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背叛五

背叛五

    “呵呵,张明真的以为我是笨蛋吗,跟你我回去继续当猪,你们不是想看鬼眼吗?今天就让你们看看真正的鬼眼。”龙翔冷笑的说了一句,今天发生了太多的是,大起大落的龙翔已经感觉自己就在疯的边缘了,已经完全的失去了正确的判断能力。看着张明把自己当作笨蛋龙翔怒了,张明真的把自己当笨蛋了,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女孩回去任他们宰割,如果刚才文静哪怕说出一个喜欢龙翔的话,龙翔今天都会拼了自己的命,也要带文静和自己出去,龙翔不相信天下之大会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就算真的与世界为敌又如何。

    龙翔闭上了眼睛,四周的空气剧烈的颤抖了起来,气温也是极具的下降,视线中肉眼可以看的见的黑气充满了整个房间,不一会的时间,房间的气温下降了十几度,张明也想看看现在的鬼眼成长到了什么地步,所以也就没有打断,但是看到现在的情况,张明开始有些后悔了,龙翔的灵魂开始有些具体化了不在是透明的颜色,而是看起来和正常的人一样,身上的煞气开始极具的增加实力的等级也开始快速的上升

    厉鬼

    不错一会的功夫龙翔的实力就提到了厉鬼的层次了,不要小看这厉鬼的实力,而且龙翔的实力已经无限的接近了鬼将,此时的龙翔浑身煞气,满脸死气,上身黑气形成了一股自然的屏障,保护住了自己,头发也变的黝黑,细长都披散在身后,一直的到脚,此时的龙翔看起来才是一个真正的煞星,从地狱走出的一个煞星。

    “为战而死,致死不休。”龙翔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此时随着龙翔的眼睛睁开四周的阴气和煞气更是活跃了,好像遇到了他们的王一样,这事的龙翔,已经完全的变了,没有了愤怒什么都没有了,张明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杀机,和煞气。

    一双黑白但眼睛已经不是正常人的眼睛了,完全黑色的眼睛眼眶中只有一个简单的黑色骷髅形状,眼中充满了疯狂与嗜血。

    在龙翔睁开的眼睛的那一刻,四周的电力都受到了影响,其其都烧断了在整个小区都受到了影响,当鬼的实力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实力时,就会影响周围的磁场,此时龙翔就是的,但是对于张明和文静他们这些阴阳先生来说黑暗和白天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这样,张明在看龙翔的鬼眼时还是不仅后退了几步,虽然这已经不是自己第一次看到鬼眼了但还是忍不住的后退了,鬼眼实在是太可怕了,不管是鬼看到了还是人看到了都会感觉自己的灵魂在颤抖,这种颤抖就好像有就像一个正常的人在被一个老虎盯着一样,张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鬼眼了,他也是唯一个看到鬼眼的人他第一次看到鬼眼当然是在龙翔第一次捉鬼的那个晚上,在跟踪那个鬼到了后山的时候本来是要自己出手的但看到了龙翔就选择了观察,当看到龙翔用出鬼眼的时候,当时的张明当然也不知道这是鬼眼的,毕竟他也没有见过对于三大阴阳的详细资料相信也只有五宗的宗主知道了,当时的他就是觉的这鬼眼很厉害,才会想和龙交个朋友,当知道龙翔就是这个村子的人时候,张明就像把龙翔拉到自己的宗门中,当时龙翔拒绝了,回去了后张明就把龙翔的事情和师傅说了一遍,没有想到的是,师傅当时激动的差点就掐死了张明,经过了师傅简单解释张明才知道这是鬼眼,当时他们就已经派人在暗中的监视龙翔了,本来也想过要把龙翔抓回来好好的看管的,但在看到龙翔没有把鬼眼的事情泄露的时候,他们又放弃了这想法,鬼眼的事情只要不泄露就没有事,而且龙翔带着是山村有事在封宗边缘只要是龙翔一出山村封宗的人就马上可以知道的,所以何不把龙翔就养在这个圈子里就好了。

    最后让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就是龙翔既然自投罗网的找到了他们那里,宗主就更是激动了,接下来就是想发生的那样了,本来的打算就是让李文静跟着龙翔就是为了监视龙翔,但是宗主也是有太小看龙翔了,也太高看了李文静,这个阶段的年轻人正是处在对异性朦胧的年纪,当然对于龙翔会爱上文静这是在封宗宗主的预料之中,但是对于李文静也会喜欢上龙翔这他就没有想到。

    既然事情到了这个地步龙翔也不想多说了,现在的龙翔只想大战一场来发泄自己心中的怒气,一想到自己既然被他们玩弄于鼓掌之中,龙翔的煞气就是一阵翻腾。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我把你们当亲人,你们把我当笨蛋。”龙翔直直的看着李文静和张明的眼睛问道,龙翔想不明白,自己事真心的喜欢这里,这个大家庭,他们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对自己。

    这话虽然龙翔问的很是平静,但是龙翔的话语一出口四周的温度有事下降了几度,张明不自己的又是后退了几步,此时他都有些后悔让龙翔完全的发挥出鬼眼的实力来,这简直是在给自己找麻烦。

    “龙翔,不要怪我们,要怪就怪老天,谁让它把鬼眼给了你。”虽然张明也是有点害怕,但是在看到龙翔的鬼眼时更多的还是兴奋,眼神中满是贪婪,他此时感觉龙翔的眼睛充满了艺术感。

    “你呢也想要我的鬼眼?”龙翔还是很平静,此时在龙翔的脸上已经看不到一点的表情了,看着文静问道,他真的很先知道文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难道也想要自己的鬼眼,鬼眼真的那么好啊,以龙翔现在的性格他真的很不想要这个鬼眼,如果鬼眼可以给出去的话,就算是把鬼眼给文静又如何,自己只想要回家人要回爷爷。

    “我···”文静此时感觉自己都快被龙翔逼疯了了,龙翔怎么就看不出来呢,自己是什么人难道他就真的不知道,我们一起经历这么多的生死为什么龙翔就不能选择相信自己,但是每当看着龙翔的眼睛,文静就感觉自己有些心虚,她也不知道自己心虚什么,难道是因为骗了龙翔吗。

    “好了龙翔不要在废话了,我只问你一句,你是乖乖的跟我回去还是我请你回去。”虽然此时龙翔的气势很厉害,但是小小厉鬼的实力还不能让张明有多害怕,要是高级鬼将还差不多。

    “你可以来试试,我很想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龙翔嘴角一挑露出了一个讽刺的讥笑说道,此时的龙翔心已经冷了,鬼眼就是要在灵魂的状态才能发挥全部的实力,这也是龙翔在今天才发现的,此时的龙翔感觉自己绝对的不会输。

    张明也不是一个喜欢废话的人,龙翔自然是不可以放走的,就今天的事想必师傅也会怪罪的如果今天不把龙翔留下,相信自己这个大师兄也就当到头了,想到这里张明直接拿出了自己的法器。

    “封鬼桃木剑”

    说是一个桃木剑,其实也就和一个匕首差不多,但是上面的刻画的符咒却是和龙翔送给文静的那把一样,这是仿造封魂所制作出了的也是张明的得意武器,只要不是鬼将的实力被这剑刺到身体马上就会被封印到剑里,但是只要是鬼的,怎么会这么容易被刺到呢,所以说这个东西其实说起来也就是一个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