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市长的女儿下

市长的女儿下

    直到那一天的到了,父母不在家去干活了,自己又像往常一样在门口看书,不知在什么时候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蹲在自己的面前看自己,自己却还没有看到,因为看的太入迷了。

    “有这么好看吗?”突然他说话了下了我一跳。

    “是你,龙翔。”一个村子的名字我还是叫的到的。

    “周丽你怎么这么喜欢看书,好看吗?”小龙翔问道

    “嗯,很好看,这是故事书。”也许没有朋友的关系,我显得有点紧张。

    “那你也给我讲讲,我不喜欢看书,但喜欢听故事。”小龙翔说道。

    “好吧。”性格懦弱的我,不懂得拒绝人,就给他讲了起来,他很认真,安静的坐在地上听我讲故事,我坐在椅子上刚开始还是对着书本念,渐渐地胆大了起来,很认真的给他讲,他也很认真的听,一个故事讲完后,我们成了了朋友。

    在说道我身体不好的时候,他没有笑我,也没有像他人一样走掉不和我玩,他教我玩石子(由七个小石子组成的游戏。)这个很有意思完全不需要什么体力,这也是我学会的第一个游戏,我给他讲故事,他真的很喜欢听故事,我成了好朋友。有时白天父母出去时他就会来找我玩。

    “龙翔我们是朋友吗。”我问道

    “当然是啦,以后我们都会是好朋友的。”小龙翔说道,他的那个笑脸到现在还深深的应在我的心里。

    后来上学我们就很少在一起玩,而我胆小不敢主动找他,也许他早已经忘了我吧,但没想到的是命运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在今年在我以为在也见不到他时他出现了,还成了我的同桌,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记得我这个好朋友了,还有他说过的承诺。

    想起这些周丽,更是觉得委屈,老天既然又让我们见到了,为什么他却不记得我了。

    “她这是怎么了,一定是病了不过她的表情好萌啊”看到周丽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眼中好像充满了委屈,龙翔不经觉得这表情实在太萌了。

    “这眼神我怎么感觉这么心虚。”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这个表情我总有种自己欺负她了的感觉。

    “周丽,你没事吧,不要吓我,要不我陪你去看医生不。”我说道,现在还没有上课,所以教室中没有多少的人。

    “我没事,只是有点头晕,一会就好了。”周丽说

    “好吧,有事你一定要说,我陪你去看医生。”我说道实在是受不了她的那种表情,很是让我心疼。

    “知道。”

    “龙翔还是和以前一样,这次我想努力一下不要在错过了。”周丽有些感动,不自觉的在心里暗暗说道。

    “龙翔,你真的喜欢李文静。”周丽抬起头看着龙翔问道。

    看到她的脸,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这二字既然说不出口了,我自认不是什么好人,更是个后脸皮,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周丽的这张脸心里就感觉很紧张,好像有种想呵护的冲动,总感觉她身上的这种气质我好像在那里遇到过,好像很久很久以前,这种感觉深深的刻在了我的灵魂中。

    “那个,其实我和她是同事,你因该也知道我是一个阴阳先生吧。”到最后我还是说不出喜欢文静这几个字。

    “嗯,这个我知道。”周丽的精神好像一下子恢复了。

    “爷爷死后我没有地方去,就投靠了她家,她家是开道观的,在那里我接一些简单的工作来维持我的生活,所以我们才经常的在一起其实都是在工作。”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和她解释这么多,也许是不想看到她难过的样子。

    “原来,龙翔这么惨,但他每天都还这么开心,其实我因该早一点就猜到的。”周雨想到。

    “对不起让你想起了不开心的事。”周丽小声的说道。

    “没事,其实也不算什么。”看到她有恢复了甜美的样子,我不由的放松了下来,这女孩真是越看越漂亮,其实龙翔不知道,周雨还没来多久就已经被评为本校排名第三的校花,她的气质很特性,让人看了就会有种想要呵护保护的念头,在本校如果说谁最多人喜欢肯定是李文静,如果说谁最惹人喜欢,那就非周丽莫属了,人们对她的喜欢不上男女的那种,而是想保护柔弱的妹妹,如果是谁欺负周丽的话相信全校的男生都会马上上去打他。

    中午

    因为昨天没有睡好的关系,现在感觉很困,感觉了一下好像还不饿,决定还是先睡会吧。

    “龙翔,你不去吃饭?”一个柔弱又甜美的声音在自己的耳朵边想起。

    “不饿,昨天晚上有工作没有睡好,我想睡会,你去吃吧。”我抬头看了一下周丽微微一下说道。

    “那好吧。不要着凉了。”说着她拿起了我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微微一笑没有说什么。

    “我靠,情兽。”这一动作顿时让还没有走的几个男生看到了顿时是一怔的羡慕。

    “这家伙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没天理,有了第一校花,第三校花也对他这么好气死我了。”

    “好厉害,不行我一定要拜他为师。”最后一个小胖子,小声的说道,下定决心一定要拜他为师。

    “人家一样长得不是很帅都有这么多美女喜欢,我只是胖了一点,倒是只要师傅肯教我几招嘻嘻”想着小胖子顿时猥琐的笑了起来。

    “喂胖子,你怎么笑的这么猥琐。”旁边的一个人问道。

    “放屁,哥这是叫,笑得很开放,会不会用词。”胖子说道

    因为很困,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这个就是龙翔?”

    “是。”

    “喂,小子你给我起来,什么时候还睡。”

    “自己好像在梦中梦到了一个母老虎,对着自己吼。”

    “母老虎,你爱吼,我吃了你。”梦中我说了一句。

    “什么,小子你叫谁母老虎,你在说一遍。”一只手提着我的耳朵对我吼道同时梦中的老虎也是对我大吼了一声。

    “母老虎啊。”我叫了一声醒了,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面前站着一个女孩,柳眉倒数脸色很是难看,好像要咬人一样,我顿时有些迷糊了难道自己还没睡醒,因为我可以很确定的说这个女孩我不认识。

    “你在说一变,谁是母老虎。”女孩机几乎吼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