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雕像

雕像

    “他们这是在干吗,是不是中邪了。”看到大家这么奇怪的样子文静不由的问道,因为离得有点远,所以看不清他们到底是在拜什么,不过看大家的表情显然不是正常的样子,都跪在那里双手合十,好似在祈祷一样。

    “还是小心点好,注意不要让他们发现我们,不过看样子,他们因该是被什么迷住了。”龙翔小声的说道,眼睛还是一直的盯着远方的情况,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人太多,加上还有树木挡住视线,所以看不清,不过隐隐的还是看到了一个雕像的样子。

    现在龙翔和文静的位置是在人群的后方,这一幕看上去极为的震撼,好似所以的凡人,都在诚心的跪拜一个神的降临一样,没有一丝的声音,也没有一个人说话,这种气氛的感染下龙翔都不由的有些相信了。

    “请大仙保佑。”这时所有的人都拜了下去,没有人起头,没有什么预兆,动作和声音是那样的整齐,看起来是那样的虔诚,好似前面真的站着一个大仙一样,撑着他们都低头的时候龙翔仔细的看了一眼,这回事看清了,前面在所以人的前面有一个雕像,雕像不大,看起来好像有五十厘米左右高,太远虽然龙翔没有看清雕像的样貌,到还是模糊的看到前面的雕像的面目青面獠牙,怎么感觉都不似神像的样子,到很像古代祭祀用的大鼎上雕刻的图像似得,那个雕像很整齐的放在了一个放水杯的桌子上,龙翔只是看了一眼就从心底生出了一种跪拜的念头,心底好像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跪下吧,神会保佑你的孩子。”这种感觉很奇妙,好像是催眠一样,有着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让人放松自己的身心,把一切都交给神,神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喂喂,龙翔,你怎么了。”旁边的文静发现龙翔在发呆就推了推龙翔的身子小声的说道。

    龙翔顿时就是出了一身的冷汗,好吓人,这种感觉太可怕,就在刚才,如果不是文静及时的叫醒自己,龙翔就有种要跪下求大仙把自己爷爷复活的冲动,这种感觉太可怕了。

    “没事了,还好你及时叫醒了我,记住千万不要看那么雕像,他好像有把人的内心**放大的能力,看那些村民的样子是被迷住了因该是求实现自己的**。”龙翔赶紧小声的说道,同时提醒文静不要看,自己体内有阴气都不能保持清醒,更不用说文静了,如果她被迷惑了,龙翔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叫醒她。

    “这么厉害,不过你放心,离得太远了我看不到,不过现在这些村民怎么办?”文静说道,不经有些担心这些村民了。

    “可恶我也没办法,暂时先看看情况在说,我现在的也没有办法,我们还是不要轻举妄动,这个东西可不是我们能应付的了的。”龙翔虽然也很担心是没什么办法,现在他们都不敢靠近,还没有了解情况的前提下如果贸然的靠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现在最好的就是先观察。

    全部的人还是哪个样子,跪在你们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好像是在潜心的祷告,没有一点声音,然后过了五分钟左右,他们就会再次的叩拜,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多次。

    正在龙翔等着有点不耐烦的时候前面的村民终于有变化了,他们都站了起来慢慢的向着这边走来,龙翔和文静顿时就紧张了起来。

    “怎么回事难道是发现我们了,因该不可能的。”文静小声的问道。

    “不知道看来我们还是先躲躲在说。”现在还不清楚情况,要是那个雕像控制这些村民来攻击他们就惨了。

    “可是怎么躲,躲那里,这没有地方躲。”文静说看了看四周说道,四周没有躲藏的地方。

    “可恶,没办法了,上树。”龙翔看了看最后说道,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还好的是这是松树比较好上。

