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隐世世家龙家

隐世世家龙家

    “该死,该死,收魂帮,我龙翔不报此仇,誓不罢休。”龙翔一边怒吼,一边逃走,虽然龙翔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也知道最好自己一定会逃走,但是龙翔还是很愤怒,对于现在的龙翔来说逃走不亚于杀了自己的,鬼眼自由龙翔的骄傲。

    “不过那到底是谁,救了自己,那白虎到底是什么道术,自己怎么不没有听说过。”龙翔纳闷的想到,当然龙翔也知道,世界之大不是自己这个小人物可以窥视的。

    虽然现在龙翔没有受过一点伤但是具体没有多大的意外,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把自己的肉身放了出来,灵魂回到了身体里。

    “还好有桃木空间这法宝,这可是自己的底牌,有了这桃木空间,就不在怕自己肉身,不过就是这时间的限制,哎,要是桃木空间什么时候,能放活人进去就好了。”龙翔不仅自语的,桃木空间,可以放任何的东西进去,包括自己的肉身,但同时灵魂不可以,一旦自己的灵魂出窍,自己的肉身就会在短时间内就相当于一个活死人,而龙翔就相当于钻这个空子,只要有一点道行的阴阳先生都可以灵魂短时间的出窍,而龙翔有三个时辰的时间,但是不到万不得已,龙翔还是不愿意用这招,毕竟龙翔现在是人,灵魂如果经常的出窍,对于肉身不好。

    龙翔休息了一下,感觉自己魂力恢复了不少,但脸色还是有些发白,刚站起来,龙翔不仅是双腿都还有些发抖,龙翔忍不住的又是怒骂起来。

    而就在龙翔这边休息的时候,收魂帮那边却已经是炸开了锅。

    “你说什么?”颜如玉对着,房间中的,鬼将王鸣咆哮的问道,要是在从前他定然不会如此,但是现在他实在是已经失去了理智。

    “他跑了,我杀不了他,他也是鬼将的实力,而且还有人在暗中帮助他。”鬼将王鸣有些平淡的说道。

    “等了半个多月,最后连一个小毛孩都杀不了,你是敢什么吃的。”颜如玉终于忍不住的咆哮的骂了出来,整整半个月,对付一个小孩子,一个高级鬼将,既然还让他跑了,这怎么能不让颜如玉生气,而且这次还接下了死仇。

    “颜如玉,你不要给脸不要脸,我已经说过了,他是鬼将的实力,难道你听不懂。”王鸣也是怒了,说的好听一些,颜如玉是堂主但是他王鸣也不是他一个颜如玉可以任意辱骂的,被这样指着鼻子骂,王鸣怎么能不生气,再说了,鬼将之间本来就很难杀死对方,就好比自己和龙翔,如果龙翔一心要逃的话,就算是王鸣也是不能留下龙翔,他顶多也就是重伤龙翔,而今天是有结界在所有才会逼的龙翔不得不战斗,要是没有结界,龙翔会傻得和一个高级鬼将死拼。但最真正最让王鸣想不通的就是哪最后帮助龙翔的人,岛国阴阳师,王鸣自然是比龙翔的眼里高多了,这是经验,他一眼就看出了那最后出手的乃是岛国的阴阳咒术式神,但是他想不通的是,龙翔为什么还跟那个地方有什么关系,他看的出来,龙翔当时显得也是很意外,显然龙翔也不认识对方,但对方又是为了什么来救龙翔?

    “哼,这个该死的小子既然是一个鬼将,他到底是谁。”看到,王鸣怒了,颜如玉顿时也是反应了过来,不在说什么,而是考虑龙翔的事情,现在已经和龙翔接下了仇,现在最因该考虑的是,该怎么对付龙翔才对,而现在真正让颜如玉忌惮的是,龙翔背后的势力,一个小小的青年,却有着宗师级的实力,更身怀道术,灵魂本身更是有着鬼将的实力,想到这里,连颜如玉都不仅是打了个寒颤,到底是什么样的宗门才可以培育出这种人才。

    “难道是世家之人?”颜如玉不仅小声的说了一句,虽然他很不想往这方面想,但是也只有世家中人才会培育出这种人来,其实江湖人皆知,华夏的江湖是由五宗八派,保卫局,这几方巨头统治的,但是只有那些核心人员才知道,还有隐世世家,这种巨头凌驾于五宗八派之上,他们谁让不干涉江湖上的事情,但是如果有那个不开眼的惹到了那就又不一样了。

