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逃走五

逃走五

    就这里龙翔跟着小乞丐来到了一个江边,这条江边很大,而且也很偏僻,四周也没有什么建筑,相信如果死在这里,都不会有人发现。

    “就这里了,把他扔下去就好了。”小乞丐转身看着龙翔说。

    “哎,对不起,但也没有办法。”没有了鬼眼的影响龙翔的心已经不在这么冰冷了,虽然知道张明不是自己杀的,但龙翔还是有些不忍,在农村入土为安那是大事,但是现在自己却要毁尸灭迹,以龙翔现在的心,是在是下不去手。

    “怎么不忍心。”看到龙翔站在这里就是不动,小乞丐顿时就明白了,他生长的环境有些特殊,所以对于这些事早已是见怪不怪了。

    “哎,我还是下不去手。”看着这漆黑的江边,寒风正正龙翔还是下不了决心,就站在江边。

    “哦”小乞丐哦了一声,然后后退了两步,站在了龙翔的身后。

    “那我就好心,帮你一下吧。”说着,不等龙翔反应就照着张明的屁股就是一脚,小乞丐的武功有多高,龙翔是见过的,顿时张明的身体就飞到了江面上面还带着着龙翔的一声惨叫。实在是被吓的。

    “哎,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做,原来这么爽。”看到张明的尸体从空中落下,噗咚一声的落在水里,小乞丐不仅点头到,实在是这感觉太爽了。

    然后就看到,龙翔的灵魂飘了过来。

    “你,你,你怎么不说一声。”龙翔气的说不出来话,现在是打不过他,如果打得过他龙翔一定马上上去揍他一顿然后也把他丢在江里。

    “说了,感觉就不好了,不过真的别说,这感觉真爽,嗯决定了,以后谁要是得罪了我,就用这一招。”小乞丐若有所思的看一眼龙翔说道,然后就转身走了。

    龙翔机灵灵的打了个寒颤,这家伙还真是狠,龙翔还真不敢动手,因为这小乞丐到底有多厉害龙翔一点都看不出来。

    想起这个小乞丐龙翔不经是有着深深的挫败感,以前龙翔虽然没有说但还是觉的自己已经是个天才了,因为有鬼眼的帮助,就在阴阳先生的道路上基本就没有遇到什么瓶颈,两年的时间,自己已经有了现在的道行了,武功又因为天天在梦中修炼,更是进步神速,现在已经是二流高手的巅峰了,只差一步就是一流高手了,但是现在看到这小乞丐龙翔无语了,看他的年纪因该也就和自己差不多,但是武功比自己高,因该已经是一流高手的巅峰,道行更是高的让龙翔都感觉不出来,这怎么能让龙翔这个天才感觉到一阵憋屈,自己最拿的出手的两样东西都比不过人家,现在自己还不如这个小乞丐了,龙翔都这想要不要和这个小乞丐混了。

    “你还不走,要是找到回家的路,我可不管了。”看到龙翔还那里没有走,小乞丐不不仅说了一句。

    顿时这就话就戳到了龙翔的软肋,这不知道是为什么龙翔在这城市中总是记不住路,好像天生的路痴一样,要说龙翔的记忆了那也是想当的好,但是就是记不住没有方向感。

    “哼,等着我一定会打败你的。”龙翔顿时小声的低估了一句,但没有说出声,要不然自己就死定了。马上跟了上去。

    “你要到那里?”看着龙翔跟了上来,小乞丐问了一句。

    “就是刚才我来的那个地方。”

    “你的身体在那边?”小乞丐问到。

    “嗯”

    “话说,你到底有没有钱,你不会是个穷鬼吧。”突然小乞丐向着龙翔问到。

    “我去,他怎么又想起来了。”听了他的话龙翔不仅有些狼狈了,龙翔现在很少说话就是怕他提起这事,没想到他还是想起来了,要是在今晚之前几万块钱,龙翔还不放在眼里,但是现在,自己工作也没了,家也没了,什么都没有了,是最为用钱的时候。

    “额,这个我现在的情况你也知道,那个你能不能打个折。”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自己也打不过他,怎么敢赖账。

    “这个吗……”小乞丐话没有说完一脸思考的表情,好像真的在思考。龙翔在他旁边睁大了眼睛,一脸祈求的看着他,这表情要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做出来,杀伤力一定很大,但是龙翔做出来,而且刚才见过了龙翔霸气的一面,顿时把小乞丐看的是一脸的恶寒。

    “嘿嘿有戏了,原来是吃软不吃硬”看到小乞丐一个表情龙翔更加的卖力了。

    “树子哥哥。”龙翔双手抓着小乞丐的说摇着说到,一脸祈求的表情,完全是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子。

    小乞丐整个人都站在原地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滚。”树子一脚就踹了过来,龙翔顿时飞了好几米远,不过一点事都没有。

    “算了,就当我做会好事,那些钱就算了。”就在龙翔刚站起来要发作的时候,小乞丐的声音传来了,龙翔的火气顿时就下来了,屁颠屁颠的又跑了过去。

    “真是个怪人,不过他刚才有些奇怪,不过算了”

    “真的,真是好兄弟,这个恩情哥记下了。”看着这树子龙翔的心情不自觉的就又好了起来,当然他也不想在想那些事。在树子的这句话说出口的后,龙翔在内心已经下定决心,一个朋友自己交定了,在一个人最失落的时候,也是最需要关心,在龙翔最为伤心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小乞丐,而且这个小乞丐又对龙翔不错,龙翔当然很快就对小乞丐产生了好感。

    “谁是你兄弟,还有你怎么就知道你一定比我大。”树子瞪着眼睛看着龙翔,好像要吃了龙翔一样。

    “我一定比你大,不相信的话,我们来比一比,我要是输了就心甘情愿的做你小弟,怎么样?”龙翔信心十足的说道,因为不管怎么看着树子都没有自己大。

    “哦,你确定。”树子看着龙翔眼中有着一丝狡猾的神色说道。

    不知为什么龙翔被他这一看,顿时感觉自己的信心有些不足了。

    “好,我确定,不过要你先说。”龙翔一咬牙说道。

    树子顿时得意的笑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