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故事

故事

    龙翔本来也很想去看看,但想到唐甜的样子,龙翔还是忍住了,但是听到厨房的声音,龙翔忍不住有些怕了。

    “啊,叮当。”东西掉落的声音。

    “额,这个应该是盐巴。”诸多类似的声音穿了过来,龙翔忍不住的冷汗直流。

    “咕嘟。”龙翔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

    “李牧,那个唐姐以前有没有做过饭?”龙翔忍不住问到。

    “嘿嘿,做过,不过嘛?”李牧看着龙翔没有说下去,然后不等龙翔再问,就直接消失了。

    “哼,这老混蛋,哼不过不就是一顿饭吗,难道我堂堂顶级高手,还怕一顿饭,在说了,嘿嘿秀色可餐。”想到那漂亮美女,龙翔感觉到时候就算是在难吃的东西自己也可以吃的下,大不了到时候封印自己的味觉。

    放下心来的龙翔,安心的调息自己的身体。

    不知道过了多久,龙翔被叫醒了,不得不说龙翔真的是很有福气,这一点连李牧都佩服,因为唐甜直接把饭菜拿到龙翔的身边,四个菜一个汤,两碗面。

    “谢谢,辛苦了。”看到现在唐甜的样子,龙翔真心的说到,平时淡定的样子已经没有了,洁白紧致的小脸还有着淡淡的油烟,衣服也是沾满的油烟,那个平时仙女的样子已近的完全的消失了,现在在龙翔面前的唐甜,完全就想刚做了一件好事等着大人夸奖的小女孩。

    看到这个样子的唐甜龙翔忍不住的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发酸。刚才刚刚准备封印自己的味觉的龙翔也打消了这个念头,有她这份心意在,就算再难吃又如何。

    龙翔不在说话,连忙低着头赶紧吃饭,拿起筷子加起了那盘类似番茄炒蛋,之所以说类似,是因为已经完全看不出番茄的样子,鸡蛋成了黑色,番茄本来是红的也不知道怎么被他吵成黑色的了。

    龙翔刚吃了一口,瞬间整个脸成了红色的了,还好的是因为龙翔低着头,唐甜没有看出来。

    “呜呜,唐姐太好吃了,我太感动了,爷爷死后我就在没有吃过了。”龙翔双眼微红,脸色激动的通红,说到,说完不等唐甜反应过来,连忙把那些番茄吃完了,实在是龙翔怕被唐甜发现了,至于味道,只有一个字,辣,苦,还有蛋壳。

    “真的吗?你爷爷,对了介不介意讲讲你的事?”唐甜果然没有看出龙翔表情,显然唐甜被龙翔的身世吸引,于是就要坐在龙翔床边要和龙翔一起吃。

    “等,等。”龙翔连忙说到。

    “怎么了?”唐甜奇怪的问到。

    “这是你给我做的,我要自己一个人吃,当然为了感谢你,我给你讲我的身世,怎么样。”龙翔说着,还把那几盘菜都护住了,就好像一个护食的小孩一样。

    “好。”最后唐甜还是忍不住对龙翔身世的诱惑答应了,她现在身心都在好奇龙翔的身世,而且龙翔表演也是很投入,唐甜丝毫没有发现。

    然后就有了这奇怪的一幕,出现的,龙翔一边吃着唐甜做的饭,一边表情极为丰富的讲着自己的身世,讲的很是悲惨,当然配上龙翔现在的表情,那更是天衣无缝,完全把唐甜这个冰冷美女吸引了。

    “哎,厉害,不得不说这小子厉害,这是在拿生命泡妞,也真是苦了这小子了。”一边的李牧看着龙翔的样子不仅的佩服,不仅是佩服龙翔的毅力,还佩服龙翔的为人,龙翔完全可以不吃,但龙翔却吃了而且还为了唐甜的心意,怕唐甜发现,选择了一个人吃,至于那菜的味道,虽然李牧不知道但是看到此时龙翔讲故事的表情李牧就知道,那其实都被那菜折磨的。

    但同时,两人都不仅是被龙翔的遭遇震惊住了,一个弃儿,被一个孤独老人收养,好不容易养大的时候,却撒手西去,没有想到一点的服,又被村里人排挤,后来后不容易有人收留了,但却是骗他,为了让他去执行那些九死一生的任务,就就是龙翔大体讲的故事,龙翔当然是只讲那些,悲惨的故事,其实要说起来,也没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可以将,回想起来,龙翔几乎也没有什么好事,从小爷爷把自己养大,却在自己能养活爷爷的时候去了,村里的人又被自己当成了异类,被人收养却是为了杀自己,自己的初恋也背叛了自己,讲着讲着,龙翔自己都忍不住的替自己这悲惨的人生感到心痛。

    而唐甜这个小女孩就更不用说了,就算是他平时在怎么无情,听到了这样的事情也是忍不住的落下了泪来,看着龙翔的眼神不自觉的充满了柔情,怜悯,和保护,也许龙翔还不知道,他的这份深情的讲述在唐甜的心中留下了多么深的印记。

    “唐姐你没事吧。”龙翔讲完了故事,也吃完饭,但看到唐甜还是用那充满母爱的目光看着龙翔,即使是龙翔自认脸皮想当的后也是受不了唐甜那灼热的目光。

    “嗯,我以前都以为这些故事只会发生在小说中呢。”唐甜被龙翔的话激醒,连忙从那感伤的情绪中抽离出来,擦了擦眼睛,微笑的开了个小玩笑,只是看着龙翔的眼神已经变了,不在是想从前一样那么的淡然,充满了温柔的神情。

    “呵呵,其实没事么,现在我感觉过的也挺好的。”龙翔看着唐甜有些尴尬的笑着,对于唐甜的突然转变龙翔很不适应,本来这小妞就很像雪儿了,但现在已经不是想了而是一模一样了,一模一样的样貌,一模一样的气质,但现在连眼神都一样的柔情,这让龙翔真心的受不了了,这不是现实版的周雪了嘛,他感觉老天你是不是耍我呢,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其实也也不怪龙翔惶恐,龙翔很怕自己有一天会忍不住的爱上唐甜,要真的到了那种地步,对于唐甜和周雪来说都是一种不公平,所以现在龙翔看到唐甜的眼神,恨不得打自己一个嘴巴子,怎么这么贱呢。

    “嗯。”出奇的是唐甜嗯了一声,没有说什么。

    但龙翔总感觉这个子有着不同的意义,不明白唐甜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