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逃走六

逃走六

    “好,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先说。”说着树子还眼角带着笑意,一副你输定了的神情。

    看着树子的神情,我怎么感觉自己要吃亏,但是我又仔细的看了一下他,身体瘦弱,整整的比自己低了半个头,连也很幼稚的模样,怎么看都没有自己大的样子。

    “看什么看,在看我吃了你”看着龙翔盯着自己一副药看透的样子,小乞丐被看的直发毛。

    “先跟你说好好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苏子云今年十四岁嗯。”说道这里苏子云故意的听了一下,一脸贼笑的看了看着龙翔。

    在听到他说他也十四岁的时候龙翔就已经感觉不妙了,和自己同岁的,那现在只有看谁的月分小了。

    “四月十九,你呢。”小乞丐一副吃定了龙翔的表情。

    “呵呵,树子,苏子嗯嗯不错的名字,不过苏子云怎么有点女性化的名字,你老爹怎么给你取了一个这么女性化的名字。”龙翔呵呵呵的干笑着,想转移话题,龙翔怎么都没有想到,他怎么会这么巧的比自己就刚好大了一天,也想过时他骗自己的但是也不太可能,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才对。

    “滚,不要转移话题,快说你是几月的。”苏子云一个白眼过去不吃龙翔这一套。

    “四月二十。”龙翔垂头丧气的,没有想到,今天会在阴沟翻船,怎么会这么巧的,就比自己大了一天。

    “嘿嘿,你输了,这可是你说的,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弟弟了。”苏子云漏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龙翔怎么看都感觉有种被骗的感觉,但是有看不出来自己哪里被骗了。

    “额,不要叫的这么肉麻,是兄弟。”龙翔无语了。

    “嗯,放心弟弟,大··大哥我会照顾你的,有大哥我在,我保证没人敢欺负你的。”苏子云显然很高兴,抬头看到龙翔垂头丧气的就在龙翔的肩膀上,拍了拍,在说道大哥的时候,脸上有点不自然,不过龙翔是没有看到。

    “呵呵,你不欺负我,我就放心了。”龙翔嘴角抽了抽,漏出了一个难看的表情说道。

    “弟弟,你说啥?”顿时苏子云放在龙翔肩膀上的手,就用力了几分,龙翔顿时感觉自己肩膀上好似一个大号山压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样顿时就把龙翔压了下去。

    “大哥,小弟我错了。”好汉不吃眼前亏,龙翔感觉服软,这个下马威确实下到了龙翔,虽然也估计过小乞丐的修为,但是还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厉害,简直是深不可测。

    “嗯,不错,来弟弟,你怎么坐地上了,快起来。”小乞丐顿时漏出了笑容,马上把龙翔扶了起来,一脸的微笑。

    龙翔是气的牙都痒痒,这真是太欺负人,这不是欺负人嘛,不是欺负鬼。

    “哎,弟弟不要臭着脸嘛,来给哥笑一个。”看到龙翔扭过头去,显然不太高兴,但是苏子云好像很高兴,双手把龙翔的头又扭了过来,双手捏着龙翔的脸,来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这样一路的玩耍,龙翔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今天是龙翔这十几年来最生气的一天,遇到了太多的事情,两人的速度都是很快。

    周丽那边。

    在龙翔走后,没有多久就醒了过来,看到龙翔还没有醒,稍微的放下心来,但是马上就又脸红了,赶紧坐了起来整理自己的衣服,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内向又矜持的女孩,但是今天看到龙翔受了这么重的伤,加上龙翔对自己这么好,所以头脑一热想都没有想就这么做了,现在想想,周丽脸更加的红了,现在周丽的脸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但是却不后悔,相信如果时时间在从来一次,她还会这么做的。

    周丽坐在看了一下外面的时间,已经是了十二点多了,又看了一下,龙翔呼吸平稳,身体也恢复了正常,只是还在昏迷,看到这里周丽不仅感觉放心了,一放心下来,周丽马上感觉自己是又累又饿的,早上虽然也吃饭了,但是上午玩了这么久,中午也没有吃饭,晚上更没有吃,刚才一直担心龙翔的安全,所以也没有感觉到,现在龙翔已经没有了生命安全,一放心下来周丽马上感觉到了饿,很饿。

    看了一下这个房间,什么都没有除了一个电视还一张床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在加上龙翔还在这里,她是一点都不敢走开。

    “咕咕”

    虽然周丽很不想走开,但是他的小肚子却是在抗议,实在是饿的受不了了。

    周丽下来站在窗户上看了一下,下面不远处就有摆夜市的,看了一下还是下定决心,买点东西就上来因该不会出什么事的。

    “龙翔,你等一下,我去买点吃的。”站在床头看了一眼龙翔,周丽就穿好了衣服下楼了,刚走出大厅,周丽才知道这原来是一件很大的酒店,想到龙翔既然带自己来开房,还有想到这里,周丽不敢在想下去了  ,赶紧低着头走下去了。

    “现在的学生真是开放,这么小的学生都来开房。”周丽走到门口是听到了里面的两个女服务员正在议论自己,其中的一个说道

    “是啊,这么小都不怕出事,不过看着小丫头这样子因该不是第一次了。”另一个女服务员看了一眼周丽说道,现在的这个时间已经过了生意的高峰期,所以他们现在很闲,加上对于龙翔和周丽的影响是很深刻的所以在周丽一走出门口,服务员马上就认了出来。

    “因该是第一次吧,没看到,他们来的时候这个女孩是昏迷的,哎富二代就是好,有个好爹。”那个女服务员有些羡慕的看了周丽一眼,龙翔拿出的银行卡那可是,黄金vap这可是身份的象征,基本是不用看都知道这是富二代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富二代,所以龙翔进来的时候,直接连身份证都没要。

    周丽脸红的赶紧跑了出去,头低的死死的,深怕有人认出自己,这回这个误会可是闹大了,不过还好没人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