    因为文静不会上,没办法龙翔背着文静上树,因为很多树枝很好上,很快就到了离地面很高的位置,不过看到下面的人还是双目无神的样子,看了因该不是要攻击他们。

    “难道不是攻击我们的,那他们刚才是干什么。”龙翔不解的说道,这个东西太邪乎了让人猜不到,他到底想干什么。

    “看他们的样子是不是要回家,难道是放过他们了。”文静也说,这些村民慢慢的向着村里的方向走着。

    等了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看到村民都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中,龙翔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他最怕的就是万一那些村民都来攻击他们就惨了。

    “龙翔我们还是感觉下去吧,我快坚持不住了。”文静说道,她感觉这样很难受,很别扭。

    听到文静的话,龙翔这才注意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因为这个姿势和心里的压力现在他们都是出了一身的汗,衣服都贴在了身上,两人之间的距离感觉是那么的近,特别是后背咳咳。

    龙翔感觉的摇了摇头,不敢在想下去了。

    “对我们还是赶紧的下去,看看下面的雕像的情况。”龙翔说道。

    下的时候很快。

    “你看什么,还看小小年纪不学好。”看到龙翔的目光文静不有的白了龙翔一眼说道,今天的文静,下身穿了一条牛仔裤因为今天的天气还是很好的关系,所以上身就穿了一个t恤,外面外面是一件牛仔衣,不系扣子的短小的那一种,刚一下来文静赶紧整理身上掉的松毛,却把龙翔看呆了,上面的t恤紧贴着身体,下身紧身牛仔裤,长长的马尾辫,把文静修长的身体显露无疑。

    “咳咳,我只是没想到你原来这么瘦,嗯以后要多吃点,现在正处发育期要多吃点。”龙翔说道演示自己尴尬。文静却用看呆瓜的眼神看了龙翔一眼。

    “呵呵我们还是先看看那个雕像吧。”龙翔赶紧转移话题。

    远远的看了一眼那雕像,没有刚才的感觉,不经让龙翔有些奇怪了。

    “好像恢复了正常,他这是闹的哪一出,刚才把那些村民磕的头都破了,又把他们放了回去,这算怎么回事,难道只是开个玩笑。”龙翔不解的说道,到现在他都还没看清那个雕像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明白那些村民是怎么回事。

    “既然没事了要不我们去看看。”文静犹豫了一下说道,不管怎么说都不能把他放在这里,不然的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来。

    “好吧,你跟在我后面记住不要看雕像,如果我说跑,你就马上去,头也不要回不要管我知道不。”龙翔很认真的说道。

    “嗯,我知道。”文静自然是知道这话的意思。虽然知道但心里还是有点小感动的龙翔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每次出事都是在最前面。

    龙翔在前面,慢慢的走着文静在后面低着头,雕像还是在哪里没有什么动静的样子,龙翔也用鬼眼看了一下雕像的情况,也没什么发现,这个雕像好像是青铜铸造而成,慢慢的靠近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到了一米的时候,雕像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如果不是看到了刚才村民的那一幕,龙翔也不会相信,这个雕像有什么异常,因为对自己的鬼眼他还是很有信心的,不管是邪气还是阴气,用鬼眼都可以看的到,但是这个雕像确是看不到一点的气息。

    “奇怪了,难道真的只是个雕像,不因该,刚才村民的反应很显然是这雕像所谓的,我刚才都差点快中招了,现在怎么这么正常。”龙翔眉头紧锁的说道。

    “是不是就是个一次性的用品。”因为没有什么反应,文静也不紧张了,大胆的观察了起来,虽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但他们还是没有接触这个雕像,雕像是用青铜所铸成的,当然还不知是真是假,样子还奇特,青面獠牙,还有着一个古怪的发型,身体很正常,身上穿的是铠甲,双手拿着一个古怪的兵器,很像一个唢呐,怎么看都觉的奇怪,自己好像也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神仙。

    “尔等凡人真是太无礼了。”这时一个声音在龙翔和文静的脑袋中想起,好似一个女生,但声音却是很庄严的意思,龙翔和文静的脸色同时一变。立即的退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