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设计中

设计中

    刘虎看了看站在宇文成龙身后的两人,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哆嗦,这两人就是这次宇文成龙的底气,也是收魂帮总部派给宇文成龙保护他的人,也就是有了这两人,宇文成龙才会有信心本来宇文成龙是不打算这么早对付龙翔的但是因为龙翔的态度,让宇文成龙下定了决心。

    而此时的龙翔,正在赶来的路上,虽然李毅和龙翔不算是太要好的朋友,但是现在也算是自己的人,龙翔自然是不会不顾。

    “小哥,你看起来很急嘛,现在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不太好吧。”就在龙翔专心的想着应对之法的时候,一个优美的声音传了过来,龙翔立刻从沉思中清醒过来,看向了前面的司机,因为一心都在想着李毅的事情,所以龙翔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在意,甚至连上车时候都没有注意过司机,上来报了一个地名就闭目思考了。

    “哦,危险,什么意思?”龙翔不解的问道,虽然知道此次去可能会有危险,但是现在一个司机都知道那个地方有危险,那就不一样了,龙翔不仅是谨慎的问道。

    “哦,小哥你不知道,那个地方?”司机是一个美女大约二十五岁左右,但是看起来却不像是一个司机,但是此时龙翔也懒得在意这些。听到龙翔既然不知道那个地方,却要去那个地方,司机不仅是从倒车镜里看了龙翔一眼。

    “哦,朋友请吃饭,我也没有去过那个地方。”龙翔想了一下如实的说。

    “噗嗤,请吃饭,鸿门宴吧?”司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古怪的看了龙翔一眼。

    “嗯,什么意思?”龙翔不解的问道,想不到这美女真是厉害,既然可以猜到,难道这山海市真的是卧虎藏龙。

    “小哥因该不是山海市的人吧?既然连魔坨村都不知道。”美女司机,说道。

    “哦,你的意思是这魔坨村有问题?”魔坨村就是龙翔这次要去的地方,而龙翔以前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

    “哦,不知美女姐姐,可不可以介绍一下?”龙翔微笑的问道,本来龙翔只以为他们会以高手来埋伏自己,但是听到这美女提醒,龙翔感觉这事情可能不一般。

    “不错,小嘴巴真甜,那我给你讲讲吧,魔坨村是山海市南边的一个荒废的小村庄。”美女边开车边说道。

    “荒废山村?”龙翔不解的问道。

    “不错,听以前的老人说,那村里的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夜之间死完了,到现在都没有查出来是怎么死的,后来,后来公安封锁了消息说是集体传染病,这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而那个地方,从那以后那个地方就变的阴气森森的。正常人很少有人会去那个鬼地方,以前有很多人到那里去过之后回来都变成了疯子说是见到鬼了,自此之后在也没有人去过了。”说道这里的时候,美女司机又是忍不住的多看了龙翔两眼,能让人在那个地方摆下鸿门宴这个小子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哦,呵呵,到真是个好地方。”龙翔恍然大悟,难怪自己一说这个美女司机就把自己的目的猜的一清二楚。

    “哦,那现在小哥还要去吗?”美女司机眨着眼睛从倒车镜中看着龙翔问道。

    “去,为什么不去,不过今天还要多谢姐姐的提醒了。”龙翔这次真正真的打量了一眼,这个美女司机,身材很好,长得也不错,修长的美腿就穿了一个短裤,让人看了不仅是浮想联翩,龙翔越看,越觉得她不是一个司机。两人又聊了几句,龙翔也知道了,这个美女叫文玉,既然还是一个帝风的学员,不过就是大学的,而这次因为他老爸生病了,她帮她老爸开车,所以才遇到了龙翔,而又因为龙翔也是帝风出来的,她才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哎,不要怪我啰嗦,我觉得要是不重要的事情,你还是不要去那个地方。”看到龙翔这个学弟这么的懂事文玉忍不住又劝了一句。

    “谢谢,不过我有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去。”龙翔说道,两人又聊了几句,龙翔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这个美女,当然不是龙翔好色,而是龙翔感觉,人家帮助自己,自己如果有能力当然要还回去,于是龙翔就答应了,过两天,让她打电话给自己,自己帮她治她父亲的病,对于雪儿的医术龙翔还是很有信心的,从周丽的情况上龙翔就可以看的出来。

    “果然是阴地,这么重的死气,怎么会,想不到山海市还有这种地方。”龙翔来第一眼就看出来这种地方阴气极剩,前面的小山村从表面上看起来,倒是一个好地方,有山有水,就是阳光不太好,而这里的房子大都是一些年久失修的房子,站在村口看去,看不到半个人影。

    龙翔慢慢的向着村里走去。

    “呼呼,思思。”刚进入村子,里面就想起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像是风吹的声音,但又好似东西摩擦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渗人,而且这个村子的地理位置本来也就不好,靠山无光,死水不通,阴阳不全,人气缺失,在加上这里还四过那么多的人,更加导致这里成了一处绝地,活人在里面绝对是活不下去的,阴气太盛对人不好,容易让人产生幻觉,用科学的角度来说就是磁场扭曲,影响大脑。

    “宇文成龙,不要装神弄鬼,大爷既然赶来,就不怕你,还不给大爷我出来,那要是在不出来,你信不信大爷一把火烧了这里。”龙翔看了一下四周,忍不住说道。

    “哈哈,不愧是龙翔,没有想到你真的赶来,哎,为了一个小人物值得吗?”四周静寂可怕,突然一个笑声传来,宇文成龙的身影在几丈外的房顶出现,一行四人,正是宇文成龙,刘虎,还有两个黑衣人,宽大的斗篷让龙翔看不出来人的样貌,但是龙翔气息上来看,来人不简单。

    “宇文成龙,李毅呢?”没有看到李毅的身影,龙翔的心猛地就是一凸。

    “哈哈,不愧是老大啊,到现在还向着手下的小弟,不过嘛,我劝你还是多担心一下自己吧,还有什么遗愿你到是可以说一下,说不定哪天我心情好了,就帮你完成了。”宇文成龙哈哈的笑道,在他看了龙翔今天死定了。

    “宇文成龙你这是什么意思?”龙翔感觉有些不对劲。

    “什么意思,好吧,本公子开心,就让你四个明白,我们没有动李毅,做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你来这里,为了引你过来,可真是耗费了我不少的精力。”宇文成龙说道。

    听到李毅没有事情,龙翔顿时放心了一些,但随即又暗骂了一句自己怎么就这么撑不住气。

    “哦,你就那么有信心能把我留在这里?”知道了李毅没有事情,龙翔感觉自己浑身都轻松了不少,讥讽的看着前面的那个傻鸟。

    “你可以试试。”看到龙翔的表情,宇文成龙没有生气,嘴角反而漏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起,龙翔的四周起了一层淡淡的黑雾,因为四周的阴气极盛所以刚开始龙翔也没有注意到,但是随着宇文成龙的话语说完龙翔马上注意到了这个变故,但为时已晚,是法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