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酒吧风云中

酒吧风云中

    而此时就在龙翔他们要进电梯的时候,一个色子突然想着龙翔的屁股飞了过来,龙翔六感何等的明锐,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右手不懂声色的就把那个色子借助了,转头在场中看了一圈,没有发现一个可疑的人。

    “大哥怎么了。”看到龙翔没有进来,李毅不仅是奇怪的问到以他的身手还不能发现。

    “没事我们走吧。”龙翔也没有说什么直接进来电梯,然后忍不住看了手中的色子,没有什么奇怪的,就只有在二点的面上,下面画上了一横,看起来很想一个哭脸。

    “到底是谁,这是什么意思,对着我的屁股明显是没有杀机,但有偷袭我,是怎么回事,看出手的力道,能控制的这么好即使是自己都不可能。”龙翔不仅是子在心中想到。

    龙翔被带到了一个包厢中,包厢不算是很大,但也差不多,但让龙翔不高兴的是,里面既然还有一个陌生的人,是一个女孩不大十七八岁的样子,但是她那一窝鸡窝似的头发让龙翔感觉很不顺眼。

    “李毅这是怎么回事?”龙翔平淡的问道,但谁都听的出来,龙翔语气中的不高兴,也不怪龙翔不高兴,这是什么地方,而现在包厢中有个不女孩,那还用说,虽然龙翔没有来过,但也听说过,什么叫小妹的,这点龙翔还是知道的,而看到这种情况,龙翔当然先入为主的以为这是李毅叫来陪酒的。

    “喂你就是李龙?”李毅还没有说话,却见那个姑娘到是先开口了直接指着龙翔问道。

    “美女,我们这里不需要,你可以先走了。”龙翔丝毫不留情面的开口说道。

    但是龙翔这话一说出口,后面的几人都是神情古怪得空看了看龙翔,都是用手捂住嘴,深怕一个不小心笑了出来,而李毅也是一脑门的黑线,他知道龙翔是误会什么了,但是他却不敢说,只盼对面的姑奶奶没有听明白,好算了,但是李毅的期盼显然是没有用,对面的小美女听了龙翔的话先是愣了一下,但是随即看到其他几人的怪异表情瞬间明白了,脸色一红,接着就是一怒。

    “李龙,你混蛋。”女孩怒喝到。

    “你到底走不走。”龙翔皱了皱眉头,虽然也听说高这里面的小妹很开放但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怎么那么的那个。

    “大哥。”突然后面的李毅看不下去了,轻轻的碰了碰龙翔的后面小声的说道。

    “怎么了,我知道老二,虽然我知道你很色,也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男人的需求,但是你要看一下时间地方吗?”龙翔看着一头黑线的李毅,以为他是因为自己播了他的面子,所以龙翔苦口婆心的劝道,而李梦超等着此时已经后退到了门口,等着看好戏,现在他们几个已经是忍得脸色通红。

    “噗嗤,不行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王书图是一个直爽的人,看到这里,在看几人的脸色,实在是受不了抱着肚子在地上大笑了起来。

    “额,怎么了。”龙翔看了几人的脸色,感觉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劲了,眨了眨眼睛问道,说道后面声音越来越小了。

    “她是我姐,亲姐。”李毅说道,又怕龙翔误会还特地的加了一句。

    “亲姐?”此时龙翔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看对面的人的样子就知道不不个好人。

    “李龙,李毅,你们好。”一声堪比女高音的声音直接在这包厢中想了起来,吓得龙翔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兰姐,大哥就是开个玩笑的。”几人一看,吓得赶紧去解释一顿解释下来,误会总算是解释清楚了。

    “咳咳,大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大姐,李亚兰,这位是我老大,李龙。”李毅指着那个泼辣的女孩对着龙翔龙翔介绍到,龙翔无语的看了看,点头示意,感觉怎么看感觉都不像是李毅的亲姐姐,这察觉也太大了。

    “李龙,幸会,真是闻名不如见面。”李亚兰直接到了龙翔的身边抬起了右手。

    “过奖。”但是两人手刚握在一起,龙翔就感觉不对劲,明白了这小妮子既然想给自己来一个下马威,龙翔不由的笑了一下,没有动静,对付用多大的力气,自己依旧不懂声色。

    “好了,老姐不要玩了,老大可是有着宗师级的实力,就你这点实力还是不要拿出来卖弄了。”他们之间的这些小动作,自然是瞒不过其他人,但是大家也都没有点破,对着李毅这个姐姐的个性大家都知道的,最后还是李毅无奈的说道,姐姐的性格他也是很头疼,而龙翔的性格虽然他了解的不多但也知道,是一个不喜欢服输的人,两人的性格可以说一样的。

