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式神

式神

    “哦,看来还是小看他了,鬼将初期。”黑影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不在说话继续观看。

    “哦,小子,不错,没有想到,原来还是个鬼修,鬼将初期,不错。”鬼将有些惊讶的看着龙翔,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他总是感觉那里不对劲。

    “哦,是吗,哼,那个笨蛋,真是笨,直接吞噬不就好了,哪来那么多的废话,你很美味。”龙翔的嘴角突然勾起了一抹邪意的微笑看着眼前不远处的那个大块头。

    对面的鬼将突然打了个哆嗦,就在刚才,他突然有种感觉,对面的不在是一老鼠,而是变成了一个正在看着自己盘中餐的老虎。

    “你···你··难道修炼的恶鬼道?”对面的鬼将突然哆嗦了一下惊恐的问道,所谓的鬼修也是分好几种,饿鬼道,修炼走这条修炼之路的鬼,只要的就是吞噬其他的鬼魂的魂力,来修炼,还有修罗道,走这头修炼之路的鬼,主要通过不停的战斗,来修炼自己的煞气,还有就是炼狱道,通过吸食人类的生气来修炼,而对面的鬼将走的就是炼狱道,通过哪些供奉他的人来吸食人的阳气精血等,在听到龙翔的那句你很美味,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龙翔走的饿鬼道的路,所有才害怕。

    “饿鬼道,哼。”龙翔很是不屑的哼了一声,但什么都没有说,现在出现的当然就是龙翔邪恶的一面,对付这种敌人什么都不需要考虑了,只要战斗。

    “哼,看来还是我多虑了,就算是你走的饿鬼道又怎么样,没有实力,你也不过就是一个小鬼而已。”对面鬼将,随即就放松了下来,没有实力,顶多也就是一个小鬼。

    “对方实力太强只能封印。”这是龙翔的脑中唯一的念头,虽然现在的龙翔有了鬼将的实力,但龙翔毕竟还是人除非龙翔不想在活了,否则龙翔就不能久战。

    “死。”龙翔大喝一声,急速飞奔过去。

    “好快,速度是之前的五倍。”对面鬼将老头,也不敢大意了,但凭龙翔此时的速度就已经可以和他一拼了。

    “碰。”又是一声巨响,两人打斗在了一起。

    “不仅是速度,力量也提升了,这怎么可能,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路,而且最为可怕的就是那小子的手中的木剑,怎么会会有这么可怕的吞噬之力,这小子到底是谁?”老头此时是大惊,此时的龙翔,不仅是速度,对于老者来说简直就像换一个人一样,连气息都是充满了杀戮,邪恶,嗜血的恶魔,而这些还不是最让老者惊讶的,最为让老者惊讶的就是龙翔的吞噬之力,他手中的那把法器无时无刻的吞噬自己的实力,来增加那把剑的能力。

    “小子,你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老头怒吼一声有何龙翔对拼了一击,迅速的后退,自己堂堂一个高级鬼将,既然被一个初级的鬼将给压着打,老头也怒了。

    “不要真的以为老子怕了你,鬼术,万鬼其出。”老子双手掐诀,右手在地上一按,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地上冒出了思思的黑气,不一会的时间,整个空间变成了漆黑的一片。

    “正是一个老笨蛋,明显,这招对那小子不会有用的,最关键的是,还耽误我看戏的时间,不过真是没有想到那家伙会这么厉害,既然可以瞒过我的眼睛,他到底是怎么弄的,他的肉身到底被他藏到那里?”外边观战的黑影眉头一皱看着里面的漆黑一片。

    “小子看你这次还不死,鬼术聚。”老头又是双手掐诀,段他身上的那些黑气又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漆黑的大刀,老头那种大刀,冷笑了一下,就朝着龙翔走去,在这漆黑的空间中老头好像能看到龙翔一样,对向着龙翔的方向走去,因为他有着绝对的信心,在这里龙翔绝对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老头就这样慢慢的走到了龙翔的身边,看着前面的龙翔“小子看在赔我玩的这么痛快的份上我就给你一个痛快,能把老子逼到这个份上你也可以瞑目了。”老子对着前面那个听不到老者的说话的龙翔说道,这个万鬼其出,其实这些黑气都是鬼气,在这么强烈的鬼气包裹下一个小小的鬼将是完全的看不到,也听不到任何的声音,只能等死,所以老头很放心。

    只见老头对着龙翔的头就是一招劈下,对付鬼修只有两个方法,要么攻击对付的额头,要么攻击对付的胸口,要不然就算是把对付的头砍下来也是没有用的。

    眼看,大刀就要落在龙翔的头顶时,而龙翔却好像丝毫没有注意的样子,老头不仅已经漏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他已经可以想象出龙翔被他一刀劈成两半的样子了。

    “老头,你太得意忘形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站在那里不动的龙翔,突然眼睛一瞪,对着前面的老头说道,同时左手快速的抬起,挡住了那快要达到头顶的大刀。

