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太子令

太子令

    “哦,你这是在威胁我了?”我不屑的一笑,练得理会,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差不多已经三分钟了,就这个这个时候,一个跑着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穿的到是人模狗样的。

    “经理好。”看到这个胖子,所有的服务员连忙大召唤。

    “小子不错经理都来了,看样子今天你死定了。”那小子看到经理样子更是得意。

    “请问那位是李龙先生?”胖了过来,直接大声的问道。

    “我就是。”我淡淡的问道。

    “你就是。”胖子看了看我,有点怀疑的问道。

    “龙翔你们在干什么,怎么这么慢?”就在这个时候,唐甜他们也选完了,这边闹得这么大,已经有好多人围观了,唐甜自然也看到,所有几个人连忙就过来了。

    “大小姐,你怎么也过来了?你过来怎么不通知一声。”看到唐甜过来,这胖子,连忙变了脸色,一副讨好的表情,唐氏集团的高层人员没有人不知道这位冰冷的唐大小姐的,而且唐天成只有这一个女儿,那机会就是一个宝贝,平时都看不到人的。而这个胖子也只是在生日上见过唐甜一次。

    “哦,没事我就是和朋友一起来逛街的。”唐甜随口说道,经理这次注意到唐甜身边的文静和李欢欢,李欢欢也是一个大小姐,而且和唐家也是亲戚关系,这位胖子自然是认识,在看李文静的气质一看就知道身份不一般,而那个男的能陪着这么一群人,想想都知道身份一定不一般,想到这里,经理的脸色连忙是变得无比的奉承。

    “哦,李龙先生,唐先生交代了,你看上哪个了直接送你。”胖子说道,这却是是,上面交代的。

    听到这里,其他人的脸色都是一边,特别是李明才脸色几乎是涨得通红,而那个销售员也是脸色变得苍白,其他的人则是惊奇龙翔他们的身份。

    “不用了,我自己还出的起钱,把这个包起来我要了刷卡。”我淡淡的说道,这到不是我装逼,送人东西,怎么能让人送,要自己买才有心意,至于钱没有了在赚,反正我感觉自己现在赚钱也是很轻松的。

    “这个··”经理有些为难了,上面可是交代的送。

    “别那么多废话赶紧刷卡。”我不耐烦的说道,拿出了自己的那张和文静一起办理的卡,会员黑金卡,看到我的卡,顿时又是一阵的议论。

    “好好,你稍等。”胖子连忙说道,同时心中也是震惊,黑金vip这可是最高级的卡,每个省只能办理十张而且不是有钱就能办到的,这卡几乎就是可以代表身份了,好到人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卡,当然龙翔只所以能办理也是有原因的,那是政府同意的。

    刷完卡,大家也都没有心情在这里逛了,那经理到是很眼色,为了讨好我,直接在我的面前把那个销售员解雇了,我什么都没有说。

    当我们刚出这里还没有多久,就被几个小混混盯上了,我无语了,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做的,那些老仇家还不至于笨到用这些小混混来送死。

    “龙翔我们好像被盯上了。”文静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对着我轻声的说道。

    “哦,没事不用管。”我随意的说道,同时拿出了电话,打给了李毅,现在的李毅,那是在学校附近也是很出名的了,太子党的老大,但正在的太子党核心成员才知道他们的老大是一个叫李龙的神秘人物,为什么说神秘呢,因为他很少出现在人前。

    “喂,李毅。”

    “哦,老大你回来了。”李毅说道,对于龙翔他还是很尊敬的。

    “嗯,回来了,不过最近还是有事情,所以可能不会去学校了,记住有什么事情就去找学生会的会长李小雨,和杨桃。”我交代到。

    “杨桃,找她?”李毅有些意外的问道。

    “不错,你可不要小瞧那个女孩,他的身份不是你可以小看的,反正记住有什么事找她,她要是不管那在给我打电话。”我提醒一句,毕竟杨桃也算是收魂帮的人了。

    “是老大。”李毅是一个聪明人,龙翔都把话说道这种地步,他自然明白了,但心中却是震惊,果然是真人不露相,那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校花既然是一个大人物,不过想到这里心中也是正经龙翔的牛逼,整个校园都知道,李龙宣布要追杨桃的,加上杨桃李龙现在可是三个校花都有关系了。

    “嗯,还有一点小事,安氏集团你因该知道吧,不知道就去查一下,那个叫李明才的小子没有眼色,你应该之地怎么办吧,我不想在看到那小子以后在我眼前嘚瑟。”我直接的说道。

    “好,我明白老大,放心我一定办好。”李毅心中一惊,龙翔很少命令太子党做什么事情,但如果命令了,那就一定要做好,至于那个什么叫李明才的他自然不知道,但是安氏集团吗,呵呵,看来以后就不会有了。

    挂完电话,李毅直接拿起手机,发出太子令,这是太子党的最高命令,命令只有一条,搞垮安氏集团。

    谁都不敢小看现在的太子党,山海市几乎有名的富二代官二代,黑二代,都集合在了这里的太子党,他们想要搞垮一个公司可以说太简单了。

    几乎是命令一下,各种渠道,都开始运行,和安氏集团合作的公司,几乎是先后的断绝了来往,这让安氏集团的老总,感觉很奇怪,但也不知道为什么,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随后,白道黑道也开始对安氏集团进行挤压。

    而这边,李明才还在得意的看着龙翔,心想,小子你既然害的我丢面子,老子不弄死了,到时候嘿嘿你身边的那些妞可都是老子的了。

    在刚才李明才看到那一幕的时候,就知道龙翔的身份可能不一般,但心中的恶气难一出,在看到龙翔身边的那几个极品的妞,心中更是痒痒,所以他一出来,立刻就打电话找来了当地的小混混,心想龙翔就算是在牛逼顶多也就是一个富二代,而富二代换女人就如同换衣服一样,只为把龙翔打晕,那几个极品的妞就是自己的了,而也不会有人知道是自己干的。

    想到这里,李明才几乎口水都留了下来,玩过了这么多的妞,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气质的妞,特别是文静和周丽。

    “李哥,他们进了人少的地方,是不是可以动手了。”这个时候李明才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小混混的声音。

    “嗯,动手,我马上过来。”李明才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