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熟人?

熟人?

    “呵呵,美女,你看我长得这么龊,要不就算了。”我强挤出一个笑脸说道。

    “哦,这么说,你就是不同意了,女人你也交,自己也不想留下,我就这么的放你们离开,那我不就是白痴了。”山鬼说道。

    “那来的这么多废话,直接动手。”就这我脸色难看的时候,后面传来唐甜的声音。

    “你出来干嘛回去。”我脸色难看的说道。

    “哼,回去干嘛,看你们眉来眼去的,要打就打,要杀就杀,那里来的那么多废话。”唐甜冷哼一声说道。

    我都不知道,唐甜这是生的哪门子的气,我好像没有得罪她吧。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解”就这个这个时候,唐甜迅速结出了法印,就在我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就见唐甜头上的那点黑血迅速的消失在了空气中,而且她整个人身上的阳气更是强的夸张。

    “原来如此,她平时都是处于封印状态的,我说我怎么会一点都没有发觉。”看到她这个情况我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天降四神,四鬼开路,二鬼护身。”就在我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就见唐甜咬破了中指我清楚的看到了她的眉头皱了一下,十指连心,特别是自己咬手指那可是很痛的,只见他虚空点了一下,瞬间她的身边出现了四道黄光,当然这是在我的鬼眼中现实出来的,正常人是看不到的,要是让正常人看到唐甜现在的样子,一定会认为她是一个女疯子。

    我眼睛一花,就看到了唐甜的前面出现了四位身穿金甲的大汉,样子很是威武,浑身都是金光闪闪,个个都是手拿钢鞭。

    “这就是战神体,这只是你们的叫法,而在命里来说,她就是仙人命。”就在我目瞪口呆中,姐姐的声音在我的脑中想了起来。

    “什么意思?”我一愣问道。

    “普通人福源深厚,有一两个小鬼护体已经算是命好了,但是还有一种人却更好,就像这个小丫头一样,当然这也是传说至于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就是说,她前世是仙人,犯了什么小错,被贬下凡,但上天不会亏待她,就会派四神护身,四鬼开路,二鬼随行,你看看前面的那四位就是神。”姐姐解释道。

    “神?那真的是神?”我不由的问道,受现在的影响虽然我相信有鬼,那是因为自己看的到,但我还是不相信有神,因为那太虚无缥缈了。

    “是,不过那也只是神的一个小小的投影而已。”姐姐淡淡的说道。

    “哦,真是命好。”看到她这个架势,我不自觉的感叹了一句。

    “哼,有什么好的,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什么便宜不可能都让她一个人战尽,所以她身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姐姐轻哼了一声说道,看样子好像也不怎么高兴。

    我没有在接话,经验告诉我女人在生气的时候,还是少说话为好,我不由的看向了唐甜那边,一个很奇怪的组合,四个天神,四个恶鬼,还有两个还算正常的就是我见过的李牧,看李牧的样子好像是一个狗头军师,站在唐甜的左边,右前的那个是一个全神都武装到牙齿的大汉,手里还拿着一面一米高的大盾。

    四个天神在唐甜的前面,四个恶鬼在唐甜的身后,把唐甜严严实实的保护在中间,而又有两个鬼大将随身保护,这样的架势,让我看的不仅是瞪大了眼睛,这就算是我想要接近唐甜相信也不可能吧,在看唐甜的神色,好像有些不对劲,脸色很是苍白,身上的气息也弱了不少,想来召唤出这十个鬼神也是要一定的代价吧。

    我没有说话,现在既然已经谈崩,就不需要在说什么了,右手一招,桃木剑在手,我后退了几步,看着前面的山鬼。

    山鬼的脸色轻微的变了一下,但马上就掩饰了过去,但是我还是看到了,而且四周的狼群也是吓得后退了老远不敢靠近。

    “百年道行修来不易,山鬼你要想清楚。”我沉声说道,后面站着这么多的鬼神,我瞬间就感觉说话都有底气了,妈的,后面要是我老婆那多好,以后在那里说话我都不怕了,太他妈的给力了,想着我不仅是又把头抬了抬。

    “哦,知道我是谁了,那么说你想起来了”但是又是一句让我迷惑的话从山鬼的口中说了出来。

    “想起来了,又怎么样?”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说道。

    “想起来了还对人家这么凶,你真讨厌。”但接下来的山鬼的这句话,让我们全都是目瞪口呆,我更是下巴都差点掉了下来。

    我左右看看了,发现她看的正是我不是别人,我愣了一下,难道是发现现在我们这边实力强,打算用美人计,嗯嗯,一定是的。

    “哼,收起那一套,虽然不得不说你长得还不错,但是我灵魂王子是什么人,不会吃你这一套的。”我立刻义正言辞的说道。

    “哼。”后面的唐甜轻哼了一声。

    “修罗,你可真讨厌,明明都想起来了,还这么逗人家。”山鬼漏出了一副娇羞的模样说道,我瞬间蒙了。

    “废话少说,不让路,今天我们就杀过去,杀。”曾时候唐甜看到龙翔和这山鬼聊的一副火热的样子,不高兴了,说道,随即四神四鬼,就准备哟啊动手了。

    “等等。”我连忙开口阻止到,我没有听错她刚才是叫我修罗来的,难道是碰到熟人了。

    但是那些鬼神可不会听我的,立刻急向着山鬼扑了过去,但山鬼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之间她素手一挥,四周的孤魂野鬼,豺狼虎豹,也都要扑上来,眼看就要形成一场大混战了。

    我无奈的转头看着唐甜说道“唐甜姐姐先等等,我还有话要问呢?”

    “停。”唐甜瞪了我一眼,说了一个字,然后就转过了头去,不在看我。

    我无奈的松了松肩,果然是没有实力只能吃软饭,想到这里我都忍不住自己鄙视了一下自己,这都什么跟什么吗

    “你认识我?”我连忙传音给了山鬼,紧盯这山鬼的脸。

    “鬼眼修罗吗,有谁不认识你的?”山鬼白了我一眼,传音到。

    我无语了,真的是认识的,但我怎么没有印象,甚至连感觉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