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体质的秘密

体质的秘密

    “嗯,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得罪他们了,我本来就没有打算回去,他们还派人来杀我。”说道这里的时候,我的眼中不自觉的闪过了一丝煞气,而此时在我体外,正在开着车的唐甜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这个变化,忍不住眉头紧锁的看了副驾驶位上的龙翔一眼。

    “怎么回事,难道是做什么噩梦了?”唐甜不由的轻声说了一句,而文玉虽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刚才还是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冷气吹了过来,让她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

    “哎,这就是世家的残酷,你虽然是世家的人,但却没有生长在世家中,自然是不会懂得的。”雪儿叹息了一声有些无奈的说道,说道这里,她好像又想起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我还是不懂,我没有得罪他们,他们为什么要杀我,难道就因为那个什么龙珠吗?那我给他们行不行?”说实话我真的被他们能得很烦了,什么功法,鬼眼,现在又来一个龙珠,  我就像不明白了,难道我身上的东西就真的有那么好。

    “呵呵,不要多想,世界就是这个样子,杀人夺宝没有什么理由,就算你现在,把鬼眼给他们,把功法给他们,把龙珠给他们,难道他们就会放了你吗?”雪儿笑了一下,看着我问到。

    “不会。”我想了一下,就明白了,不会,因为拥有这些东西,却没有能力保护,这就是一种罪,不管这些东西我给谁,其他的人,也都会因为没有得到而恼羞成怒的杀了我,而那些得到的也会为了保守秘密把我杀掉,这就是现实,就像姐姐说的,杀人夺宝本来就没有什么理由,如果非要找一个理由的话,之能说我这东西被被人看上了。

    “哼,既然他们先出手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不管是龙家,五宗,八派,这些人,我都记住了,总有一个我龙翔会讨回来的。”想明白了这些,我不由的从心底涌现出了一股怒气。

    “好了,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孩子气。”雪儿微笑的摸了摸我的头。

    “哼,都说了我这么大了,还摸我头。”我嘴角一抽,虽然表面上不怎么乐意但心中还是很甜蜜的。

    而小桃那丫头,此时还躲在一边的树后,正在偷笑,我瞪了她一眼,也没有说什么。

    “好了快出去吧,外面情况已经有些不对劲了,你要小心了,你最近有灾。”雪儿微笑的说道。

    这话要是别人来说,我一定不相信,但是雪儿既然说了,我相信,而且我也发现了,最近好像确实倒霉。

    而此时的外界。

    “你是她什么人?”文玉发现有些安静,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是他女朋友,怎么了?”唐甜,眼角偷看了龙翔一眼,发现他已经睡着了,而且身体也在摇摇晃晃的。

    “哦,没事,他真的很优秀。”文玉一听,眉头只是一皱,但随即就松开了,心想,我这是怎么了,想他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没有女朋友,要是没有那就真的奇怪了。

    “对了,你没有事吧。”这个时候。唐甜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谢谢,我没有事。”

    “嗯,真是的,都累成这样,就是爱逞强。”唐甜看到龙翔现在这个样子,不仅是有些心疼,不仅是分出了一只手把龙翔扶助让龙翔慢慢的靠在了自己的腿上,这样可以让龙翔睡的舒服一些。

    “惨了,我这是怎么了,要是他醒过来怎么办?”但随即,唐甜内心就紧张起来,刚才看到龙翔的惨样,又看到他打瞌睡的样子,心不自觉就像要这么做,但做完有感觉有些后悔,自己和龙翔虽然是朋友的关系,但还没到男女朋友的地步,这要是龙翔起来了,那就尴尬了。

    后面的文玉也看到了,但也只是微笑了一下,没有在说什么,顿时车子里就变得很安静,安静的都能听到龙翔轻微的鼾声。

    就这样又过了二十多分钟后。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后面的文玉突然问了一句。

    “啊,什么声音?”这句话,让唐甜吓了一跳,刚才她的心思都在开车和龙翔身上,那里会注意其他的事情。

    “我感觉有些不对劲,你在仔细听听。”文玉的眉头皱的很紧,这条路她是经常的走,但今天却是感觉很不对劲,至于有什么不对劲,她说不上了,但就感觉很不舒服。而就在刚才她突然听到一些声音。

    “吱吱。”

    “是有什么声音,这好像是动物的叫声。”这个时候,唐甜打开了车窗,也听到了一下声音,但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碰。”就这个这个时候,前面的挡风玻璃上撞上了一只蝙蝠,按道理来说是不因该的,我们小学的时候都学习过,蝙蝠和雷达,但现实的情况就是这样紧接着第二只第三只,都撞了上了,顿时玻璃上全是血。

    “啊。”后面的文玉被吓得直接尖叫了起来,唐甜的情况还好,这个女孩在什么时候,都是一副女神的样子,但此时也是吓得脸色发白,这情况有些诡异。

    “不要慌。”唐甜说了一句,加速油门,顿时车子速度变的更快了,还好的是这里是山路,要不然,非要超速不可,但就是这样,那些蝙蝠还是不停的在后面追,前面也是陆续的出现蝙蝠,还好的是,这些血迹被车子的雨刷洗掉了。

    “这些蝙蝠是怎么回事?”这个时候文玉的神情也镇定了下来,看到前面的唐甜脸色不变,不仅是暗暗的佩服,不愧是这个男孩的女朋友果然也不是一般的女孩。

    “不知道,你做好了,我要加速,我们要赶快离开这里。”唐甜皱了皱眉头,解释道,但是其实她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自己,这就是她晚上不敢出门的原因,这次是因为龙翔出了事情,所以她没有办法,虽然知道,这次出来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她还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看了看自己腿上的龙翔,还是睡的那么香唐甜不仅是嘴角漏出了一个微笑,果然是累坏了,对于龙翔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虽然龙翔没有和她说过,但是唐甜都知道,所以,虽然她有些小脾气,但是在知道龙翔出事情后,还是第一时间敢了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