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消失的村民

消失的村民

    一路走过来都没有看到村子里的人,今天是星期六连小孩都没看到一个,不经让龙翔有种很不好的感觉,到了龙叔家看了一下龙叔也是没有回来。

    “怎么回事龙叔怎么也没有回来,都十二点了,真是有些奇怪了。”龙翔和文静都站在了大厅里。

    “放心因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要办的,现在我们怎么办?”文静问道,现在就自己两个人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先找找吧,我们一起到村里去在看看,一定会留有什么线索的,我可不相信整个村的人都会平白无故的消失了”现在龙翔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

    “好吧。”

    这个村不是很大,有二十多户的人家,想比以前的生活水平还是提过很多,大都是红砖瓦房,当然也有富余一些的像是龙叔的家一样,二层的楼房,整个村子虽然人口不算太多但面积却不小,每家的院子都很大还会在门前或房后种一个小菜园。

    看了一会,发现都没有看到人,也没有发现什么线索,整个村的人一上午的时间就消失了,无影无踪的什么线索都没有。

    “龙翔那里,那里有个老奶奶。”就在这时文静看到了一个老奶奶,对龙翔说道,龙翔顿时想着文静手指的方向看去顿时真的看见了一个老奶奶正坐在院子里晒太阳,看样子是老奶奶的脚不好,因为她坐在轮椅上。

    龙翔仔细的看了一下情况,这是一座不大的房子,红砖瓦房,很大的一个院子,院子是水泥地,大门开着,只有一个老奶奶坐在离大门不远的地方,看样子是在等什么人一样。

    “走过去问问。”龙翔说道,两人就像着老奶奶的方向走去,老奶奶看上去有七八十岁左右,满头的白发,眼睛眯缝着让我们看不清他到底有没有睁眼,看样子因该是眼睛不好。

    “老奶奶你好,你知不知道你家里的人去哪了。”文静问道,龙翔很不善于与陌生人交谈所以每次遇到这种事如果是文静在身边都会叫给她来。

    “嗯,你说什么,大声一点。”老奶奶开口了,不过看样子是耳朵不怎么好使了。

    没办法,文静又靠近老奶奶的耳朵边有说了一遍,这会听到了,文静和老奶奶继续的交谈着,龙翔站在一边看着,因为已经知道了村民都是去凑热闹了,这让龙翔放心了不少,看着文静蹲在那里拉着老奶奶的手,慢慢的交谈,远远的看着就像孙女拉着奶奶的手在唠着家长一样,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的一幕。

    过了一会文静过来了。

    “有点奇怪,老奶奶说他儿子,本来是要做饭的,结果听村里的人说,村长在自家地里挖井,好像挖到了宝贝,所有的人都去看热闹了,他儿子也是一样,本来是说一会就回来的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文静说道

    “挖到宝贝?不会吧,能有这么好的运气,不过就算全村人去看,都这个时间了也因该有人回来做饭了。”龙翔有些的奇怪的说道,看了天上太阳的位置都十二点了就算是去看,这个时间也因该都回来。

    “不知道,不过知道大家都没出什么事就好了,走吧我们也去看看,别说这一带以前可是乱葬岗,能挖出什么好宝贝的。”文静说不由的想起了青牛山。

    “确实不会是挖到人家的祖坟了吧。”龙翔不由的说道,这种事他们村以前也遇到过,村长家想把一个小山包推平了种的,结果不知道这下面原来是一个坟地,把坟地给推开了,里面还是六十年代的墓,是用青砖固成一个半圆形的样子,当时村长还没良心的下去找了一下陪葬品,虽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墓,但还是找到了不少的大洋,像是这一带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墓因为时间长了没人知道,但因为那时流行用青砖砌成的,很结实到现在墓中还是很完整的,当然尸体早已是白骨了。

    “还是去看看在说,你知道路吧。”经文静这么一说龙翔也不由的感觉不好。

    “走吧,我刚才问过了。”

