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又是魂将中

又是魂将中

    龙翔听到,感觉有些无语了,看的出来她的声音很是认真,但是龙翔自己都不知道,龙翔的敌人他自己都没有信心,一个小丫头却说她要帮自己,龙翔还能说什么唯有苦笑,这貌似有些反了,自己来的任务好像是保护她的吧怎么现在变成她要保护自己了。

    “你不相信吗?”看到龙翔的神情,唐甜眉头一皱好似有些不悦的问道。

    “相信,我当然相信姐姐了。”虽然知道但,看到有这么一位小美女说要保护自己,龙翔从内心还是感到很温馨,当然最主要是她长得实在是和周雪太相似了,要不人龙翔也不会这么放松心神,只要是看到唐甜的脸,龙翔都不自觉的以为这是姐姐,在加上唐甜又是这么的关心说要保护自己,龙翔几乎就地迷迷糊糊的就以为这是姐姐了,即使不是,在龙翔的潜意识里已经是把唐甜看成了周雪。

    龙翔的这句姐姐无疑是让唐甜感觉很是开心,也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让两人都有着很熟悉的感觉,但是龙翔的神情还有话语的却是让唐甜感觉很不开心,好像龙翔不相信自己一样。

    “你是不相信了?”唐甜问道。

    “我都相信了,姐姐你还想要怎么样。”龙翔苦笑,对于这位姐姐,龙翔是发自内心的怕,当然也是受到周雪的影响,周雪有多可怕,而且周雪也没有打过龙翔,甚至都没有骂过龙翔一句,但龙翔就是怕,周雪,从灵魂的深处怕,这种怕不是怕她打自己也不是怕她骂自己,就是怕她不高兴,每次看到周雪漏出忧伤的表情,或者不开心,龙翔就感觉好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惹到姐姐不开心,现在看到唐甜龙翔也有了一点这种感觉,龙翔除了无语苦笑,还能怎么办。

    “既然你告诉了我一个秘密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记住不要告诉任何人。”唐甜还想犹豫了一下对着龙翔说道。

    “额,不用了,既然是秘密我不想在知道,在说了我的名字这也不算是个秘密。”虽然她还没有说,但是龙翔感觉这个秘密对自己而言不会是个什么好事,所以还是不要知道为好,而且龙翔对于女生的秘密更是没有兴趣知道,自己一大堆的烂摊子都还没有办法呢。

    “好吧既然你不想知道就算了,我也就不说了顺便告诉你一下,明天你要小心了,这里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你自己要小心。”对龙翔不想知道她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

    “这是什么意思。”龙翔有些晕乎了不明白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然后唐甜就和龙翔解释了一下这里的情况,龙翔这次明白,这个山海市既然不像表面上看的那么平静,其实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真正的鱼龙混出,有好几股的势力都在这个城市,是国家和封宗合力才镇压了这里的暴乱,以前这里可是很乱的,当然现在也是很乱,但表面看起来还是很平静的,只所以这么乱就是因为这个地方的风水,是傻子都能看的出来这是个好地方,如果可以把宗门或者门派驻扎在这个地方,那宗门的气韵就不用说了,所以向来这里就是势力的必争之地,到现在为止,山海市后面的大山,还有好几股的势力正在争抢,国家当然也敢压力的太甚,具唐甜的描述,现在在这里的势力就有国家的地龙队,负责安全的,黑道的收魂帮,五宗之一也就是封宗的人,具体不知,然后就是八派之一的形意门的人  ,可以说这里现在是最为混乱的时刻,只所以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的平静就是因为互相的牵制平衡,但小的摩擦还是不断的有。

    听完了唐甜的讲述龙翔的一张脸都变成了苦瓜,那封宗的老头真是狠,这是想要玩死自己,这叫什么狗屁的任务吗,简直就是要玩死自己。

    “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突然龙翔想到了这个很关键的事情,可以说这个山海市就是一个江湖很多平民也只五宗八派的事情,但唐甜知道的这么清楚还是让龙翔和你是意外。

    “这就是我要说的重点了,这里其实还不算乱,真正乱的在校园。”唐甜说道,然后看了一下龙翔,眼神好像变动了一下,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龙翔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

    然后就听唐甜讲出了原因,原来这个山海市真正乱的在校园,整个山海市就一所高中,也是唯一的一所,而附近的城市离的更是远,所以这些所谓的势力家的公子哥们就整个都汇聚到了,这所天才高中,真可谓是真正的一锅烩,什么拉帮结派那都是小事了,打架斗殴更是平常,所以说这个学校才是真正的乱。

    龙翔听的是目瞪口呆,第一次听说还有这么奇葩的学校。

    “那你父亲还敢让你在那里学习。”龙翔真心感觉无语了,那么乱既然还放心这么一个漂亮的小丫头在那里龙翔也无语了。

    “这点你倒是放心,学校对于这些管教的还是很严格的,虽然对于打架斗殴管的很松,但是那些都是针对那些人的,对于我们这些平民还是很有责任的。”当然其实唐甜没有说,能在那里上学的还真没有一个是平凡人的,要么有势力,要么就是有权或有钱,三者缺一都不会去那里,也不敢去那里,而唐甜就属于有钱的那种。

    “就这些,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不了的,放心唐姐,我一定会把那些杂鱼都收拾的服服帖帖的,保证好你的安全。”龙翔瞬间放心下来了,原来她是担心这个,别的不说,龙翔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信心的,一级高手,至少自保还是有点信心的。

    “是姐姐,还有不要想得那么简单,想要在那里立足,说实话凭你的实力不可能。”唐甜的眉头又是一皱对于龙翔这声唐姐感觉很是不舒服,看了一下龙翔说道。

    “这话什么意思,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实力不行,你能看的出我的实力。”龙翔这次是真的有些震惊了,看着意思这丫头真的不像是表面看起来的这么简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