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调皮的小鬼

调皮的小鬼

    顽皮小鬼

    “那个,刚才没有准备好,要不我们在来一次。”这时的我知道现在可是一个好的发展不仅是想趁热打铁,但想了半天实在是没词了不仅憋出这么一句,到现在我还感觉自己的身体飘飘然然的。

    “哼,你在说一句?”文静脸色有些发红的问道,语气中充满了威胁的意思。

    不过她这个样子倒是没有一点的可怕,反而感觉好可爱,恋爱中的少女怎么看都感觉很可爱,好像一个柔顺的小猫咪。

    “嗯,不说了不说了。”这个时候的我完全是一副讨好的嘴脸,我也知道现在自己是有点得意忘形了,我们现在还是不要发展的太快好。后来我回想现在的时候不经有些好笑,平时工作的时候,文静什么都听我的,到了恋爱和约会的时候就反过来了,当然这不是我怕她,是因为我喜欢和尊重她。

    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十二点了,不经觉得今天的时间过的好快,当然这是我自己觉得的因为刚才的一个吻,使我傻笑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想想自己也真是丢脸,因为到了工作的时间我们都没有在说话了,虽然还在看电视,但我们都是各自的注意四周的动静。

    不的不说,这里的房子虽然布置的很好但是还是让人很不舒服,特别是晚上坐在这里感觉很冷,四周没有想市区里的吵闹,也没有想农村里的虫鸣特别的寂静,这种寂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特别是在知道会有个鬼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出来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刚才电影的影响,我总是感觉会在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鬼脸。

    “如果今天他不来,我们怎么办,难道还住在这里?”我问道。

    “嗯,等到一点钟吧,如果还没有来,那我们还只能在这里将就一晚了。”文静说道,所这还是注意的看着四周。

    我看了一下虽然说这里的沙发很大,但要是谁在这里我总是感觉不舒服,心里开始默默的祈祷小鬼还是快点来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祷显灵了,就在我们以为今天他不会来的时候,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怎么了文静?”我问了一句,因为坐的很近的关系,我本能的以为是文静拍的。

    “什么怎么了?”文静转过头来奇怪问了我一句。

    “刚才你没有拍我。”我奇怪的问道。

    “没有啊,在说我什么时候拍过你了。”文静奇怪的说。

    我想想也是的,如果是文静的话,一定会直接叫我的。

    “那是谁?”我本能的问道。

    问完以后我们对视了一眼,同时慢的转过头去。

    “啊。”

    我俩同时叫到,因为我们看到一个只有一个脑袋的东西,脑袋很大,脸更是大的吓人,半边脸都和我整个人一样大,脸色整个的红色的,头发都是竖着,嘴角裂到了耳朵边了还有一条长长的红舌头,耳朵尖尖的,整个头看起来是那样的恐怖我和文静都没有准备顿时被吓到了。

    “哈哈吓到了,吓到了。”突然头一变,变成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站在空中拍手大笑道,笑得那是一个开心。

    我们顿时就明白了原来是这个小鬼在恶作剧,不由自觉的就生气了。

    文静是二话不说,顿时一张符就扔了出去。

    “急急如律令”

    但是显然有些晚了,小鬼一下子不见了。

    “姐姐陪我玩,我们来捉迷藏。”声音从这个房子的四面八方传了过来,听不出在那里。

    “文静,小心看了不是普通的小鬼。”我说道,普通的小鬼不会有这么的厉害。

    “知道了,你也小心,看来他还在这个房子里,我们分头找。”文静说道。

    说道这里我们就分开了小心翼翼的,找着。

    “来啊,来啊,我在这里,嘻嘻。”

    这个声音突然从我的后面传了出来,我顿时是一惊,马上就转身望去,因为我们都有阴阳眼,在加上怕这小鬼跑了,所以就没有开灯,在我后面的一个墙角,我看了那个小孩正朝着我做鬼脸。

    “小鬼,你不要跑,看我抓到了不好好教训你。”说着我马上跑了过去。

    “来啊,嘻嘻,来啊。”小孩说道,突然他右手抬了起来,轻轻的转了一下,我还明白怎么回事就感觉自己的脚下被什么绊了一下,顿时向后倒去,我马上反应了过来,随机来了个后空翻,站住了。

    “嘿嘿,小鬼你还嫩,”我很得意的说道。

    “嘻嘻,是吗?”

    说完,我感觉头上掉了什么东西,用手拿了下来一看,顿时脸皮抽了抽,火冒三丈,原来是一个丝袜,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没错就是刘雨的丝袜。

    “哈哈,笨蛋,笨蛋真是太笨了。”小鬼抱着肚子在地上大笑。

    说完后就又消失了。

    “小鬼,不要让我抓到你。”我生气的说了一句,把丝袜扔到了地上继续去找。

    “怎么,没有什么动静,不知道龙翔那么怎么样了。”另一个房间中文静四处的看,不经有些担心的想到。

    这套房子,上下两层,龙翔在一层,文静在二层,因为刘雨的房间就在二层所以文静找二层。

    就在文静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文静一转头看看后面没有人,马上抬头看去,这次文静看到的是一个小僵尸的模样。

    “姐姐,我长得可爱吗”小僵尸问道。

    “急急如律令。”文静二话不说的就是一张符,可以说最近见得最多的就是僵尸了,都免疫了。

    但是很遗憾的小僵尸又消失了,符有打在了空出。

    “姐姐,你耍赖。”一个声音在这个房间里想起,但是听不到在那里。

    “看来这小鬼,厉鬼的程度了。”文静自语了一句,当然他不是厉鬼,但实力已经到了厉鬼的地步。

    “我在这里呦。”

    声音还是在房间里四处的飘荡听不出具体的位置。

    “阴阳眼既然看不到他的踪迹。”就这这时文静又感觉到了有人拍了她的肩膀一下。

    “还来。”文静手里拿着一张符,猛地就是一转身,但是没有看到那小鬼,文静又看了一下上面也没有。

    就在这时小鬼突然出现了在文静的右边,在她的右脸上亲了一下。

    “哈哈,好笨你抓不到我。”小鬼马上又消失了。

    “可恶的小鬼。”即使是文静的修养都不仅生气了,本来今天晚上因为和龙翔的接物就使得文静很尴尬现在又被一个小鬼调戏。

    “不出手以为我好欺负的。”文静说着从兜里取出了一根木棍,木棍很小和铅笔差不多,上面,雕刻了许多的符咒。

    拿着木棍文静就出了这个房间继续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