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文静的失落

文静的失落

    而此时在一个偏方的地方,龙翔几人正在漫步的走着,后面的小混混紧跟在龙翔的身后。

    “龙翔不要杀人。”文静对于龙翔的性格也算是有些了解,特别是龙翔身上那淡淡的煞气,别人或许感觉不出什么到李文静和龙翔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了,龙翔这点变化,他还是能感觉到。

    “哦,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杀人呢?”龙翔淡淡的说道,但笑容中的煞气,连周丽都感觉到了,但她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哎!”李文静叹了一口气,不在说什么,他知道龙翔已经变了,但还是没想到现在的龙翔杀心既然这么的重,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随便做一点手脚,那些人怎么死的自己都不会知道,所以李文静所谓的杀人,当然不是指,真正意义上的杀人,这点大家都懂。

    “龙翔我好饿。”这个时候,唐甜的声音响了起来,听起来是那么的动人,龙翔忍不住回头了看了一下唐甜,发现她正用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龙翔。

    龙翔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却实是到了吃饭的时间,几个女孩都逛了一上午,唐甜要是不说,还算了,现在一说,龙翔自己都感觉有些饿了。

    “你呢?”我忍不住看了看身边的周丽,这丫头,自从拿到那吊坠,就安静的站在我身边,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嗯,有点了。”周丽点了点头。

    “哎,好吧,既然这样,我就去吃饭吧。”看到几个女孩的样子,我的心情顿时平静了下来,同时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煞气的确太重了。

    说完,我们转身就走。

    看到这里,李文静的内心暗谈,原来不是他煞气太重,而是自己不是哪个能让他改变主意的女孩,唐甜的一句话好饿可以让龙翔放弃杀人,周丽的一点头可以让龙翔瞬间变得和蔼可亲,想到这里文静的内心五味杂粮,以前龙翔也是这样的听自己的话,但是命运弄人。我们却站在了敌对的一面。

    “哎,还想看到师傅出手呢,看来是看不到了。好可惜。”欢欢说道,虽然已经看过龙翔出手了,但是还是想在看一次。

    “放心很快你就看到了。”我微笑的说道。

    果然没错,没有走一会,我们就被小混混包围了,我看了一下,确定都是普通人,甚至连一个练武的都没有,不仅是摇头苦笑。

    “小子敢得罪我,也不打听打听老子是谁。”这个时候,李明才得意的说道。

    但他看了看,几人的脸色,却是笑不出来了,几个女孩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而龙翔却是用看  白痴的眼神看着这个家伙,不错,在龙翔的眼中,这家伙就是一个白痴。

    就算不是等一下也会让他变成白痴。

    “喂,你们有没有听到我说话,那几个小妞如果你们答应晚上服侍我,我就放了这个小白脸怎么样。”李明才继续说道。

    “我很像小白脸吗?”龙翔被这句话逗乐了,转身看着周丽问道。

    “噗嗤。”几个女孩都被逗笑了。

    “嗯,有点。”周丽小声的说道。

    “呵呵,没有想到我还有当小白脸的天赋。”龙翔摸了摸后脑勺无语的说道。

    几个女孩的这一笑,几乎把周围的小混混都迷住了,实在是太漂亮了。

    “大哥,和他们说那么多干什么,干掉那个小白脸,那几个妞不就是我们的了。”一个小混混说道,一脸色眯眯的看着李文静。

    “好,那就”李明才刚想要下令,手机想了,本来不想接的,但一看是老爸打来的,就接了。

    “喂,老爸有事吗?”李明才问道。

    “你小子是不是又闯什么货了?”李明才的老爸直接的问道,他查了很多原因,最后查出了一点,有人在背后整他们,但他查了很久还是查不出这个人是谁,后来还是一个和自己关系不错的朋友提醒,让他去问问自己的儿子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他这才明白,原来是自己的儿子。

    “没有啊老爸,怎么了?”李明才奇怪的问道。自己虽然纨绔也也是明白的,有些人自己是得罪不起的。

    “你还不老实交代,现在安氏集团都要被你整垮了你知不知道。”李明才的老爸也是怒了,直接的吼道,李明才也是被这一吼吼的愣了。

    老爸自然不可能开玩笑,当李明才问清楚原因后,整个人都傻了,自己明明没有招惹什么大人物,怎么会这样,具老爸是事情就是今天发生的,几乎就是一上午的时间,谁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就算是市长下令相信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权力吧。

    “走吧,我们去吃饭。”我看了一下那把的李明才,说道,我可没有时间和这家伙这这里玩。

    但是刚走几步就被几个小混混拦住了。

    “小子,你很狂···”小混混说道,但还没有说完,我就不耐烦了,直接用处了魂震,瞬间以龙翔为中心,前面扇形的一大片六七个小混混都倒了下去,翻着白眼,浑身还在不停的抽搐。

    “记住,路是自己选的,当混混也许真的很自在但你们记住,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的。”我看了他们一眼,不在说什么,后面的文静看了一眼地上的小混混,叹了一口气,没有说什么,以她的道行自然看的出来,这些人灵魂受到了重创,这些普通人灵魂受到重创,那基本就会变成白痴和傻子,当然要治好也是可以的,但是谁会帮他们治好。

    “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顿时看到这一幕所有的小混混脸色大变,他们不是傻子,这些人也不可能是犯病,那只能是哪小子懂的手脚。

    “小子,你对我兄弟做了什么?”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混混走了出来,看的出来,这家伙因该是这些人的老大了。

    “哦,也没有做什么,就是把他们变成了白痴,哦对了,要不也把你们变成白痴这样就可以灭口了,你们说呢。”突然龙翔说道,转身看着这些人,龙翔的这句话瞬间把所有人的脸色吓得惨白惨白的。

    “你···到底··是··谁··”这个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李明才说话了,看到这里,他要是在不明白自己得罪了什么人,那自己就真是傻子了。

    “哦,看来消息收到了吧,不错,就是我下的命令,呵呵,这样好有趣,我决定了,你的小命我就留下了,不过那什么安氏集团最多一个星期就会垮台,我很好奇到时候你会怎么做,我拭目以待。”我微笑的说道。

    “噗通”李明才被吓得坐在了地上。

    “你到底是谁?”李明才继续问道,他就是想问清楚,  这个人到底是谁,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如果自己连得罪了什么人都不知道,那不可笑吗

    “呵呵,今天心情好,就告诉你,我李龙,太子党的老大,我很欢迎你来报复。”我掉丢下这句话,走了,而那些小混混早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

    “师傅好厉害,那招是什么,可不可以教教我。”小丫头又开始了叽叽喳喳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