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一剑

一剑

    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快要入冬的夜晚,已经很冷了,就在这里半山道上三人正在这里对质,气氛诡异的可怕。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忍不住问道。

    “交出龙珠,要么就拿出你的命。”女子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淡淡的看着龙翔。

    “美女我都告诉你了,我没有龙珠,要不我给你钱,你不要杀我怎么样?”说实话我不想对她动手,从她刚才对我没有什么恶意的而且既然没有在刚才对我下手,说明她的心思还不是很坏,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的不动手是最好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你能打得过我,我就放过你。”女子不在说话,对着龙翔就是一剑刺了过来。

    “美女有话好说,你要龙珠,我们可以合作,我帮你去取还不行吗,怎么样,万事都好商量。”我连忙避开,随即就看到我刚才站的地方一剑有着一条深深的剑痕。

    “哼,虽然抱歉了但我有我的理由,所以只能对不起了。”女子脸上不变,继续攻了过来。

    “等等。”看到她又要攻了过来,我连忙制止到。

    “哼,有话快说。”这次女子倒是停止了动作,显然女子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是自信。

    “我有些话对我女朋友说。”我慢慢的走到文玉的面前,此时的文玉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抱住我,我们逃。”我说了一句,不等文玉反应过来,抱起了文玉,就向着城市的方向逃,龙翔此时的速度可以说就算是宗师级的高手也不过如此了。

    看到龙翔既然就这么逃了,而且速度还这么快,女子显然是愣住了,但随即就反应了过来。

    “哼,一个顶级高手,看你能逃多远。”女子忍不住的脸色一变,怒骂了一句,脚尖一点立刻跟了上去。

    “你怎么逃了?”此时文玉才反应过来,在她看来龙翔很厉害,一个鬼都不是他的对手,一个女子怎么可能是龙翔的对手。

    “废话,你真当我是超人。”听了她的话,我忍不住白了她一眼,虽然说话但脚下的速度却是一点都不敢慢。

    “对了,你不是叫李龙,怎么又叫龙翔了?”对于现在的情况文玉这个神经大条的女孩显然是不担心。

    “哦,我叫龙翔,李龙是我现在的化名。”我想都没有说道。

    “哼,小子看来,我果然还是小看你了,但我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对于龙翔的实力,她已经很清楚了所以她相信龙翔逃不了多久,更何况龙翔还抱着一个女孩,在怎么说那个女孩也在五十公斤左右,就算是自己也吃不消。

    “这可恶的女人真是不死心。”我看了一眼身后的女子,眉头一皱。

    “看不出来,你可真受欢迎。”文玉忍不住的笑道。

    “开什么玩笑,这样的女子我可是吃不消。”我无语的说道。

    “不过这感觉真不错。”看到两边不停闪过树木,还有此时两人的姿势,龙翔一个公主抱抱着文玉,文玉因为害怕所以双手自然的落在龙翔的脖子上,而文玉也许是因为神经大条没有多在意,而龙翔因为逃命自然没时间管这些事情。

    “可恶,在这样下去一定会被追上的,美女虽然我知道我长得很帅,但我是不会看上你的,所以你还是不要在追我了。”我忍不住的喊道。

    “哼,不错既然还有力气,看你还能撑多久。”女子显然不喜欢说话,她可不相信龙翔能逃到城市中。

    “好吧,美女你厉害,我承认我被你的诚意打动了,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停了下来,看着后面的女子,这女子虽然说要杀我,但我看的出来他不想杀我,我本以为她就会这样的放了我但没有想到是,她既然要放过我的打算,但一直追着我算是什么事情。

    “没力气了。”女子冷笑了一声,二话不说瞬间又是攻了过来。

    “站在我后面,不要超过五米。”我连忙说道,随手就是一档。

    “哼,既然这样你就不要怪我了。”我也是怒了,虽然对方的武功高强,但还不至于让我怕的地步。

    “流水剑意。”我一声怒吼,把桃木剑中的魂力用来出来,因为有了一个魂将的魂力,桃木剑顿时就变得黑光外放,  剑芒更是离剑三尺,看到女子又一次的追了过过来,我出的全部的力量,对着女子的头部就是一剑斩下。

    “怎么可能。”女子脸色一变,看出了这一剑的危险,但此时想躲过去,显然是已经不可能了,连忙是横剑格挡。

    “砰”的一声让我大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两剑交集,她的剑只是档了一秒不到就被我桃木剑的剑芒直接劈成了两半,女子的经验显然是很足,几乎就是下意识的头一偏,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击,但我的桃木剑还是一剑砍在了他的左肩膀上,剑身都莫如了她的肩膀中。

    这一击出乎了我的意料,也出乎了女子的意料,我没有想到这有了鬼将的桃木剑既然会这么的厉害,这还是一个鬼将,要是成封印几个,十几个,那这桃木剑还不逆天,要是能封印个鬼王嘿嘿,虽然是这样想着,但当我下意识的看了看桃木剑内心不由的暗暗苦笑,此时的桃木剑已经是光芒暗淡,显然是刚才的那一击把里面的鬼将耗光了,不过这威力到是没话说。

    “何必呢,都告诉了不要纠缠我了,你既然还追着不放。”我站在女子的对面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忍心的感觉,此时的脸色苍白的吓人,右手捂住了左手的伤口,左手自然的垂下,看起来很是可怜,也许是性格的分裂吧,我此时的性格是善良的,明知道对面的是敌人,还是忍不住的同情起来了,本来我刚才的那一剑是完全的可以一剑斩下她的肩膀的,但最后我还是收手。

    “我···我真是没有想到,还是小看了你,看来今天我要死在这里,这百万果然是没有那么好拿的,小弟我对不起了。”女子反而没有多少的表情,也没有多少怒意,反而是眼神有些暗淡,也许是失血过多的缘故,女子的身子有些摇摇晃晃,随后说完就想起到了下去,我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就接住了她,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

    “你···杀··人了?”这个时候文玉也走了过来,颤颤巍巍的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