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封鬼术

封鬼术

    “怎么样文静,捉到没有。”看到文静到了大厅,我问到。

    “没有,不知那小鬼怎么回事狡猾的很,我都找了半天,完全看不到,你呢。”说着文静看了一下龙翔的四周。

    “可恶我也是一样。”我有些头疼,这小鬼比僵尸还难对付,如果能用鬼眼的话,很快就能找到了。

    “嘻嘻,你们怎么这么笨,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又在我的背后想起。

    我瞬间用出了鬼步,我们之间的距离本来就很近,用鬼步只是一个呼吸的时间,就到了小孩的身边一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嘿嘿,不要得意的太早,小子抓到你了。”我得意的笑道,已经在想怎么教训一下这个调皮的小小鬼。

    “嘻嘻是吗?”他诡异的一笑,这笑容好像在笑话龙翔是白痴一样,有好像在想什么鬼主意,但接下来他就大叫了起来。

    “怎么回事怎么逃不掉了,你到底做了什么?”小鬼的脸上出现了惊恐的神色,身子也是不停的乱动,想挣脱龙翔的手,但龙翔的右手就像一个铁夹一样死死的夹住他。

    嘿嘿,等了这么久就为了等着一刻。

    “好奇怪,龙翔既然抓到他了,有些奇怪。”文静盯着龙翔的右手看了一下,虽然没有光线但还是看的到,龙翔的右手变成了黑色的。

    “嘿嘿,就是为了等你大意的这一刻,让你小子嘚瑟。”看到这小子现在的模样,我不仅大为的解气。

    说着我左手照这小鬼的头就是一敲。

    “哎呦,怎么回事,我怎么会感觉到疼。”小鬼不仅又大叫了起来。

    “让你小子嘚瑟。”想起他那条丝袜我就是一肚子的火,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右手死死的抓住他左手在他的头上连敲了十几下。

    “好了,龙翔在敲下去他就要魂飞魄散了。”看到我这个样子,文静不仅有些无语,看不下去了,是在是龙翔现在的表情就像刚才那小鬼一样的嘚瑟。

    我这才看了一下这小子,整个人都萎靡了下去。

    “额,呵呵,有点激动了,谁让这小子这么坏的。”我尴尬的说到。

    “好了,抓好我把他封印了。”

    说着文静拿出了那个小棍,嘴里念到了几句,用木棍亲亲的碰了一下小鬼的身体,瞬间小鬼被封印在了木棍中,看的我是有些愣神,这就是封宗的封鬼术,对于这个封鬼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虽然我这宗门看到过,也知道这封鬼术的用法,但是自己实在是不想用,因为使用起来太麻烦了而且这些低级的封印术,只对这些魂魄有用,还的提前做好准备,准备什么呢,首先封印的器具,最低级的就是文静手上用的这个了,桃木棍,在上面雕刻出封宗特有的封印符,然后只要是碰到鬼魂就会被封印,当然封印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桃木本身的作用,会大大的消耗被封印的鬼魂,如果时间长,还可能会化为乌有,当然弊端就是费时费力,我当然还是喜欢,拿起桃木剑,日月都可断。

    当然也要高级的封印术,我听说封宗宗主就要个,封鬼葫芦,是历代宗主加持过的,不管是什么鬼都可以瞬间封印在里面,当然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你的手,刚才是怎么回事?”

    文静不仅好奇的问了一句。

    当然她也是有所怀疑的必进怎么看都不像是正道术法。

    “哦,有很多名字,以前,叫鬼手,还有人叫僵尸手,我记得现在因该叫阴阳手吧。”我随意的说道,对于这个我不打算隐瞒文静,我相信她。

    “什么,阴阳手,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这个的,而且这不是阴阳宗的绝学吗。”文静有些震惊住了。

    “不对,难道你是阴阳宗派来的奸细。”

    “不过也不太可能啊。”文静不由的自语道,完全没有注意到龙翔的表情。

    我听着她的话是一头的黑线。

    “喂喂注意形象,小静你就算怀疑也不用说出来吧。”

    当然我是没有怪她  的意思。

    “你到底是怎么学会的告诉我吗?”文静的睁大了眼睛,拉着我的手问道。

    房间很暗,只有淡淡月光,还能模糊的看到我们的影子,但这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没有影响,看着文静这么可爱的模样,我感觉自己头脑顿时就晕晕乎乎的。

    “是我师傅教的。”我虽然很想说实话但还是没有说出口。

    “你师傅是?”文静好奇的问道。

    我们都走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十二点半,反正没事就和她聊一下天,顺便的培养一下感情的,咳咳最主要的还是,大爷的实在是太可爱了,无法拒绝。

    “我其实,也不知道他是谁?”我先忽悠了一句,脑中却在想怎么编下去。

    “你不知道你师傅是谁,不过我记得你没出过村子吧。”文静更好奇了对于龙翔的资料他们查的很清楚,可以很确定说龙翔没有出过村子。

    “其实,我的师傅是一个老鬼,是我在山上是认识的,后来因为经常去所以就和他的关系就好了然后他就要教我鬼术,虽然那时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因为好玩就学了。”

    说完后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不会吧,这么玄幻。”文静顿时有些无语了。

    “这么说,其实你主要修的不是道法,而是鬼术。”突然文静想到了这个问题,虽然也有人修行鬼术,但那些都是邪修,人类还是主要修行的道术。

    “是啊,虽然师傅也教过我茅山道术,但我最厉害的还是鬼术,但出了村子后我,才明白人们对于鬼术还是有偏见的,所以我就不敢再用了。”这话我说的我自己都信了。

    “既然知道,你还告诉我,不怕我去告发你。”文静问道。

    “当然是我喜欢你了,在说就算你告发我也不怕,最多就是跑路呗。”我这么想到,反正自己一个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大不了就走呗,以自己的武功和实力还不相信自己活不下去。

    “呵呵,我的为人你还不清楚怎么会说出去呢,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文静微微一笑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