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龙珠上

龙珠上

    “对了,龙翔有件事我问一你一下,你一定老实回答。”危机解除,两人也没有着急,而下午刚好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课程,所以两人都没有着急回去,就这样慢慢的走着。

    “什么事情。”看到小萝莉这么认真的问道,龙翔神情也不仅正经了起来。

    “你和龙家有什么关系?”小萝莉看着龙翔脸上很少的露出很正经的神色。

    “龙家?”龙翔不解的问道,说实话,这个所谓的龙家龙翔听到没有听说过。

    “你不知道龙家?”小萝莉诧异的问道,在她看来龙翔的资料绝对不想表面上这么简单,单单就说龙翔的师傅到底是谁,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在调查,武道双休不是没有,但实在是太少了。

    “不知道,怎么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那中华的势力分布你们总该知道吧?”小萝莉想是看到怪物一样的看着龙翔。

    “五宗八派,难道还有什么,哦对了还有世家,但是具体的世家我就不知道。”龙翔想了想说道,这还是以前听雪儿说的,但是具体的有什么世家她到是没有说,只是说道时候我就会知道了。

    “看不出来,怎么说以你现在的实力来说都可以算的上进入江湖上中层实力了,但是一些基础知识却是和菜鸟一样。”小萝莉诧异的说道,但对于龙翔的师傅,她也是更加的好奇了。

    “哦,愿闻其详。”

    “首先,你说说的五宗八派这点到是不错,但是真正厉害的不是那些门派,而是那些世家,世家在那里都是一样的特别是那些传承千年以上的世家了,而那宇文成龙就是宇文家族的人,  至于其他我现在就不告诉你了等你到了那个层次自然就知道了,现在知道对你的成长不利,至于所谓的龙家,其实是龙天家族,简称龙家,而龙家还是排名前三的最为古老的家族。”小萝莉看了一下龙翔说道,但是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告诉龙翔有哪些世家。

    “哦,龙天家族,最为古老的家族,有趣,不过因该跟我没什么关系,先不说我的名字只是一个巧合,在说我出生的地方也是不可能的。”龙翔楠楠了一句开玩笑的说道。

    “哦,你的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你的资料我也看过,我记得你爷爷不是姓张吗,而且你们那个地方好像也没有姓龙的。”杨桃眨了眨眼睛好奇的问道。

    “哦,没什么,也就是一个巧合而已。”龙翔对于自己的身世向来都不喜欢讨论。

    “反正没事,说来听听。”小萝莉好奇的问道。

    “哦,其实也没有什么,爷爷说,他捡到我时候,身边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石头,上面就两个字,龙翔,所以我就叫龙翔了。”龙翔想了一下说道,每次龙翔想到自己名字的来历都感觉有些惊险,还好事龙翔,要是什么奇怪的名字,自己这辈子不就惨了。

    “石头?”听到这里,杨桃皱了皱眉头。

    “对啊就是石头怎么了?”

    “什么样的石头。”杨桃忍不住问道,因为他感觉自己好像在那里听过这个东西,但一时间想不起来。

    “不对,这个东西我绝对是听过的,嗯,难道是哪个东西。”沉思了一下,杨桃突然想到一个东西,一想到如果真的是这个东西,杨桃不仅是有些激动了,眼神发亮的盯着龙翔。

    “你想干什么。”看到杨桃的眼神,龙翔不仅是打了个寒颤,她那样子,就像是一个看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当然他本来还是一个孩子。

    “哦,我就是想问问那个石头是什么样的。”杨桃激动的摇着龙翔的手臂。一想到如果真的是那个东西,你自己不就是装上大运了。

    “哦,可以啊。”龙翔想了一下,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在他看来这就是一个石头,所以就没有想太多。

    “给”假装在口袋中掏了一下,龙翔拿出了一个不大的石头,这个石头就像一个土鸡蛋大小没有什么特别的之处,普通的都不能在普通的一个石头,就算是扔到路上相信都不会有人去捡,唯一不普通的就是上面那两个字了,虽然不大但还是看的很清楚,龙翔两个字。

    杨桃是一直盯着龙翔看,看到龙翔拿出那个石头,她是迫不及待的一把就抢了过去。

    “没错,果然是龙珠,没有想到既然真的是龙珠,哈哈没有想到既然在这种地方遇到了龙珠,难道真的是天意,那这么说他就是。”杨桃看了一下,心喜的楠楠自语到,因为说的实在是太小声了,龙翔也没有好意思去听,在怎么说对方也是一个女孩。

    “龙翔。”突然杨桃抬头看向了龙翔,脸色的笑容,笑得很是开心,两个小酒窝配上她这张精致的娃娃脸倒是给人一种卡哇伊感觉,实在是太可爱了。

    “干什么。”龙翔本来也是被她的笑容迷了一下,但是随即不由的是打了一个寒颤,他可是不会忘记对面的可是一个十足的小恶魔,摇了摇头,龙翔谨慎的退后了两步双手捂胸。

    “你真是我的福星啊哈哈。”杨桃丝毫不在意龙翔的举动,显然是很高兴,随手就把石头还给了龙翔。

    “记住,这个东西,以后,不要随便的给人家看,听明白没有,记住是谁都不可以。”笑了一下后,杨桃小脸一怔说道。

    “为什么?”龙翔纳闷的问道。

    “哦,你可以试试啊,今天是我,你现在是我的人,要不然的话,嘿嘿,我会杀了你取走那东西。”杨桃打量了一下龙翔,笑眯眯的说道。

    龙翔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寒颤,虽然此时杨桃也还是在笑,但龙翔看的出来,她不是在说谎  “我记住了,额,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啊?”龙翔想了一下还是谨慎的问道,从杨桃的话语中龙翔知道了,这个石头不一般,但还是想不通一个石头就算是里面有砖石,像杨桃这种高手因该也不会在意的才对。

    “你现在还是不知道为好,只要记住,这个东西以后最好都不要拿出来,等到你可以拿出来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