    “哼,你厉害。”李亚兰很干脆的认输了,她也是看出来了龙翔的实力,说完就不在说话,到了一边的沙发坐了下来。

    “老大,我姐姐那个也想加入我们所有吗,我就带她来了。”做了下来李毅表情有尴尬的先跟龙翔解释了一句。

    “哼,这个交给你,你因该明白吧。”龙翔自然看了一下那边的那个小太妹样子的李亚兰,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头,既然人都带来,而且还是李毅的姐姐自己怎么说也的给一个面子,但龙翔的心里面还是不喜欢这个女孩,特别是她的性格龙翔总感觉她一定会给自己惹不少的麻烦,而龙翔的意思李毅是懂的,只是抱歉的看了龙翔一眼。

    “好了,现在说说正事吧。”龙翔看了一眼大家,没有说话,意思让他们先说。

    “好吧,那就我来先说说吧。”这个时候当然是身为军师的李毅先开口了。

    “历经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现在我们的太子党不管是认识还是实力都已经不是以前可以比的,而学校中的小型帮派和一下能打的人基本都已经被我们收服的差不多了,就差几个几大势力了,排名第一的学生会虽然不用考虑,但是他们中的几个大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可以挖过来了,至于他们的几个头领,李小雨,说道这里的时候,李毅偷偷的看了一下龙翔的表情,然后继续说道,我都知道,她可以不考虑,至于二号人物唐甜也不需要考虑唯一的就是哪个王虎成,这个人给我的感觉不可能收服所以只能打败,接下来就是天龙帮也就是五宗组成的帮会,他们在校园中的实力自然就不用说了,特别是他们的帮主张世学,更是厉害,但是我相信这个老大可以解决。”说道这里,李毅又是忍不住的看了龙翔一眼,其他人也是对龙翔很佩服。

    “不错,我绝的这些都不是问题,老大分分钟就搞定了。”李梦超连忙拍马屁的说道。

    “咳咳,好了,李毅我来说两句,这些都是小问题,下个星期开学开始,你们全力开始进攻天龙帮,和地虎帮,不能投降的就打服在不行的就见一次打一次,反正只要不打死学校就不会管,至于那什么机构刺头就交给我,学生会你们也不必太放在心上,我来想办法,至于怎么收编就交给你们几个,务必要在下个月之前,也就是武林大会之前,把帝风学院统一。”龙翔直接打断的霸气说道。

    “是老大,老大放心。”几人都是一脸兴奋的说道。

    “老大,现在已经出具规模了,是不是可以把一些制度先弄好,要不然到时候··”李毅看着龙翔说道,虽然他们现在是学生,但是也正因为是学生才更要有严格的规定。

    “哼,规矩你来制定,你办事我放心。”龙翔直接扔给了李毅,这种费头脑的事情,龙翔才懒得干有白工不用白不用。

    “我就知道,这个我已经制定好了不过,老大这些总要分配一下吧,不能什么事情都扔到我头上吧。”看到李梦超等人的笑脸,李毅突然眼珠一转说道。

    “哦,这么说也是了,现在已经初具规模了,也是时候分配一下。”龙翔想了想看了几人一眼,觉得李毅这个提议很不错。

    “二哥你狠。”王书图忍不住瞪了李毅一眼。

    “嘿嘿,只有我一个人这么的辛苦岂不是太便宜你们了。”李毅嘿嘿的笑着。

    “老二既然你说道了,想必你早就考虑过了  吧,说出来听听。”龙翔想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没经验。

    “嗯,现在说实话,我们的人数已经是过百了,是时候分一下我觉得可以用堂口的放松,就就先分为四个堂口,执法堂,就由老三王书图带领,他的性格我放心,··”就在大家讨论的正愉快的时候,门口被人推开了,几人都是不由的停了下来,眉头紧皱的看着门口。

    “哎呦,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几位大公子啊,到了我的地盘怎么不通知一声,让小的怠慢啊。”一个犹如女生的的声音的人传来过来,但众人都看的出来这个人是一个男人。

    “颜如玉。”李毅脸色慎重的说道,显然他很忌惮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