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背叛六

背叛六

    虽然龙翔表面上不在意,但是心里却是不放松这东西要是被刺到,以自己的实力还是很难逃生的,虽然不会有太大的麻烦但也是很头疼的。

    “小静,我们一起上,拿下他。”张明说了一句,头都没有回,完全没有看到李文静的脸色,此时张明已经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龙翔的身上,也不等文静回答,就自己冲了上去,一剑刺去,这一剑是又快又准,显然张明已经练了无数回了,从这一剑中就看的出来张明也是一个会武功的人,但想想也是的,在五宗中除了向文静这种不喜欢学武的人相信其他的人都会武功,而且各个都是武林高手。

    龙翔看着张明这一剑刺来,很不屑的看了张明一眼,本以为他会有多厉害,没想到就这点速度,就在速度也想捉住他,但是龙翔却忘了自己现在可是个鬼,又有鬼眼相助所以看到张明的速度,会觉得慢很慢。

    龙翔轻轻的一点得就飘飘然的后退了几米,到了客厅,这个客厅本来是很大的此时却是如此的渺小。

    “哼,我还以为大师兄有多厉害,看了是我高看了大师兄了。”龙翔面无表情的说道,大师兄三个字更是说的很重。

    张明自然是听出了龙翔话中的讽刺。

    “龙翔,你还太嫩,不要太得意,小静你也来帮忙。”张明此时是大吃一惊此时的龙翔已经完全的变了,特别是龙翔的鬼眼,好像能看穿自己的想法,还有招式都被看透了,在这种狭小的房间中自己现在更本占不到优势,想着张明不仅看了李文静一眼,但却发现李文静还是愣愣的战在那里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气的张明简直要吐血。

    此时张明也顾不得什么了,完全的把龙翔当成了敌人,要是今天放走了龙翔要想在抓回来,就难了,所以想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了符咒,拿起符咒张明迅速的念咒。

    顿时张明手上的两张符,就自燃了起来,张明的手也开始有了一些奇怪的气在手上流动好像好像一条条的蛇一样。

    “看不出来大师兄还真是博学。”看到张明手上的黑蛇龙翔一眼就看出了这不是封鬼宗的符咒,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符但是作用一看龙翔就知道因该是束缚一类的符咒,在龙翔的鬼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次龙翔还真是猜对了。

    “哼,看一会你还笑的出来。”张明看着龙翔冷笑一下,也不在说话了,手指一指一条肉眼看的见的黑线向着龙翔飞去,黑线化成了一条黑色的小蛇,张开黑色的嘴向着龙翔咬了过去,龙翔看了一眼在黑色小蛇在黑蛇快要咬住自己的时候,龙翔轻轻的一闪,眼睛都没有抬一下,轻轻松松的就躲过了。

    “嘿嘿”

    看到龙翔眼睛都没有看一下,张明冷笑一下。

    只见那黑色的小蛇在龙翔的身后,转了个身居然向着龙翔的后背咬去,张明是已经在冷笑了,眼看小蛇就要咬到龙翔了只要咬到龙翔就会马上缠上龙翔到时不管龙翔有多厉害也是插翅难逃。

    就在黑蛇要要多龙翔后背的时候只见龙翔突然一个转身一掌就把那黑蛇拍散了,张明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没想到龙翔既然这么随意的就打散了,而且那还是龙翔的死角,但龙翔下手的确实毫无迟钝,就好像看到一样。

    张明不相信,手指一指,顿时他手上的黑气全部变成了黑蛇,比刚才更大更多的黑色向着龙翔咬去,张明还不放心顿时要拿出两张,同时念动符咒,顿时又是几十条的黑蛇,五六十条的黑蛇,成环形的向着龙翔包围过去,张明看着眼睛中闪过了一丝冷笑,只要有一条咬到龙翔,他就能马上封印住龙翔。

    “张明你这是在杂耍吗?”龙翔看着这些快要到眼前的黑蛇,冷笑了一下想凭着这些小东西就想打败自己,张明也太小看自己了,此时的龙翔心里是一片的冰冷。

    张明没有回答,只是全神贯注的盯着龙翔,只要龙翔漏出一丝的破绽,自己就马上封印他。

    “鬼眼不愧是鬼眼,现在的形式自己既然占不到一点的便宜,鬼眼好像能看破一切,符咒,动作,气的流动。不过”虽然是有些害怕张明还是有些兴奋,这些将来可都是自己的,当然他知道前提是今天自己可以抓住龙翔,想到这里张明更不敢大意,连忙又拿出几张符咒,向着四面的墙边扔了过去,顿时四张符咒就像是自己飞到了墙上一样,看到这里张明的心稍稍的放下了。

    看着张明的动作,龙翔没有阻拦,也没有时间阻拦,看着眼前的这些黑蛇龙翔的眼中是一片的冰冷,龙翔慢慢的举起了右手,看着眼前的右手龙翔不由的感觉这一幕有点熟悉,但又感觉自己的手中少了点什么。

    “我若有剑,日月不现,人鬼皆叹,杀人百万,无人阻拦。”龙翔看着自己的右手,记忆中好像有一句总有一句什么话想不起来随着龙翔念出这句话的同时,包裹龙翔全身的灰气都慢慢的向着龙翔的右手汇聚,灰气越来越多,越来越长,慢慢的在龙翔的右手中形成了一个长剑,剑通体由气聚成,黑色的长剑看起来是那么的显眼,剑身冒出丝丝的灰气,就连空中的阴气也因为这把剑的出现而全部开始向着剑的位置聚去,然后吸收,四周的温度瞬间就恢复了过来,反而还有些上升的趋势。

    “聚气成剑,怎么可能,就算是有鬼眼相助怎么会增强这么多,这不可能。”看到龙翔右手中的剑,张明的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他不相信,聚气成剑说起来是很容易但是真的有多难,只要是学武的人都知道,到了一流高手的境界才可以达到随意的控制气,也就是内力,但也做不到气外放,达到顶级高手的时候,才可以熟练的控制气达到外放的程度。当然龙翔所聚气成剑的气是魂力和阴气聚集而成的。但就是这样还是让张明大惊,就算是自己的师傅封宗宗主,也做不到像是龙翔这样轻松的聚气出这么长的一把剑。

    “放弃防御,看你怎么死。”但是随即张明就高兴了,因为龙翔把全身的气都聚集在右手上了,这等于是放弃了防御,转为全面的进攻,在张明的眼中虽然这样攻击是大大的增强了,但是防御也是相应的减弱。

    就在龙翔说出话的同时,远方的鬼王教中,鬼王教的镇教之宝斩魂剑发出剧烈的颤抖,好似遇到了什么兴奋的事情,有好似在着急要出鞘一样,剑身剧烈的颤抖,慢慢自动向外出,好似有灵性一样,就在剑身要出鞘的时候。

    突然一只黑手伸了出来按住了剑身,剑挣扎几下却也是无计可施,慢慢的消停下来,一个黑色的阴影站在剑的旁边,看不到是男还是女,样子也是看不清,一双发光的眼睛看着剑。

    “师傅,你终于出现了。嘿嘿。”黑影自语了一句。然后就消失在了这里好似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