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心冷

心冷

    “没有,她只是晕了过去。”我淡淡的回答道。

    “那现在怎么办,不管她嘛,在这样下去她会死的。”文玉忍不住说道。

    我皱了皱眉头,也不知道怎么办,本来按理来说,她是来杀我的,我就算是杀了她也不为过。

    “小帅哥来的电话了,小帅哥来电话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突然的响了,因为是高度集中精神在加上环境的影响,到还真吓了我一跳。

    拿出来一看,是唐甜打来的,我想不同,她这个时候打过了干什么,难道出什么事情。

    “喂,怎么了?”我连忙接听。

    “你怎么还没有回来?”电话中传来唐甜淡淡的声音。

    “哦,刚被追杀,现在被困在山里了。”我很老实的回答。

    “嗯?那你没事吧?”电话中传来了一丝的情绪波动。

    “没事,就是现在被困在了这里。”我解释道。

    “哦,没事就好,那你在那里等一下,我去接你。”还没有等我说完,电话就挂断了,我无语的看了一下手机,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怎么了?”文玉问道。

    “哦,等一下吧,有人来接我们。”我看了一下四周,感觉有些无语,又是刺激的一天过去了。

    “李龙,她怎么办,你能不能救救她,在这样下去,她真的会死的。”看到地上,已经是留下一滩的血迹。

    “无语,美女,她是来杀我的,你现在还让我救她,你是想让我救了她,好让他继续来杀我吗?”我有些无奈的说道,看的出来,这个女子也是也一个一根筋我绝对相信,自己如果救了她,她还会来杀我的。

    “你真的不救?”文玉怒瞪着我,一脸的不高兴,虽然这么没有灯光,但在鬼眼的情况下,她的表情我还是看的很清楚。

    “哎,我就是命贱,救她。”我走了过去,看了看地上的那个刺客,她上的很重,在加上失血过多,此时她的脸色很苍白,整个人都剩下了半口气,呼吸更是几乎只剩下了出气,如果在等半个小时,她绝对会去见阎王的。

    “你果然是一个好人,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你。”文玉站在我的身后,说道。

    “你看我那里像一个好人。”我无语的说了一句,但手头上却丝毫没有怠慢,先帮她止住了血,然后连忙运气帮她吊住了一口气。

    经过了一番的治疗,这个女子的命总算是保住了  。

    “为了一个陌生人,你都可以付出自己全力,对待一个要杀死自己的人,你都可以放过她,甚至还救她,你难道还不是一个好人吗,要是这样都还算不上一个好人,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好人了,哎?”说道这里,文玉忍不住的叹息一声。

    这一声叹息,让我莫名其妙我忍不住问道“你叹息什么?”

    “哎,想你这种好男人相信世界上已经没有多少了,可惜是就是太小了,要不然,我真是忍不住想要追你了。”文玉一副惋惜的说道,这句话她倒是没有开玩笑,龙翔现在虽然长得不算是很帅,但是他那种浑身都充满了年轻人的自信,和实力,这种气质,在同年龄中已经是可以傲视群雄,而这种气质刚好对女孩来说是最致命的。

    “哦,你也不是很大嘛?你要是倒追我不介意的?”能被一个这么漂亮的女生夸奖,我要是不得意那就不正常了。

    “哦?是吗?”文玉很是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句,就没有说话了。

    因为这个季节的晚上已经是有些冷了,而且在这山里也是不安全,所以我觉得我背着这个黑衣女人,文玉跟着,我们就顺着这条路走,一来可以运动一下,不会感觉那么冷,二来也当是打发时间,这个女刺客到是舒服了,本来是来刺杀我的,现在反而被我背着,我自己都感觉很是怪异,不过这次她伤的的倒是很重,最主要的还是灵魂上的伤,看来一时半会是醒不了了。

    果然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前面开过来了一凉红色的宝马,在我们的面前缓缓的停下了。

    “额,唐姐,你怎么亲自来了?”看到开车的既然是唐甜,我不仅是愣了一下,同时感觉有些尴尬,又有些感动,她能亲自来,足以说明她的心意。

    当然龙翔是不知道,这个事情要是让那些熟悉唐甜的人知道了一定会眼珠子都掉下来,就算是唐甜的父亲唐天成也不会相信的。

    “哼,那来的这么多废话,还不上车,你后面的那两个女人是怎么回事?”唐甜轻哼了一声,随即就看到了我身后的两个女人微微的皱了皱眉头问道。

    “哦,一个是来杀我的刺客,一个是我的朋友本来是送我回去的,但没有想到车子被毁了。”我把黑衣人放到了后面,让文玉在后面照顾她自己坐在了副驾驶上,随口的解释道。

    “我怎么感觉,你的麻烦比我的还多,对了,她不是要来杀你,你怎么还救她?”唐甜开着车随口的问道,虽然她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表情,但坐在后面文玉却从后视镜中看到,唐甜的眼角一直都在留意龙翔的表情,身为一个女人她怎么会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所以文玉自从进了车后就一直没有说话低着头。

    “哦,她跟我的身世有关。”我淡淡的说了一句,不想在说什么,我相信唐甜因该也会明白我这话的意思,有外人在对于我的身世我不想提及太多,虽然对于我的身世我已经有些了解了。

    “嗯。”唐甜自然是很聪明,看了看后面的文玉,就明白了我的意思。

    “姐姐,我睡一会,到了叫我。”我看了唐甜一眼,闭目养神,其实是进入了桃木空间。

    粉红色的桃木空间中依旧,是那么的让我感到安详,心情瞬间就沉静了下来。

    “累了吗?”我走了过去,姐姐很安静的走在那里,看到我走过了,淡淡的微笑到,就是这种微笑,让我感觉什么烦恼都忘了,其实很多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能在桃木空间中过上一辈子也许也不错,有着雪儿,有着小桃,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嘛。

    “嗯,有点累?”我点了点头,在雪儿面前我不想隐瞒什么。

    “因为龙家派人刺杀你的事情?”雪儿的还是淡淡的微笑,一眼就看出了我为什么不高兴,其实这事情放在谁身上能高兴起来吗,一个被抛弃了十几年的孤儿,家里人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派人来杀我,就算我是后妈生的,也不至于这么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