    “堂主,因该不可能吧,世家子弟已经有好几百年都没有在江湖上出现了,李龙因该不是世家的人。”站在颜如玉身边的张宇听到了颜如玉的低声,不由的说了一句。

    “那你绝对五宗八派能培养出这种人才?”颜如玉冷冷的反问到。

    “不可能,但是堂主,好像没有姓李的世家吧。”虽然张宇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张宇还是反问到。

    “这个,到也是。”听到张宇的话,颜如玉不仅是放心了一点,虽然隐世世家不出现,但是对于他们的姓氏还是有不少的人知道。确实没有姓李的。

    “哼,两个白痴,你要是隐世世家的人,你会用自己的姓氏,那不是惹人注意吗,李龙,我到是觉得很像是隐世家族的人,难道你们都忘了,隐世世家龙家。”但就在这个时候,一边的老头王鸣忍不住的插了一口。

    这一句话,顿时把颜如玉和张宇的脸色都是吓白了,怎么忘了这一个这么倩倩的道理,要是自己,自己也不会用本来的姓氏的,而且这个李龙,龙,龙这个姓氏虽然在华夏不算是什么特别的姓氏,但也还是有不少,但是却又很少人知道,在华夏有一个庞大的家族,龙家,他们的庞大,就连颜如玉听到都是忍不住的哆嗦。

    “龙··龙··龙家,因该不会吧。”一想到自己要是对付龙家的后辈人物,颜如玉就忍不住的哆嗦。

    “哼,到有些可能,不过又不像。”王鸣也是皱着眉头不敢下结论。

    “堂主,我倒是有个办法。”突然一边的张宇,想到了一个办法。

    “哦,什么办法?”颜如玉和王鸣都是一愣。

    “宗主,我们和这个李龙的仇恨也不算是什么深仇大恨,而且这次虽然我们虽然派人去杀他但是他也没有受什么重伤,说到底都不是问题,而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他的身份,我们可以把这个消息发到总部让总部来查,到时候,如果查清了,是龙家的我们就去道歉,相信他也不会去为难我们什么的,如果不是,那就任我们处置。”张宇谄媚的笑着。

    “不错,这是个好办法,但是不管是出了什么事都不是我们的责任,自有总部那边想办法,嘿嘿,好主意,张宇你立刻去办这件事。”颜如玉一听,一拍大腿说道。

    “是。”

    龙翔这边,龙翔的脸色很是不好看的,回到了别墅。

    “你这是怎么了?”本来不给龙翔好脸色看的,唐甜,看到了龙翔的脸色,顿时就是一变,脸上的冷意顿时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关心的神情。

    “没事,回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开眼的小鬼,打了一架。”龙翔做到了沙发上,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

    “哦,那你没事吧。”虽然龙翔说的很是轻描淡写,但是唐甜也不是傻子,看龙翔的脸色,就知道,龙翔这一仗打的很不容易,但看到龙翔不想提起,她也不敢多问。

    “我是谁,怎么会有事。”龙翔开了一个玩笑说道,但是这个笑容在他那惨白的脸色上,显得很是难看。

    “对不起,要不是我,你就不会这样了。”唐甜的头低了下来,深深的自责,要不是自己不等龙翔自己走了,敌人就不会有机会对龙翔下手,龙翔就不会受伤,虽然龙翔没有说受伤,但是唐甜却是看出来龙翔肯定是受了重伤,他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才会这么说的,不得不说女人的脑补是可怕的,特别是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

    “没事,不怪你,在说了我是谁,怎么会有事,在这个世界是还没有人能杀的了我龙翔,就算是有人,他阎王也不敢收。”龙翔自然是不知道唐甜在想什么,但是看到唐甜的脸色,龙翔不仅是自吹了一句。

    “呸,被打成这样还敢说大话。”龙翔的吹牛顿时让唐甜这个一向不行于色的人都怎不住的白了龙翔一眼。

    龙翔嘿嘿笑着,没有反驳什么,但心中却是的确有着一丝这种想法,同时龙翔这次是真的下定了决心要赶快提升自己的实力了,顶级高手巅峰,鬼将初级,已经是不够看了,龙翔现在所面对的对手,最低都是鬼将,人也都是宗师级,鬼将也是分九品,一到三,分为初级鬼将,四到六分为中级鬼将,七到九分为高级鬼将而也是等级高的越是差距就到,今天这个老头已经是七品的鬼将,虽然龙翔有着二级鬼将的实力,但是龙翔的战斗可不是那些平常鬼将可以比的,在加上鬼眼龙翔的实力就更不用说了,要是一般的二品鬼将一定逃不过一个七品鬼将的灭杀,更不用说是在结界中了,当然最主要的是老头最开始就没有想杀龙翔,从而让龙翔坚持到了最后,而后又有一个神秘人的帮助,让龙翔成功的逃脱,要不然,就算龙翔不死也一定会重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