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逃走

逃走

    一个小时候,龙翔的头上已经出了一头的汗水,虽然他的鬼步让对方没有办法追到自己,但是对方的人都是高手,而且个个都是高手,而那个刘虎虽然不是龙翔的对手,但是龙翔却也不敢去对他下手,后面有两个僵尸盯着,龙翔不能漏出一点的破绽,所以龙翔只能被动的来回的躲逃。

    “喂,你要是在不出手,我就玩完了。”就在这个时候,龙翔突然大叫了一声,弄的几人都是莫名其妙。

    “怎龙翔,准备投降了嘛?”宇文成龙一直都坐在那里看着,一点都不着急,先不说这里有多么偏僻了,就算是有什么人,也不会到这个地方,所以,宇文成龙很安心的在这里看戏。

    “投降你大爷,姑奶奶,我知道你来了,你要是在不出手我就要玩完了。”龙翔不理会其他人,继续对着天空叫到,看的其他人都是一愣,不由的下意识看了看四周,现在四周的鬼雾已经被几人的打斗打散了只留下了淡淡的一层,但是看了看四周,完全没有人的迹象。

    “喂喂喂,龙翔你是不是傻了,既然打不过就认输好了,放心,我是不会杀你的。”看到龙翔这个样子,宇文成龙显然是很高兴。

    在离几人不远处的一个空房子中一个黑暗的角落此时正站在一个人,所有人都没有发现她的存在,看着龙翔此时的样子,此人眉头一皱喃喃说道“他难道真的发现了我,不可能,那个金刚尸都不能察觉到我的存在,他怎么可能察觉到。”没错,在这里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龙翔的姑奶奶呸,不,也就是龙翔现在的老大,杨桃,说来也巧,本来正准备找龙翔的杨桃,刚好看到了龙翔脸色难看的出了校门,于是就好奇的跟了上来,到了之后,就看到这些事情,但是出于对于龙翔实力的好奇和了解,也就没有出手虽然她也知道,以龙翔现在的实力是不可能逃走的,但是为了了解龙翔的实力她不打算现在出手,但现在龙翔不知道怎么的既然发现了她,但是她见识过龙翔对付鬼将,自然知道,现在的龙翔没有使出全力。

    “你大爷的闭嘴。”龙翔怒道。

    “上,不跟他废话。”看到龙翔这么不识时务,宇文成龙大叫道。

    “慢”龙翔急忙,制止到,龙翔只所以这么肯定,是因为小桃感应到了,龙翔虽然不知道小桃是怎么回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小桃的感知力是龙翔所知最强的。自从那次有了的经历后,龙翔就更加注意四周,在小桃的特意的观察下,立刻就发现了杨桃的存在。

    “又怎么了?”宇文成龙不耐烦的说道。

    “我在说最后一句话。”龙翔微笑的说道。

    “哦,说。”

    “你要是在不出来,我就不喜欢你了。”龙翔威胁到,说着还收回了桃木剑,但是在场的几人都是被龙翔这句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说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可恶的小子,这是威胁我,哼明明有实力却不用,算你恨。”听到龙翔这话说出来,杨桃就明白龙翔是什么意思了,要是在不救他,他就取消约定,一想到自己以后的计划,杨桃只有冷哼了一声,准备出手。

    “这来你这小子是真疯了。”宇文成龙说完后,两个僵尸和那刘虎都冲了上去。

    但是这次龙翔却是没有躲,就站着那里,微笑的看着几人。

    看到龙翔这个样子,刘虎和那个金刚尸先是一愣随后就是冷笑,但是宇文成龙却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的地方,但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还是没有发现有什么人。

    “小子你既然自己找死,就不能怪我们了。”金刚尸狞笑的看着龙翔,对着龙翔的身体就冲了过去,他已经看得龙翔被他一抓拍死的惨烈样子。

    “式神,白虎。”就在两人已经到了龙翔身体一米的距离的时候,龙翔还是没有动,而两人脸上都漏出了微笑,但是却突然从龙翔的后面跳出了一个白色的老虎,挡住几人的攻势,两个僵尸,的攻势都不由自主的打在了白虎的身上,但意外的是白虎却是没有一点的事情,抖了抖身子把几人都震飞了出去。

    “是谁,是谁在捣乱给我出来。”宇文成龙大惊,刚才看到龙翔的样子,他就隐约的猜到可能会有人在这里,但没有想到来人的实力这么厉害,身为世家之人,宇文成龙的见识自然广阔,一眼就看出了这白虎乃是岛国的阴阳术,式神。

    “笨蛋,还不走。”就这个时候龙翔的脑中想起了杨桃的灵魂传音。

    “今天玩的还不错,不过宇文成龙我记住你了,你最好也能把这两个僵尸带到学院中,要不然,你就等着吧,我保证会让你爽到骨子里的。”龙翔还是微笑的说道,但这**裸的威胁却是已经让宇文成龙打了一个哆嗦。

    “留下他,留下他。”宇文成龙在上面叫到。

    但话虽这么说但是,这个白虎却是很厉害,而且也不想龙翔那样,他对于什么尸毒完全的免疫,这样就导致了,龙翔很轻松的逃走了。

    一直逃走了很远,龙翔这才放心下来,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说道“出来吧。”

    龙翔刚说完,就在龙翔身后不远处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萝莉,不是杨桃还是谁。

    “好啊,你小子,现在长胆了,都敢威胁姑奶奶了。”四周无人,杨桃一现身,直接冲到了龙翔的身边,跳起来就抓住了龙翔的耳朵说道。

    “哎呦痛痛。”龙翔立刻换上了一副吃痛的表情说道,对于这个刚才救了自己的性命的小萝莉,龙翔还是很配合的表演到。

    “还知道痛,你说说你,怎么会这么笨,这么低级的错误都犯,这次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的实力要不然,你就死定了。”看到龙翔这么配合的样子,杨桃也不好在下手了,但是还是忍不住的教训到。

    “对对。”龙翔连连点头,他也知道,这次都是怪自己大意了。

    “说吧,怎么发现我在的。”气也出了也教训了,杨桃不由的问出了她最好奇的一件事。

    “那还用说··”龙翔眨着眼睛,说道。

    “到底怎么回事,说。”

    “嘿嘿,当然是心有灵犀了,话说刚才,我突然心中想到了小姑奶奶你,有种···”龙翔胡乱的说,自然不能把小桃的事情说出去。

    “打住,打住,鬼才和你心有灵犀,既然不想说就算了。”杨桃被恶心的手臂都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连忙打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