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心意

心意

    “龙翔你怎么了?”看到龙翔吐血,唐甜在也保持不了那淡然的性格,连忙过来,扶着龙翔问到,脸色那交集的神色,显然已经是令她失去了方寸。

    “没事,最近补得太好了,血比较足,吐出一点。”龙翔自然是不想人她担心,开了个玩笑说道,而且龙翔这也不是说谎,这对于他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就只是一口逆血而已,现在吐出来,已经可以说没有什么事了。

    “现在你还有心思开玩笑,李牧快出来。”唐甜自然是不懂什么医术了,都看到龙翔吐血了,怎么会不严重,赶紧叫出了李牧。

    “放心没事死不了。”李牧看着龙翔翻着白眼说到,不仅是感觉很是无语,这小子也太会惹事了,昨天差点挂掉,现在又带着一身的伤回来,李牧是什么人,自然是一眼就看出来,龙翔并没有什么大碍。

    “那严不严重?”唐甜继续问道,知道,龙翔没有生命危险,但还是没有放心下来。

    “休息一下就好了。”李牧很是无奈的说道,看这小子生龙活虎的样子,怎么会会有事,平时挺聪明的殿下怎么每次遇到这小子就变笨了,李牧感觉很无语。

    “哦,那你还不赶紧报龙翔扶进去休息。”唐甜等着在一边看风景的李牧说道。

    “哼。”看着一脸微笑的龙翔,李牧很是气愤的瞪了龙翔一眼,但是不敢违背唐甜的命令,把龙翔报了起来。

    “亲点,没看到他受了重伤。”唐甜在李牧的身后叫到。

    “小子,你这实力也太弱了,等你好了,我帮你好好的训练一下。”看着得意的龙翔,李牧突出眼珠一转对着龙翔说道。

    “你狠。”龙翔脸色顿时就是一僵,对于自己现在的实力,龙翔还有自知之明的,绝对打不过李牧的,而李牧现在的这句话显然是在公报私仇,龙翔感到憋屈的是,自己又没有招惹他。

    龙翔躺在床上后就开始运起了自身的功力来调理自己的身体,本来现在的龙翔已经是好的差不多了,但看到这么关心自己的唐甜显然是不想白费了唐甜的心意,而且有人情味的唐甜显然比那个冷冰冰的唐甜好看太多了。

    “龙翔你真的事吗?要不要我找个医生给你看看?”看着床上的龙翔,唐甜问道。

    “没事,真的没事,在说了我自己就是医生有没有事我自己知道,时间不早了,我可是答应了你,给你做大餐的。”龙翔微笑的说道,说着就要起来。

    “等等,你还是不要动,好好休息,我今天不吃了。”唐甜连忙过去,阻止龙翔起来。

    “我真的没事。”龙翔很无奈的又被按了回去。

    “你放心的休息,我去做饭。”突然唐甜对着龙翔说道。

    “你会做饭。”龙翔眨了眨眼睛,显然是被唐甜的这个提议吓到了。

    “哼,让你好好躺着就躺着拿来这么多废话。”显然唐甜被龙翔的话激到了。

    “嗯嗯。”龙翔确实别吓到了,在也不敢说什么了,乖乖的躺着。

    “这才乖。”唐甜满意的说道,转身就走,完全没有看到龙翔那抽搐的嘴角。

    唐甜走后,房间中就只剩下了床上躺着的龙翔,和一边站着的李牧,见到唐甜进了厨房后,李牧在也忍不住的抱着肚子,哈哈哈的在地上无声的大笑,笑的那个夸张,想不到那个前世的修罗大人,让人闻风丧胆的修罗大人,今天进会被人当成小猫一样,其中最让李牧开心的就是唐甜既然要下厨给龙翔做饭,想起唐甜下厨,李牧就忍不住的在心中可怜龙翔,李牧可很清楚的记得,唐甜这位大小姐,你可是连盐和糖都分不清的,记得大小姐小时候有一次,不知道是来了什么兴趣,要做饭,就做了几个菜,把唐天成叫了过来,吃饭,唐天成自然是很开心了,一向冷冰冰的女儿既然亲自下厨给自己做饭,那怎么说都不能驳面子,所有高高兴兴的来吃,但是最后却是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的,因为大小姐报洗洁精当成了调料,现在唐天成是听到做饭这两个字都是浑身打哆嗦,在唐甜面前,那更是都不敢在提做饭两个字。

    “咳咳。”龙翔轻咳了两声,但是李牧却还是在哪笑。

    “很好笑吗。”龙翔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用处了鬼眼,来压制李牧。

    “不好笑,一定都不好笑。”突然房间里的空气瞬间下降了好几度,李牧瞬间看到了龙翔那完全黝黑的眼瞳,一哆嗦,赶紧从地上站了起来,摇着头说道,刚才太得意忘形了,吃点忘了对面人的身份,特别是看到在看到龙翔鬼眼的时候,李牧就知道,龙翔又进步了,虽然还是打不过自己,但是李牧知道,要是真的拼命死的一定是自己。

    “哼,对了,唐甜做饭怎么样?”龙翔闭了闭眼,收回了自己身上的气势,突然想到了,龙翔发觉自己身边的女孩好像都有着一手好厨艺,周丽,李文静,虽然厨艺不算太好,但也一般吧,唐甜既然敢自己下厨想来也不会太差,在说了她家既然有厨房,自然是会做吧,龙翔这样想着下意识的就问了出来。

    “噗嗤,哈哈。”看到龙翔问出了这个问题,刚忍住笑意的李牧又笑了出来,要是他有眼泪一定会笑出来的。

    “李牧,就算是不好吃,你这样嘲笑人家也是不对的,怎么说都是人家的心意,你怎么能这样嘲笑。”看到李牧的脸色,龙翔瞪着李牧说道,他也猜出来了,唐甜的厨艺可能不好,但是好歹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自己怎么能拒绝,在看李牧的笑脸,龙翔顿时就生气了。

    但是龙翔却是玩我没有想到,在过两个小时他就后悔了自己这样的想法。

    “是是,大人教训的是。”李牧连连点头,但是心里却是在想,  反正又不然我吃,一会你就会知道,这心意有多好了。

    任何龙翔就对着李牧狠狠的教训了一顿,现在有机会龙翔怎么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而李牧因为自己确实没有站住理,所以只能听着龙翔的训斥,毕竟唐甜可是自己的主人,而自己嘲笑自己的主人,确实不对,但是对于龙翔这种地理不饶人的做法,李牧也是很不服气,但心里却是在想,你就嘚瑟吧,等一会看你怎么吃的下去。

    就这个这个时候,厨房中,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龙翔吓了一跳,听了出来,这是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

    “这妞不会是没有下过厨房吧。”龙翔突然眨了眨眼睛,喃喃的自语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