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设计上

设计上

    既然你想要玩,我就陪你好好的玩,反正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名声了,我也不在意什么名声了。

    “什么,我有没有听错。”

    “他刚才说什么?”一道道质疑的问题在教室中想起,众人都是睁大了眼睛看着讲台上的了东西,像这种当中表白也不是稀有事情,基本上每天会在校园中上演好几次,但是这一次确是不一样,一个是校园中的风云人物,当然是名声臭的惊人,一个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小萝莉,但也是校园中的封号校花,天使校花杨桃,当然大家都不知道龙翔的真实年龄,要是知道话也就不会说什么了,因为龙翔也就比杨桃大了一岁而已,而现在的龙翔也稍微的易容了一下,所以看起来比较成熟一点。

    “怎么样班长大人,给个机会呗。”龙翔丝毫不在意所有人的目光,看着杨桃恼羞成怒的样子,一脸痞子像的说到。

    杨桃的脸色现在相当的难看,虽然说这是她要求龙翔这么做的但是当是她也没有想到龙翔既然当中宣布出来了,实力在强也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所以此时小萝莉的脸色通红。

    “好,我同意,不过我有个条件。”让大家意外的是,杨桃脸红了一下,一口就答应了,但还没有等大家说话,就听见杨桃又提出了条件。

    “哦,什么条件说来听听。”龙翔问道,心中纳闷,不是你说的让我追的轰轰烈烈,怎么现在又提出条件,天才的脑子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还是要配合她把戏演下去,于是龙翔微笑的问道。

    “只要你成绩能超越我,我就答应做你女朋友,怎么样。”杨桃微笑的着说道。

    听了她的话,顿时所有人的脸色都变的精彩了起来,杨桃头脑,和她的成绩,那可真不是吹的,看她的年纪能在这么小的年纪就上了高中,就可以想象的出,她到底有多聪明,想要在成绩上,超过她那基本就是不可能的。

    “哦,这个班长,你这不是欺负我吗?大家可都知道,你的成绩,要不换一个吧。”龙翔可不傻来了这么就龙翔也知道,这个班长那可绝对是天才,每次考试你可都是满分,从来都没有失败过,想超过她那是没可能的,她每次都是满分就算是自己考满分也还是平分不可能超过的。

    “这点信心都没有,也好意思追女孩。”杨桃鄙视的说道。

    “就是嘛。”

    “要是超不过班长,你怎么配的上班长。”

    “对啊,要是没有信心你也好意思说。”看到龙翔为难得样子,顿时所有人都起哄,大家都知道,要是班长不放水,想要超过班长基本就是不可能的,而杨桃提出这个要求明显是不答应龙翔的要求,而大家虽然不敢得罪龙翔但是看到龙翔吃瘪现在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

    “好,既然这样我就让你们看到我的决心。”看到下面起哄的人群,龙翔嘴角漏出一个必胜的信心,然后龙翔就直接走会到了座位。但是也不知道是众人的目光还是什么,龙翔感觉后背发凉。

    “真是没有看出来,你的口味挺重的。”龙翔刚坐下,一个细小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是个误会,我是被要挟的。”龙翔一看是唐甜开的口,而且看此时唐甜的样子,现在是不高兴,眼神都不看龙翔,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龙翔做到这里感觉后背都在发凉。

    但是唐甜没有在说话,也不理会龙翔,继续看书,龙翔无奈的挠了挠头,感觉无比的头痛,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山海市和自己的八字相克,自从来到这里后就没有遇到一件好事。

    然而这件事,马上就从班里穿了出去,不出一个时辰,整个校园中已经是人尽皆知了,而李龙的名声也算是彻底的臭了,什么色魔,变态,淫贼的子名都落在了龙翔的身上,但是龙翔确实丝毫的不在意。

    “喂,龙哥,中午有空吗?”李毅打电话问道。

    “有空,怎么了。”龙翔问道,李毅一般打电话,就是有重要的事情。

    “地虎帮的二当家,刘虎想要投降我们,打算请龙哥吃个饭,但是我总觉得有些奇怪,所以想问问龙哥你的打算。”电话中李毅说道,近一个星期来,  太子党和地虎帮的摩擦不断,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了,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学生在校园中打架,但是但也都是一些小的摩擦,有学生会的控制,暂时还不会有什么严重的事情,而作为两个团体的首脑人物,龙翔,李井陉,两人确实显得很平静,好像都不知道一样,这让,很多人都不明白这两个人在搞什么鬼。

    “哦你确定吗?”龙翔问道。

    “大哥我觉得有必要见一下,刘虎这个人是一员猛将,如果我们可以收服他,对于我们来说绝对算你是一件好事,可以尽快的收服地虎帮。”李毅说道。

    “好吧,你安排,到时候地点发给我就行了。”龙翔想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而这一上午龙翔过的想当的辛苦,特别是老师的目光,看到杨桃既然坐到了前面,虽然想说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说,只是瞪了龙翔一眼,而唐甜也是一上午都没有理龙翔,龙翔无语的抬头看天。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龙翔看了一下手机上发过了地址,有些奇怪好像很远的地方,龙翔又打了一个电话。

    “喂,李龙是吧?”电话通了,但是接电话的却是一个陌生人的声音。

    龙翔一听,马上就感觉不对劲。

    “你是谁?”龙翔谨慎的问道。

    “呵呵,不怕告诉你,我叫刘虎,李毅现在在我的手里,想要他的小命就乖乖的按照那个地址前来,要不然你就见不到他了,不要带人,就你一个人来,明白吗?”刘虎嘿嘿冷笑说道。

    “你要是敢动他,我一定会让你后悔。”龙翔声音冰冷的说道,龙翔最讨厌的就是威胁,说完后龙翔就直接挂掉了电话,出门打车向着那个地点去。

    “龙哥搞定了,但是那个龙翔可是一个宗师级的高手,那个··”电话这边,刘虎看着眼前的宇文成龙,一脸的谄媚说,最后想到龙翔的武功,又是有些担心的问道。

    “放心,只要他赶来,我保证让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宇文成龙,眼睛冷冷的看着前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