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魔境劫二

魔境劫二

    “我···”我想了一下,刚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楼上传来了一声大叫,叫声很是惊恐,好像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但真正让我担心的是这叫声的主人。

    “唐甜,不好。”我脸色大变,想都没有想,几乎就是瞬间用出了鬼步中的斗转星移,甚至在这一刻我连门都顾不上开了,直接用脚踹开,以我现在顶级高手巅峰的实力,这门自然是很轻松的踹开了。

    鬼步斗转星移,我瞬间一个闪身就来到了唐甜的门口,我没有看直接又是一个踹门。

    “唐姐。”我进去下意识的叫了一声,还好的是唐甜没有出事,此时的唐甜披头散发的穿着睡衣,蹲在床上双手抱住膝盖,李欢欢也在床边安慰着唐甜。

    看到这个样子的唐甜,我的心更加的心疼了,几乎就是无意识的用出了鬼步一步登仙,瞬间就到了唐甜的床边。

    “你怎么了?”我轻声的问道。

    “龙翔我怕,呜呜。”看到我过来,唐甜立刻扑倒了我的怀中,呜呜呜的哭泣到。

    “姐姐,又做噩梦了。”这个时候李欢欢在一边说道,眼神中满是担忧。

    “哦,没事了,都过去了,不要怕,有我呢。”我连忙安慰到,我没有想到她既然还会做噩梦,想想也是失去记忆的唐甜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至于做的什么噩梦,不用想我都知道,一定是和前几天的恶鬼有关。

    这个时候,其她的几人也都过来了,站在门口,我没有去看他们,苏子云很懂事,看到没事又把他们都叫了下去。

    我又安慰了一会,唐甜的情绪终于好了,看到时间也不早了,该吃完饭了,就把唐甜拉了下去,和两个女孩介绍了一下,三个女孩相处的倒是很融合,文静和唐甜本来就是朋友,而周丽,现在性格也好了不少,三人说说笑笑的就进了厨房。

    “我绝定了,度魔境劫。你说吧什么时候。”看到刚才唐甜的那一瞬间我就下了决定,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知道,如果不这么做,自己一定会后悔的,既然决定要做,就不会犹豫。

    “真的决定了?”苏子云看着龙翔的眼睛问道,眼中带着丝丝的满意。

    “嗯,你说吧,我听你的。”我眼神坚定的说道。

    “好吧,那就明天晚上了。”苏子云说道。

    随后苏子云又和我讲了很多关于魔境劫的事情,我很认真的听完。

    “大哥,你怎么对于魔境劫这么的了解,你是不是已经度过了?”我忍不住的问道,要知道度过魔境劫那意味着已经进入了天人合一的境界,那就是宗师级的高手,而在道门中则已经是入道的境界。

    “你觉得呢?”苏子云微笑的看着龙翔反问到。

    也许是轮回眼的功能,或许是其他的什么,对于苏子云的实力我看不透,他不敢怎么看都想一个,毫无实力的普通人,而且单从身体上来看,他还属于那种弱不禁风的样子,身体瘦弱的都不成样子。

    “好了,不猜了,我最不喜欢猜谜了。”我摇了摇头说道,这种事情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一定是度过了魔境劫了。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他真的是天才,他的年纪绝对比我小,但是他的实力却每次都比我快上一步,有时候我真的很嫉妒这个家伙。

    “大哥,你说怎么不是个女生,是个男生跟在身边太危险了。”看着苏子云的样子,我不经是感慨了一句。

    “为什么?”苏子云好奇的问道。

    “哼,长得比我帅,武功也比我高,你说呢,有你在我身边,还有什么女孩会注意到我?你要是个女孩我不介意把你也收了。”我一本正经的调戏到。

    “滚,照你这样说,我也奇怪,你说,她们几个是不是眼瞎了,怎么会喜欢你,我一个长得这么帅的人在她们身边,怎么就没有人注意过我呢。”苏子云怒骂了一句然后,嘴角翘起缓缓的说道。

    “大哥,朋友妻不可欺,更不用说我可是你兄弟。”我连忙求饶,这家伙依他的性格还真有可能做的出来。

    “好了不逗你了,吃饭去吧。”苏子云说完转身就走,但龙翔却没有看到此时的苏子云脸色有些发红。

    外面,三个女孩已经是把菜端上桌子了。

    “辛苦你们了,大家吃饭的,下次我来做给你们吃。”我微笑的说道,很是怀念这种感觉。

    “嘻嘻,师傅你还会做饭?”一边的小丫头插嘴到。

    “哼,你师傅我可是无所不能的。”我得意的说道。

    三个女孩都是无语看天。

    所有人都坐下,我看了一下,基本上是一眼就看的出来谁是谁做的,那卖相做好的不用想就知道是文静做的,她的厨艺那也是绝对的好,只有那些家乡小菜,一定是周丽做的了,那些可都是我们山村里的特产,至于最后那卖相最不好的,不用想就知道是唐甜做的,就只有一个,番茄炒蛋,还有蛋壳做里面,不过能吃到这为大小姐做的饭,也是一种福气了。

    “龙翔快吃吧。”三个女孩同时说道。

    每个人都是双眼瞪大看着我。

    “大家一起吃嘛。”我说道。

    嗯嗯,所有人都拿起了筷子,但都没有动手,对面的苏子云嘴角漏出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看着我,我纳闷了,怎么都不吃,本来我是想先尝尝文静的手艺的,但是刚想动筷,就感觉浑身不舒服,转头一看,就看到周丽和唐甜正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我的手顿时就僵住了,此时就算是我在笨也知道她们这是什么意思了。

    “那个大家都吃嘛。”我脸色有些僵硬的说道,无语了,这吃饭还能吃出毛病来,而且看周丽这小丫头的样子,如果我要是吃了文静做的菜,她一定哭出来的样子,至于唐甜只是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文静到是很平静,看不出是什么意思,而一边的小丫头本来是要动手的,但被苏子云拉住了,我知道,他这是诚心要看我的笑话了,要不是打不过他,我真想把这家伙好好的打一顿。

    “我不是很饿,龙翔赶紧吃吧,不要辜负人家的一片的心意。”苏子云看着龙翔微笑的说道,眼中却是有着一丝快意。

    “嘿嘿,敢调戏我,看我不玩死你。”苏子云,看着龙翔心中想到。

    “好吧,既然大家都这么客气,我就不客气了。”我想了想下定了决心,既然这样就死吧,我拿起了筷子加起来一盘土豆片,一看我就知道这是周丽做的,因为以前我经常吃爷爷做,也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周丽会知道,当然我只所以选择周丽,是因为这个时候,选择周丽是最好的选择,文静和我现在的情况可是对立的,而唐甜现在失忆了就是一个小女孩,相信不会怪罪我什么。

    “很好吃,不错,有家乡的味道。”我感慨的说了一句,周丽顿时就是双眼一亮,而唐甜嘟着小嘴显然有些不高兴,而文静只是眼神黯淡了一下。

    “你果然还是没有原谅我吗?龙翔”文静心中想到,但这一点情绪马上就被演示了下去,微笑的拿起了筷子。

    “这个也很好吃,不错进步很快。”我又夹起了一块鸡蛋,没有犹豫就放在了嘴里,味道既然是甜的看来因该是把糖当成盐了,而且还有蛋壳在上面,不过这到没有什么,爷爷在世上的时候,经常就和我说,蛋壳是补钙的,当然没事我是不会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