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误会上

误会上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眼前一亮,自己面前既然站着一个美少女,瓜子脸大眼睛双马尾,很是好看。

    “你就是龙翔。”女孩说到,现在样子明显不怎么友善。

    “我就是龙翔,你是?”

    “那就好,跟我来我有话问你”女孩说完就走。

    我想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出了教室在校园中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做了下来,这里是一个石亭,现在的这个时间大家都在吃饭,很安静。

    “说吧,到底有什么事,不会是看上我了吧,不过看你的样子还可以,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我调戏到,谁让她刚才这么凶的。

    “好啊,小子连你姐你都敢调戏,不想活了。”女孩咬着牙说到。

    “就你这样也陪做我姐,母老虎还爱不多。”我看了一眼虽然这女孩看着很漂亮,但一看就知道性格不好。

    “我真是你姐,怎么和我说话的。”女孩说到,这话说的倒是很认真。

    我眨了眨眼睛,这丫头不会真的是脑子有病吧。

    “我叫李林凤,你好好想想,你妈有没有提到过我?”她看着我很认真的说

    “……”我

    “无语,还我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妈是谁,更不用说她,我真想问一句,你是来逗我的吗?”

    “想起了吗”看到龙翔看着她,李林凤不经问了一句。

    “没有,要不你在让我好好看看。”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绝对是来耍我的。

    “你看看好好想想。”

    “看起来是有点想爸爸的模样,但好像挺黑的因该是在外面晒得吧。”李林凤想到,她就是市长千金李林凤,昨天的报纸她也看到了本来这么大的事本市差不多都知道了,她一到学校大家都问她这个龙翔是不是她亲弟弟,对于这个她还真不好说,她的父亲和母亲早年离婚了,父亲天天都感觉很忙,很少回家,所以外界传闻龙翔就是市长在外界的私生子,听到了这个消息李林凤马上就赶了过来,就是想确认一下龙翔是不是自己的弟弟。

    “喂,你想起来没有。”被龙翔看的很不舒服。

    “还是没有,好了玩也玩够了吧,美女,我还没吃午饭呢,好饿。”l感觉自己已经有些饿了,想必这丫头因该也是在这学校里的肯定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看我不顺眼所以来整我的不过现在也差不多了。

    “还没吃饭,我也没吃,要不我请你吧。”她犹豫了一下说到。

    “我靠什么情况,还没玩够,难道要在饭里下泻药,肯定是的无事献殷勤,她也很漂亮不会是文静的朋友所以要来……”听说她要请我吃饭我顿时就在脑中脑补到,实在是不认识的突然要请我吃饭,而且还说了这么多奇怪的话。

    “好吧。”虽然有很多的疑惑,但我还是答应了,来什么接什么呗,在说好歹人家还是个大美女要请自己吃饭,是个男生都不拒绝的。

    “走吧。”李林凤说

    说完就走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

    看来她还是一个有钱的人,既然带我去了一个不错的酒店,还是包厢,包厢不低很打两三个人做感觉很舒服。

    “这么大方,不会像电视上那样遇到骗子了吧,她因该不会像电视上那样吃到一半然后自己跑了留下我来付钱吧。”看到这么好的包厢,我不自觉的脑补到。

    “你想吃点什么自己点。”李林凤说,把菜单给了我,我看了一下随便的点了两个,有还给她,她到是很大方的又点了五六个菜。

    一定是的,一定是要坑我,不然怎么会这么大方,惨了我该怎么办,我都没有带钱,如果等下她要是跑了我就死定了了。

    “不用点这么多吧,两人吃不完的。”我的脸色很是难看,几乎可以确定了等下一定是我付钱。

    “没事,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这顿姐姐我请。”李林凤说道,她的内心还是很希望自己有个弟弟的,虽然还不能确定龙翔就是自己的弟弟当时至少有三分的可能。

    “我怎么感觉她这会是在说我的。”不由的在内心里想到。

    “龙翔你妈妈是哪里人?”李林凤问道。

    “啊,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是孤儿你不知道?”我有些奇怪她怎么对我妈妈这么有兴趣,可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谁。

    “不知道,难道是被父亲抛弃了想不开,肯定是的。”李林凤心中想到。

    “那你是谁带大的?”李林凤又问道,没有妈妈,爸爸又在自己的身边,李林凤不要的好奇龙翔是由谁带大的。

    “爷爷啊。”我不由的更奇怪了不明白这个丫头到底想干什么?

    “你有爷爷?”李林凤的声音顿时提高了许多。

    “怎么会呢,他怎么会是爷爷带大的,难道是我误会了?”

    “是啊,我是爷爷捡来的这个好像有不少人都知道。”

    “还好,原来是这样的,一定是他妈妈伤心把他送给了被人,真是个苦命的弟弟,那他知道自己的身世一定是他爷爷告诉他的,但他从来就没有来找过爸爸,看了要不是上次为了救人他是不会暴露的吧,为了就自己的女朋友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李林凤不由的在心中想到。

    这么想到不经看龙翔的眼睛里充满了关爱,还抱歉。

    “这丫头到底是怎么了,我从刚才开始就觉得这丫头怪怪的不会是又在想什么坏主意吧,看了我还是小心点好,吃完饭还是马上走,惹不起你我还躲不起你。”看到她这么奇怪的样子,我不由的想到。

    “放心,以后老姐照着你。”李林凤说道

    虽然这句话说是的很是霸气,但是我听了确实一头的雾水,这什么意思?

    难道是故意的,来离间我和文静的感情让她误会?看着李林凤我不由的想到,虽然自认为自己的魅力很好,但我还没有骄傲到以为平白无故的会有一个美女请自己吃饭。

    “我投降还不行吗?你不要玩我了。”看着她好像不罢休的样子我顿时说道。

    “我怎么玩你了?”李林凤好奇的问道。

    “对了我还没有告诉她身法,他肯定不认识我,所以以为我玩他。”李林凤马上反应了过来。

    说话的这回功夫,饭菜都就上来了,龙翔看了看,想了想不管是什么陷阱还是先吃饱了在说,于是也不说什么就大口的吃了起来。

    “我父亲是李富贵。”看着龙翔吃着,李林凤说道。

    “哦。”

    龙翔真专心的吃饭根本就没有在意李林凤在说些什么,虽然听到了她的话但想她父亲的名字管自己什么事,不管结果如何先吃饱在说。

    李林凤看到龙翔好像真的很饿的关系,也没有在说了,也吃起了饭,她吃饭很斯文,细嚼慢咽的。

    “看不出来,还是有些教养的,因该是个大小姐,不过真的很漂亮。”龙翔看了一眼没有想到刚才那么泼辣的女孩吃饭时既然这么安静,这时的她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淑女,动作很轻脸色很平静,包厢里很安静,看着她吃饭的样子,龙翔不自觉的也斯文了起来毕竟在一个美女面前,不能给自己丢脸。

    看到她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我不仅有些意外了,难道真的是自己猜错了。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有什么事你可以来找我。”吃完饭,李林凤突然拿出了一个字体给我,我看了一下上面写着某某学校,李林凤电话1·····9,qq2·······0我顿时愣住了。

    昨天不小心伤到了手,所以今天更新的有点晚了,但今天四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