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包养

包养

    车很快到了一个小区中,这个小区很豪华,布置很静雅,有花园有泳池,楼房给更是装修的很好看。

    我们站在门口等了一会,不久就来了一个女人,我看了一下虽然现在是晚上但还是看的出来她  的精神很差,样子很年轻,因该在二十多岁左右,长得很好看标准的瓜子脸,长长的头发,身材更是苗条,我不仅有些惊讶,能住这种房子一定是个富二代吧。

    “你们就是张先生介绍来的?”她问了一句,看神情还是有点紧张。

    “对,你好我叫李文静,这是我的助手。”文静很礼貌的生出了右手。

    “你好,我叫刘雨,我们还是进去再说吧。”握了一下手,刘雨急切的说道。

    “好”

    我们跟着她上楼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她是确实遇到了灵异的事,看她的神情可以看的出。

    跟着她我们进了她住的地方,我顿时是目瞪口呆这布置的实在是太漂亮了,这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大厅到处都是粉红色的还有很多,上方是水晶吊灯,墙壁上还挂着许多的艺术画像,就是没穿衣服的,咳咳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艺术照,不仅感觉眼睛都有些不受自己控制,幸好身边的文静瞪了我一眼,我顿时感觉老脸通红,赶紧低着头,跟个鹌鹑是的跟着文静的后面,卧室更是夸张,一个很大的床,放在房间的中间,这张床至少可以睡四个人,还一种我从没闻过的香味,虽然我没见过多少女孩的房间但这房间的布置实在是有点夸张了。

    “这房间布置的好奇怪。”我无意的说了一句,虽然我不太懂布置房间,但大多数的人布置,都会多多少少的安风水学的布置发,就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床的位置不能放在中间还有不可以对着门,这都是好常识。

    “咳咳”

    文静假装渴了一声,我有些不明白的看了文静一眼,看到她对我使眼色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我又看了看旁边的刘雨发现她的脸色有些红,低着头。

    “靠,这到底什么意思吗,女生心思真是猜不透。”看的我是一头的雾水,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什么错话。

    “房子我看了一下,大体的还可以就是阴气有些重,没事的时候多把窗帘拉开,现在你说一下你遇到了什么情况。”文静说道。

    “好吧,大家还是到大厅做一下,我给你们沏杯茶。”不过很开刘雨就反应了过来。

    她微微一笑说道,同时把我们有请到了客厅做了下来,我看着这大厅的布置总是觉得有些别扭,不过那几幅画倒是很好看,咳咳我是带着审美的眼光看的。

    “龙翔,还好看吗?”就在我继续带着审批的目光看着墙上的那些艺术的时候旁边的文静小声的问了一句,因为刘雨去沏茶了,所以客厅就我们两个人,不过听她的声音显然带着一丝的威胁,脸上虽然还带着笑容但看起来是那么的可怕。

    “咳咳,怎么会呢,我是在观察,观察。”我顿时有种偷看被逮到的感觉,脸都有些发烧了。

    “哼,小心长针眼。”文静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对了,她这房间布置的好特别啊。”我连忙转移话题的问了一句。

    文静看了看,还在厨房的刘雨转头对我小声的说道。

    “她因该是被人包养的。”

    我一时,还没明白包养是什么意思,随后马上就反应了过来,顿时脸色惊讶了起来,难怪她看起来这么年轻就住这样的房子,虽然刚开始我有些怀疑她是富二代,但她身上的气质实在不像。

    很快她出来了。

    “好了你先讲一下,你遇到了什么事吧。”文静说道。

    她犹豫了一下。

    “是这样的,这个房子是我半年前搬过来的,刚开始住的时候还很好没有出现什么事,但最近几个月,每天我晚上一睡着就会做噩梦。”

    “做噩梦?”文静有些奇怪的问道,很多人都会在噩梦。

    “是的,有时还会梦游,我以前从来都不会梦游的,我也去医院检查了,除了精神不好之外没有什么问题。”

    “噩梦,那你梦到了什么?”文静想了一下问道。

    “我梦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小男孩,因该有七八岁的模样,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他总说姐姐陪我玩陪我玩,然后我不记得了。”看她的样子不似说谎。

    “奇怪了,刚才我们看房间的时候没有发现什么小孩,难道是外来的小鬼,但也不对啊,怎么会每天晚上都来。”文静眉头紧锁,自言自语的说道。

    “那你确定,你以前真的没有见过这个小孩。”文静问道。

    “很确定,我是农村来的,小孩见到的不多,更不会有什么死掉的小孩,这个我可以很确定的。”刘雨很确定的说,

    原来是农村人,难怪相信这个,看她样子因该也懂的一些规矩的,我是指阴阳规矩。

    “既然是农村来的,因该是到一下常识的,卧室怎么还那样布置。”我不由的问了一句。

    她有些脸红。

    “那是我男朋友非要那样布置的,当时我也劝过他了,但是他就是不听。”刘雨显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好吧,你是不是经常感觉头晕。”我无语的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她惊讶了。

    “床上吊着这么大的一个水晶灯怎么会不头晕,还有多把窗帘打开晒晒阳光。”这都是常识既然都不知道,虽然一天两天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时间一长就会体现出来了。

    “明天我就搬。”

    “这样吧,这房子暂时我们没有看出有什么大的毛病,不知你在不在意我们留下了观察一下,我就是想看看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文静说道

    “当然不介意的,这里平时就我一个人,对了你们吃饭了吗?要不我给你们做点。”

    “不用了,我们晚上吃过了,你不用管我们的,我们就在客厅坐着就行了。”文静说道,我看了一下现在都七点钟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只要是个小鬼,就能马上解决他,但鬼一般都是在十二点,到三点的时间活动因为那个时间段是阴气最低的时候。

    看来还的等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