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山鬼

山鬼

    “嗷呜”就在这个时候,车子四周已经是追满了狼群,因为是山路的原因,车子也不能开的太快,而四周的狼群却是前后追着,就是没有追上了,我不是笨蛋,我知道他们是想找机会。

    “等一下,你把车子停下,我下去看看情况。”我想了一下说道,我真的很怕最出现刚好和文玉遇到的情况,要是在遇到,那可就惨了。

    “还是不要了,就快出山了。”唐甜说道。

    “没用的,我们是出不了山的,要是我不出去,等一下她就出来了,到时候,我们就被动了,就在前面听下来。

    我看着前面的一块空地  说道,那里的地势对于我来说是有优势的。

    车子缓缓的停了下来。

    我走出车外,转头说道。“记住,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出来。”我交代了一句,转过头来,打开了鬼眼,向着四周望去,四周感觉雾蒙蒙的什么都看不清。

    “阁下既然来了,何必在躲躲藏藏的。”虽然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但是大致的方位我还是可以感觉到。

    “哦,真是一个有趣的小子,既然能发现我存在。”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优美的声音传来过来,但是却听不出来是哪里传来的,随着声音的传来,四周挂起了一股诡异的清风,一股淡淡的青草味道传来过来,还带着一种野花的香味。

    “高手。”这是我的第一反应,这绝对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敌人。

    “阁下我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你放我们走,大家进水不烦河水怎么样?”不要说我欺软怕硬,这可是人家的地盘,而且现在连人都没有见到。

    “哦,也是不过嘛,想走可以,你把车里的那个丫头,交给我,我就放你离开怎么样。”就这话音刚出来的时候,从车子的后面出慢慢的走出来以人,说是走出来还是有些勉强,因为来人是骑着坐骑来的,不错就是一只坐骑,样子到是很拉风,是一只类似大黑狗,但却又不是,因为他的头上还长着一对小角,样子看起来很是怪异。

    而他的背上,现在正坐在一个女子不错就是一个女子,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子,脸色就不由的一红,因为这女子既然是半裸的样子,一头绿色的头发披在背后和胸前,一怔风吹来隐约还可以看到她胸前的那一双绝世的凶器,下半身穿着一个树叶变成的草裙,而她也是侧坐在那条大黑狗的背上。

    “咕咚。”我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眼神不自觉的就向着她胸前飘过,不是怪我好色,实在是有美女不看王八蛋,更不用说还是个极品的美女,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到柳下惠的,而且很多权威人士表明柳下惠其实是不举的。

    “小帅哥好看吗?”看到我的目光,这个美女好像丝毫的不在意,轻笑的打趣道。

    “你要是在看一眼,我保证不挖了你的眼睛。”就在我刚要说话的时候,后面唐甜的声音在我的脑中想起,我可以清晰的听到这声音中冰冷,我不仅是浑身打了个哆嗦,暗道一声不好,自己这是中招了,以自己的实力,和功法的特殊,不说可以做到柳下惠那样吧,但至少不会表现的这么失态。

    我连忙回头感激的向着唐甜笑了笑,但是迎来的却是唐甜那冰冷的目光,我顿时有种心虚的感觉,这感觉就像是自己偷看别的美女,被自己女朋友发现的一样。

    “呵呵,美女你看我们都是一群小孩子,一点都不好玩,何必和我们一般见识呢。”我连忙干笑的说道,开玩笑这家伙的道行可不是一般的高,一个微笑就能把我迷惑了能不厉害吗?

    “看不出来,你小子到是很厉害,这么快就恢复了,而且刚才我明明感觉到了一股极为纯正的阳气这里,现在却没有了,是不是你小子捣的鬼?”美女轻笑的说道,虽然话语看起来很是客气,但是四周的狼群已经是很不客气了,已经是把我们团团的围住了,我看了一眼,大约有几百只狼。

    虽然说我的武功不怕这些狼,但是还是被他们盯得头皮发麻,里面的两个姑娘就更不用说了,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看你道行已经够厉害,因为不需要什么阳气修炼了吧。”我眉头紧锁的看着这个美女。

    “虽然对于我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有生于无,不过嘛,你要是答应我一个条件,我放了你们也不是不可以。”美女突然嘴角微微的上扬轻笑的看着我。

    不的不说她的样貌配上她这一身露骨的打扮,只要是一个正常点的男人都会被吸引,当然我自认还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而且她自身就带着一种吸引人的魅力,而那种若隐若现的魅力更是能勾起男人的求知欲,我现在就很想上去掀开她的草裙,当然这是我内心的想法。

    “什么条件?”我说话的声音都是有些颤抖,这不是兴奋的,而是怕的,我知道要是谈不拢,今天自己是真的走不了了,因为我已经想起来这是什么东西了,爷爷从小给我见过很多的鬼故事,那些鬼故事都是老一辈的人一代代的传下来的,不是空穴来风的。

    而其中一个,相信不知是我,很多人都是听说过,那就是山鬼,山鬼,又名山神,有人说是她是山中的山神,也有人说她是山中的精灵,更有人说她是妖怪,至于她究竟是什么,没有人知道,就算是到家道法中的记载也是很模糊,但有一点是很真实的,那就是她可以控制山中的一切,包括动物,总之就是一句话在她的地盘她就是老大。

    “哎,在这里好无聊,要不你留下了陪我怎么样,反正也不休要多久的,嗯,在过的几百年我说不定就羽化成仙了。”山鬼看着我轻笑的说道。

    “几百年,羽化成仙。”我嘴角忍不住的抽搐,骂的我自己能活多少岁我自己都不知道,还几百年,在说了你要是不成仙,那我不要老死在这里,天天对着一群动物发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