄打败了,而大师兄是宋长老的弟子,所以他来找面子的。”刘玲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看着地上的宋长老说道。

    “大师兄,是谁?我怎么不记得,是不是你们找错人啦。”龙翔想了一下还是没有想起来。

    “就是···”刘玲把大师兄的样貌和情况都说了一下。

    “哦,眼里是哪个人,我想起来了,当时因为爷爷死所以我急着赶路,但是你那大师兄还来找茬,所以我顺手就解决了他们。”龙翔终于想起来了,不经有些气恼他们自己来找茬,自己饶了他们既然还不依不挠,龙翔不经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太仁慈了。

    “我想这次的事因该就算了,不过龙翔小弟你以后还是要注意一下,武林中的人大都很记仇的,要么不要惹,惹了就不要留下隐患。”刘玲不由的说道,她还是比较偏向龙翔的。

    “放心吧,玲姐这次的教训我记住了。”

    “哎,你这个师傅真是方便啊。”看了看地上的两个人刘玲不自觉的又感叹了一句。

    “呵呵,玲姐我还有任务在身,就不和你多说了,我在城里的帝星学校上学,有空就看我,你可是我姐姐你自己说的。”龙翔尴尬的笑了笑,看见文静还躺在地上赶紧说到,他也不想在和这个宋长老见面了。

    “嗯,那好吧,放心你赖不掉的。”刘玲微微一笑说道。

    龙翔过去抱起了文静向着龙叔家走去。

    刚走大门口就发现怀里的文静动了动龙翔低头一看,发现文静已经醒了正眨着大眼睛看着龙翔。

    “咳咳,那个刚才你晕了,我正要带你回去呢。”龙翔有点尴尬的说道。

    “哦,你没受伤吧,他们呢。”文静连忙打量了龙翔一下

    “没事,已经解决了他们走了。”

    “那你能先放我下来吗,我可以自己走的。”

    “哦,不好意思忘了。”连忙把文静放了下来。

    文静站了下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看四周已经在村口了,今天村里感觉很奇怪,明明快中午还没有看到一个人。

    “龙翔有没有感觉今天有点奇怪。”文静转身看着龙翔说道。

    “嗯,是很奇怪,今天我感觉特倒霉。”龙翔想到没想就说道

    “我不是说的这个。”文静一个白眼,

    “那什么,还有什么比这更奇怪的?”

    “你没发现今天村里特别的安静,连小孩都没有看到。”文静说  ,早上龙叔就出去还好说今天谁家有事要去帮忙。

    “真的呢,上午这么大的动静既然没有人去凑热闹真是稀奇。”龙翔想了想确实发现了奇怪的地方,他们打架离村子不是很远,既然没有一个人发现,现在到了村子好像也没有人,太不正常了。

    “走,快去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龙翔的脸色马上又紧绷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