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酒吧风云上

酒吧风云上

    “那请帖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只要是实力够了就可以去了吗,怎么还会有请帖一说这是什么意思。”龙翔问道。

    “大哥有所不知,相信大哥也看出来,对我我们这些人来说也许轻轻一辈的第一人会有着很大的诱惑但是对于大哥这种人来说,这些都不算是什么,而那些真正有实力有背景的人,也不屑于去参加,所以就有了这个请帖,而能收到请帖的人无一不是真正的高手,也就是得到了八派的人的一种认可,就是所谓的种子选手,他们可以不用参加预赛直接参加决赛,而每次能够受到请帖的绝对不会超过十个人。”说道这里的时候,几人的脸色都已经是变得无比的兴奋,老大既然能收到请帖这是什么概念,大家都明白,这是一种认可,认可老大的实力。

    “哦,这倒是有趣,这么说李小雨这个小妞也因该收到请帖了?”想到这里,龙翔忍不住想到了李小雨那个小妞,能在武力上得到龙翔认可的一个是苏子云一个是李小雨,龙翔不得不承认这两天人是真正的天才,龙翔之地,自己只所以能成为顶级高手自己下了多大的努力,身体就不用说了,从小在农村长大几乎就是天天在锻炼,后来又天天在桃木空间中学习而学习的都还是顶级的功法,还有小桃这个顶级的师傅,几乎可以说,这么好的条件还没有到宗师级,龙翔自己都感觉丢人,特别是有桃木空间这个法宝,它能够让龙翔学什么都是平常人的三倍,可以想想龙翔本来就很聪明属于天才,天才的三倍,多么可怕。

    “呵呵,这个当然了。”李毅尴尬的点了点头,李小雨他还真的不敢多说,虽然现在他知道龙翔和唐甜有关系的,但是喝李小雨这个女神好像也是有些关系,对我龙翔和李小雨的关系,学校有太多的版本了,最为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是,李小雨反而没有解释过,甚至有时候还会添油加醋,也还好龙翔现在的实力和势力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惹的,要不然龙翔保证早就被人打死了,为了这事龙翔不知道找过李小雨多少次了,但是每次都是被她忽悠了过去,当然龙翔也知道李小雨这是什么意思,就是哪自己当挡箭牌。

    “放心,这个你们就不操心了,现在可以说说你们找我出来的意思了吧,不是说去酒吧吗?”龙翔这次想起了这次的正事。

    “不错,老大,今天我带你出来就是想带你去见见我们以后的对手。”李毅微笑说道。

    “对手?”龙翔愣了一下一时间倒是没有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嗯,就是山海市的几大巨头,他们一般晚上都会去jj娱乐会所,刚好今天也是星期天,所以也当我们一起去玩玩。”李毅说道。

    “那还等什么走吧。”龙翔微微一下说道,来这里这么久都没有好好的玩一下,现在有机会,当然不客气了,而且有人出钱龙翔自然也不会客气什么。

    “走。”说着大家都起来,走了出去,让龙翔又是无语的是,他们又是都开着车,而且都是跑车,龙翔也是无语了,保时捷虽然龙翔不会但是对于车还是有认识的。

    车子直接到了一个jj娱乐会所,看他们熟悉的程度龙翔就知道,他们也不是第一次来,这点让龙翔有些无语,怎么十几岁的青年都成了这个样子哎社会风下。

    “哎呦,李大公子,好久都没有来了,快里边请。”龙翔等人刚到门口,服务员看到是李毅带头,马上就跑了过来,叫了一嗓子,这一桑子叫的差点让龙翔以为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怎么感觉自己那个啥一样。

    “大哥不要误会,这里虽然也那个,但是我一般来也就是吃个饭唱歌之类的,因为我爸在这里也有股份所以。”李毅也是脸红了一下,一边的几人都是忍不住的笑出了口。

    “没事,没事人不风流枉少年对不对老四。”龙翔也是忍不住的调侃了一句,他所说的老四当然就是李梦超了。

    “对,不用,解释什么,二哥我们都懂。”李梦超顿时也来了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

    “咳咳,你小子等着。”李毅老脸通红的说道,不在解释什么。

    “呵呵。”

    李毅这次到是真的像个导游一样,带着龙翔在里面好好的介绍了一下,没办法龙翔也是第一次来,jj娱乐会所是整个山海市最大的娱乐会所,说是一个娱乐成都不足为过,而里面的服务也是一条龙的咳咳,一层是酒吧,从二层开始就是包厢,也就是ktv,当然什么总统套房也是有的,还有餐厅,而李毅先带着龙翔几人到了酒吧,龙翔也是第一次到酒吧对这里的气氛还真有些不适应。

    “感觉怎么样老大?”李毅微笑的问道。

    “好吵,还有点不习惯。”龙翔如实的说道,没有一丝的作假。

    “第一来的人都是这个样子,要不要来点救。”李毅问道到,而李梦超等人早已是去泡妞了。

    “嗯,来点啤酒吧。”龙翔这人还是挺入乡随俗的,虽然不喜欢喝酒,但是到了酒吧要是还不和酒不是让人笑话吗。

    然后就见,李毅直接点了一打啤酒过来。

    “大哥那边的那个就是收魂帮的副舵主张宇。”然后,就见李毅对着龙翔试了一个眼神对着西边的一个角落里的人介绍到。

    龙翔不由的转头看向那边,果然在不远的地方,正有一个白净的青年人在那边一桌,果然还是老熟人了,而且而且还不少的陪酒女郎,龙翔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

    然后张宇又给龙翔指指点点的介绍了不少的人,不得不说这个地方真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场所,有不少的有名人士在里面,当然也都是山海市的势力头头们,但正在够分量的人龙翔还没有见到一个,不过那个张宇到是算一个吧。

    “走吧大哥,我们到包厢中谈。”介绍完后,李毅就带着龙翔直接上楼去了,其实他也喜欢这里的气氛,而今天带龙翔来的原因就是为了让龙翔认识一下这些以后要见到的对手,先让龙翔熟悉一下他们。至少要认识一下,要是到时候见面还不认识,那就真的太丢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