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又是鬼将下

又是鬼将下

    对于唐甜,龙翔不才还是看的出来,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绝对没有一点的实力,更不会有什么武功了,但是龙翔还是感觉有些奇怪。

    “不就一级顶峰高手,嘛在这里很真不够看的,那那鬼将的实力就更不用说了,你要是敢用我保证你明天就会到灵异局里坐坐的。”唐甜这次说话的语气很是不屑,好像龙翔的实力真的很垃圾一样,但是此时龙翔的表情却是僵住了,嘴巴张的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你··您··”龙翔你半天硬是说不出一个字来,这一刻他是真的看不懂这个女孩了,虽然龙翔的实力也不是很高但是好歹也是够看了,眼力也是有点的,但是他是真的看不出这个唐甜了,龙翔睁大了眼睛看着唐甜,但是怎么看都是一个普通的女孩,甚至感觉比普通女孩还要弱一点。

    “怎么很意外吧,都告诉你了能在这里上学都是不简单的人,等到你明天看到其他人就知道你有多渺小了。”唐甜又是微笑了一下说道,其实龙翔的实力也不是她说的这么弱,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龙翔自大的神情,唐甜就是想打击一下他,不想让他尾巴翘的太高,而且她说的也是实话,这个地方不要是是宗师级高手了,就算是鬼将都是有的。

    “嗯嗯,那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看出我实力的吗,姐姐。”龙翔赶紧点头说道,虽然有些小郁闷但还是想要先了解情况再说,要是每个人都能看出自己的实力,自己还真是要头疼了,看着唐甜的脸色,龙翔赶紧叫了一声姐姐,唐甜的脸色马上就温和了起来,龙翔内心无语,怎么自己天生就是当弟弟的命一样,怎么遇到的女生都喜欢让自己叫他们姐姐呢。

    “你不是不想知道吗,怎么现在想反悔了?”唐甜故意的掉了一下龙翔的胃口。

    龙翔眨了眨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随即就明白了,怎么跟她刚说的秘密有关。

    “你这话什么意思,你到底是什么身份?”龙翔有些谨慎的问道。

    “你真想知道?”唐甜有些笑眯眯的问道。

    龙翔顿时有种不妙的感觉,刚先要说话,就又听到唐甜继续说道。

    “好吧,我就告诉你吧,你可要保密。”龙翔的一张脸又成了苦瓜的颜色,很想说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但是却是说不出口。

    “算了你还是问他吧?”唐甜有些神秘的说道,龙翔刚想问他是谁,的时候,就见唐甜手指掐诀好像在念着神秘奇怪的符咒,龙翔可以肯定这中符号龙翔绝对没有见过,但还是可以肯定这是道法,龙翔瞬间就警觉了起来,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小姑娘既然还会道法,那就是和五宗有关系了,体内的魂力开始慢慢的运转,放在意外发生,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龙翔顿时差点吓出了内伤。

    就见这唐甜的身后,慢慢的浮出了一个影子,这个影子开始慢慢的凝实最后化为实体,在他出现的那一刻龙翔就愣住了。

    “主上。”只见这个鬼对着唐甜点了一下头说道。只见此人手拿一把扇子,腰间却陪着一柄长剑,看起来很是有些怪异。

    “鬼将。”龙翔震惊住了,龙翔几乎是一眼就看出了这个鬼是一个中级的鬼将实力,而且这可不是一般的鬼将,此人一看就知道生前乃是一个将军,杀伐果断,杀人百万,生前就带有煞气,死后就修炼起来就更是不用说,比一般的鬼将要厉害许多,更是可以说做到同境界无敌,而龙翔自然也是在一般鬼将的系列,而且龙翔还是一个初级的鬼将,就更不说了,龙翔自然是看的出来这是一个守护灵,对于周丽的守护灵龙翔没有见过虽然听说过但是没有亲眼进过自然是没有多大感觉,但是今天亲眼见到守护灵出现的这一刻龙翔实在是震惊的没有话说了,没有想到这种人真的有,怎么一出现就是两个,一鬼护身,这是要多大的阴德才能做的到的,也是要多大的机缘才可以遇到一个的但是自己没有过一个月就遇到了两个,龙翔的脑子瞬间就有些短路了,难道这战王体就这么不值钱了,满大街的都是了,但随即龙翔也明白了为什么她明明是灵媒体却完全没有事情,原来是这样的有个这么强大的鬼将保护,不要说什么小鬼了就算是来在多也是没有用的。

    “大人,我们好久不见了。”很罕见的是,这个鬼既然走了过来对着龙翔也点了一下头,然后挥了一下手,对着龙翔说道,但此时却是布置了结界,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

    “你认识我。”龙翔感觉自己今天都有些麻木了,有些愣愣的问道,先是什么奇怪的任务,又遇到了一个和周雪长得很像的女孩,连气质都很像,而这个女孩莫名其妙的成了自己的姐姐,然后就知道了这个女孩既然是战王体,现在这个鬼将既然说认识自己,龙翔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呵呵,修罗大人相信没有鬼敢说不认识吧。”鬼将微微笑的说道,语气看起来很是和善,但说出的话却是让龙翔的脸色大变,猛地就站了起来,龙翔瞬间就确定了这人一定是五宗之一的战魂宗的人,战魂宗核心弟子都是战王体,这是江湖上公知到的事情,而现在他们既然是战王体唐甜又会道法,龙翔几乎就可以肯定了刚才唐甜用的因该就是战魂宗的道法了,没有想到今天既然在阴沟里翻了船,让龙翔有些意外的是战魂宗的人怎么会知道自己的身份的。

    “你们是战魂宗的人?”龙翔谨慎的问道。

    “不错我师傅就是战魂宗的人。”唐甜说道,有些不明白龙翔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五宗不是很和睦的。

    龙翔的脸色此时是惨变,没有想到自己刚刚离开狼窝就入了虎口,自己的实力显然不会是这个中级鬼将的实力,更不用这个鬼将还不是一般的鬼将,但还是不能束手就擒,龙翔一伸手桃木剑自动的出现在他的右手上。

    “说你们是怎么看出我的身份的。”龙翔一副要拼命的架势问道,眼睛已经微微的闪着红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