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吻

    女人之间总是很有话题,文静坐在这里和刘雨一直聊着天,因为现在时间还早的关系,刘雨没有打算睡,而我总感觉自己坐在这里很是尴尬,也插不上嘴,四周又是那些艺术画像,身边又有两个美女在身边,所以只能是默默的低着头坐着听着他们谈话,我感觉没有什么比这更考验人的了。

    刘雨讲了一下她自己的事,她说她是农村出身的在这里上大学,他的男朋友是一个富二代,他们是在大学认识的,但因为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强行要让他们分手,但是她们都不同意,就有了现在的地下恋情,她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以前都是靠着学校的奖学金,但是到了大学就没有了,所以他男朋友知道她的家庭情况后没有什么意见反而经常的帮她,刚开始她很反对,因为她不想让男朋友以为自己是为了钱才和他交往的,当然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她也不知道自己男朋友是一个富二代,他男朋友在学校的时候很低调的,但理想终究战胜不了现实,他的母亲积劳成疾病了,整个家庭的负担落在了父亲的身上,没有办法为了减轻父亲的负担,她接受了男朋友的帮助,这座房子就是她男朋友买的,为她买的,房子的名字身是她的,她当时可是很感动,他有时候也会在这里住,但为了不让父母发现他很少来,听他男朋友说买这房子时,好像花了七八十万的钱,具体为什么她不知道,他男朋友没有说,其实这个我倒是猜的到,不是这房子出过事,就是风水有问题那些,奸商可是不会吃一点亏的。

    她俩一直聊到了九点左右,我做的感觉是浑身的僵硬,身为一个十五岁的青年,又天天的在社会上跑,龙翔已经懂的了好多,不在是哪个刚从山村出来的少年了,身为一正常的男生,当然会不自觉的多观察美女了,但今天这个考验让龙翔无语了,刘雨明天还要上课所以就去睡了,其实她不知道其实我们明天也要上课,而我俩开始有点无聊的坐在客厅看电视。

    “他要是今天不来我们怎么办,静姐?”我随意的问了一句。

    “那还不简单,明天继续一直到解决了这件事再说呗。”文静头都没回的说了一句,我无语了这叫什么事吗,总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尴尬,还有点多余。

    “不会吧,但现在都还不确定是不是闹鬼呢”

    “因该是吧。”文静还是一直盯着电视看,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既然还特地的找了一个僵尸片看,是林正英演的,不过很好看背景很逼真,不一会的时间我们就看的入迷了。

    “你说林正英真的会茅山道术吗?”看着电视中的林正英施展的茅山道术我无语的问一句、

    “因该还是会一些吧,不然怎么会演的这么好,不是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的。”文静想了一下说道。

    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很快就到了十一点半了。

    “文静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不要准备点什么?”看了一下时间,我问的。

    其实就是我不放心,有文静在这里,我不能开鬼眼,没有鬼眼我总觉得不放心,当然看到鬼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非要开鬼眼,就比如一个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降低自身的火气,不过我感觉我自从修行了鬼术以后就火气自然降低了很多,有很多时候我不用鬼眼就能看到鬼,这也是有弊端的,自身的火气降低身体就不好,很容易得病,不过还好的是我有习武虽然我的内力还不是很高,但是还勉强保护自身,这就使我的身体有了一个微妙的平衡。

    但是我的体温还是比正常人的底,特别是自己的双手。

    “这还需要准备什么,僵尸,百年僵尸我们都遇到过,对付一个小鬼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吗,龙翔你今天是怎么了感觉特别紧张一样。”文静有些奇怪,转头看着龙翔,她们本来就做的不远,这一转头感觉就更近了,特别是现在的气氛不知道是为什么么,我感觉实在就剩下了粉红色的天地,而在我面前的文静的脸是那样的美那样的近。

    我不是到是怎么了突然有着很想亲过去的冲动,文静的眼神感觉也有些迷离我不到是怎么了只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亲住了谁,一切就这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当然不要误会只是亲嘴。

    我睁大了眼睛,但什么都看不到,只感觉自己自己的大脑是一片的空白,脑子现在只有这几个词

    “好软、  好香、好滑。”这几个词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我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文静连忙的收回了头,我却还是保持的那个姿势没有反应过来。

    “可恶,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亲龙翔,羞死了,都是这房间搞的鬼。”文静转过头去,脸色通红的想到,她自然知道这房间的布置是有催情的作用,但是刚才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不过看到龙翔现在的傻样不经有些好笑,想想这因该是龙翔的初吻吧,当然自己也是,想到这里自己的小脸不自觉的又红了起来。

    “我、我、我这是怎么了,我刚才好像好像是亲了文静,不对这一定是做梦,一定是,不过这个梦实在是太美妙了,爱,初吻的味道。”我不由的胡思乱想起来,脸上脸上还有着一点傻笑,现在不由的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个广告。

    “想知道,初吻的味道吗,尝过才知道。”

    现在的气氛实在是有些微妙了,我不停的胡思乱想,不知的说什么好,文静也是很害羞扭过头去不敢看我。

    “那个,刚才没有准备好,要不我们在来一次。”这时的我知道现在可是一个好的发展不仅是想趁热打铁,但想了半天实在是没词了不仅憋出这么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