    两人有向着村外走去。

    “龙翔你说他们干嘛要在这么远的地方挖井?”文静好奇的问道。两人走的不是很快。

    “这里是山区,没有多少水,虽然大家吃的是山泉但,庄家水不够,我想他们因该是想挖一口大井来浇庄稼用的吧,以前我爷爷年轻的时候也是个挖井人,我们村里大多数的水井可都是我爷爷挖的。”龙翔解释道,说道水井又不由的想起了爷爷。

    “哦,我还没见过怎么挖井,等下一定要好好看看,快到了。”文静说道,这时我们已经出村子了,看了一下这里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平的。

    “好像说是把井挖在了山脚下。”文静说道,看了一下,那边刚好就是青牛山的山脚下,下面好像是个小树林。

    “我靠,不是吧,他们不会是想在那个地方挖井吧。”龙翔指着青牛山下的那片小树林说道,虽然按常理来说那个地方的确是最好的地方,因为光看地理位置的话那里比较潮湿又在山的下边,山上的水都会顷到下边,但他们又不是不知道那个地方以前是乱葬岗,现在也是墓地村里的死人好像都埋在青牛山上的,他们都不觉得怪异。

    “因该就是那个的方了,不过他们还真会选地方。”文静也是一脸的无语,对于这座山的主人文静也是很忌惮的。

    “我们还赶快过去,这个地方出土的东西不会是什么好东西的。”龙翔赶紧说道,放松下来的心顿时又紧张了起来,想都不用想,就算是好东西,在这种地方埋了这么久,难免不会沾到阴气,如果是人拿到的话轻者重病,重者毙命。

    龙翔和文静赶紧向着树林那么跑去。

    “怎么没看到一个人,不因该啊?”龙翔想到,不由的觉得现在的气氛很安静安静的有些都不正常了。

    “小心前面。”这时姐姐提醒了一句。

    “什么意思?”龙翔问道,但就没有了反应。

    不过姐姐都说了自然不可以大意了。

    “慢着,我们还是慢慢的小心靠近比较安全。”龙翔突然站住了伸手拦住了文静说了一句。

    “到底怎么回事,难道是李静真的不遵守约定下来了,不过我的阵法为什么没有反应,或者还有什么厉害的人来了。”龙翔不由的想到,不过他很快发现文静怎么没有动静,而且自己的右手背上感觉软软的热热的很舒服,扭头一看顿时就发现文静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有些红,而且眉头都竖立起来,原来是自己在跑的时候,文静就在身边,因为姐姐的突然提醒,自己就突然拦住了文静没想到的是悲剧发生了,自己在想问题没有注意到文静因为离自己近自己这么一伸手,手背就碰到了李文静的左胸上,因为龙翔想问题没有注意到,而李文静顿时身体就僵住了。

    “这纯属意外,真的我发誓我觉对没有想摸你胸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的胸真的很好,不是呸呸。”

    “不是我的意思是真的只是意外。”

    龙翔顿时嘴都结巴了起来感觉解释道。

    “那还不拿开,还想摸到时候。”文静脸红的说道

    “呵呵,误会纯属误会。”龙翔尴尬的说道,说完还不有的又看了一眼文静的胸部,恩恩以前怎么都注意到,这丫头的发育的还真好。

    “到底怎么了,突然停下。”看到龙翔的眼神,文静不由的瞪了龙翔一眼,问道

    “哦,刚才我突然想到,万一是李静那个家伙不遵守约定就惨了,所以想还是悄悄的过去比较好,以防有意外。”龙翔说

    文静想了想也是的两人悄悄的向着树林走去,说是树林根本算不上,没有多少的树,种的都是松树,因为青牛山的关系这里阳光照不到,感觉阴森森的。

    “那里。”龙翔小声的说道,因为看到前面好像有几个人,两人慢慢的靠近,发现看清周围的景象后顿时是大吃了一惊。

    所以的村民都跪在地上,一排一排的很安静,没有一点的声音,现在龙翔才发觉原来这里连鸟叫都没有,村民的样子好像是在拜什么一样,都是一脸的严肃,连小孩都没有吵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