    “鬼手,你是养鬼宗的弟子。”老头看着被那一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黑手挡住的大刀,神情漏出了一丝的诧异。但随即老头就感觉一丝的危机感,身体就下意识的偏离了一下,随即就感觉自己的肚子上有着一股巨大的吸力。

    “不好。”老头暗叫一声不好,立刻反应了过来,舍弃大刀,迅速的后退。

    “哦,不愧是高级鬼将,就是厉害,没有想到反应这么快。”龙翔皱了一下眉头,有鬼眼再身的龙翔怎么会怕这区区的鬼雾,而龙翔故意漏出中招的样子就是为了迷惑老头,从而成绩偷袭,本来一切都按照龙翔的计划进行,左手挡刀右手同时偷袭,但没有想到的是,老头既然躲过了,但是还是让龙翔封印了老头的不少的魂力,此时的老头魂身已经是暗淡了不少。

    “好狡猾的小子,你到底是怎么能看穿我的行动的。”老头没有生气,而是问出了这个问题,这招在以前从来就没有失手过,他怎么也是想不通龙翔怎么能看到自己,即使是现在他还是想不通。

    “呵呵,你说这些鬼雾,你也太看的起你了,虽然说你的这些鬼雾却是厉害,有着隔绝一切的能力,但是还是不够看,顶多就是一些雕虫小技罢了。”龙翔不屑的说道。

    “不,这怎么可能,你一个小小的初级鬼将,怎么能看破我的鬼雾。”老头还是不相信自己的鬼雾会被一个小子看破。

    “哼,不行,那就给你看看,气吞山河。”龙翔,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然后就在老头震惊的目光下,张口大口,然后在龙翔的头顶形成了一个骷髅的形状图案,那些气仿佛被吸引了一样,被那个骷髅吞噬了进去,一个呼吸的时间,这里的黑气瞬间被吞噬了。

    漏出了老头震惊的神色。

    “还是感觉这样舒服,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啊。”龙翔看着老头问道,但心里龙翔却是在苦笑,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不走,现在已经错失了封印老头的机会,龙翔已经没有把握打的过这老头了,而且时间也不应许了,而龙翔表现出这一招就是为了下这个老头一把,告诉他你现在奈何不了自己。

    在表面上看起来,现在确实双方是平局,龙翔打不过这个老头,而有着吞噬之力的龙翔,和有着高级鬼将速度的龙翔,老头一时半会的也是没有办法,所以现在退走是最好的办法,但是现在却是在老头的结界中,龙翔自然没有退走的能力,而且老头要是一心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话,龙翔自然是没有可能逃走的。

    “哦,真是有些本事,看来我还是小看了这家伙,李龙你给我的惊讶还真是不少,不过你也太小看他了,你要是不表现的那么明显还好说,但是现在,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不过你现在到还真不可以死,我还是帮你一把吧。”黑影看着龙翔讥笑的说道。

    “哼,小子,我到是要看看你还能撑多久,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到我了。”老头冷笑了一声,随即大笑的说道,虽然他也看出了龙翔那吞噬之力的可怕,但是一想到龙翔的境界他又不担心了,虽然不知道,龙翔怎么会有高级鬼将的速度,但是他相信,比消耗龙翔绝对不是自己的对手,而且他已经看出来的龙翔已经是坚持不了多久了。

    “可恶,不愧是老鬼,既然看出来了。”虽然被这老头看出来了,但是龙翔还是不能表现出来,心中快速的盘算自己要是全力一击可不可以冲破这道结界,心中想着,龙翔的眼神不由的下意识的看了一下四周的结界。

    “小子不要白费功夫了,老子补下的结界无人··。”老头一直观察着龙翔的表情,丝毫看破了龙翔的意思,老头嘿嘿一笑说道,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愣住了,龙翔也是愣住了。

    就在老头刚要说无人可破的时候,一只白色的老虎从结界外一头撞了进了,把结界瞬间装出了一个大洞,这一变故让龙翔还老头都是愣了一下。

    “小子还不快走,我来拦住他。”就在老头愣住的时候,这头白虎突然扭头对着龙翔说道。

    “多谢。”虽然龙翔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还是先逃要紧,说了一声,龙翔向着出口逃去。

    “小子不要跑,留下。”眼看到手的鸭子飞了,老头怎能不怒,离开向着龙翔追去。

    “老不死的,你的对手是我。”只见那白虎,瞬间到了老头面前,张口就是一道白色的火焰飞出,老头是脸色一变,瞬间后退。

    “你是式神。”老头大惊到。

    “哼,有些眼力,不陪你玩了。”看到龙翔已经无影,白虎不在说话,瞬间消失了。

    “可恶。”老头怒吼一声。

    “嘿嘿,李龙你可是欠我一个人情。”不远处一个黑暗的阴影中一个黑影看着龙翔消失的方向,楠楠的说道,她的手中,正拿着一张白色纸老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