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瞳术六道轮回

瞳术六道轮回

    “不行,我要快点找到龙翔。”突然周丽的脑中一清,想到了自己来的这里的目的,想了一下这次周丽没有在乱走,闭上眼睛,心里呼唤着龙翔,跟着感觉走。

    这次过来,没有过多久就看到了坐在一个山坡上的龙翔,此时的龙翔,正坐在那里,神色狰狞,嘴里不停的念到着什么?

    “龙翔,龙翔。”周丽一看瞬间高兴起来,立马跑了过去。

    “这声音是周丽,不对是道,一定是道,你又要迷惑我。”听到熟悉的声音,龙翔有些回过神来,但是瞬间龙翔又以为是道在迷惑他。

    “龙翔你到底怎么了,我们大家都在外面等着你呢。”周丽看着龙翔问道,她没有抱住龙翔,因为她感觉此时的龙翔有些不正常。

    “等着我,谁,不这不是真的,我不是真的。”龙翔嘴里念到。

    “龙翔。”看到龙翔这个样子,在加上刚才看到了龙翔太多的过去,周丽这个心善良的女孩还是忍不住冲了过去抱住了龙翔,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滴在龙翔的身上。

    “龙翔,你不要吓我,你可是答应过我的要教我武功的,文静姐姐也在外面等你,唐甜姐姐还等着你去救呢。”周丽哭着说道。她真的很怕很怕龙翔不醒过来。

    “文静,周丽,唐甜,对,你真的是周丽。”龙翔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嗯,你不醒过来,苏子云就把我也送进来,叫醒你。”周丽连忙解释道。

    这次龙翔是真的相信了,连忙安慰这个善良的小姑娘,同时暗暗的运行功法,平静自己的内心,刚才差点就被道弄的精神崩溃了。

    “好了,不哭了,我可是龙翔,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龙翔安慰到。

    “嗯。”

    “走吧,我们回去,等这次事情完后,我们好好的去玩。”龙翔说道,心中有着丝丝的愧疚。

    “嗯。”周丽很是高兴。

    外面看到龙翔的样子苏子云终于是松了一个口气,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苏子云的脸色一变。

    “可恶既然在这个时候,来攻击结界,到底是谁。”苏子云说着看了一眼地上的两人,想了想还是走了出去。

    同时在外面的李文静也感觉到了有人在攻击结界。

    “是谁?既然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李文静也是怒了,心情本来就不好。

    “在有两下就打开了,没有想到这结界比我想象的还要强一点,幸好是屏蔽结界。”老者说道,神情自若的站在那里,前面却又一个高大的鬼将,正在攻击结界。

    “碰。”一声空气碎裂的声音想了起来,结界碎裂。

    “骂的,怎么还有一层结界。”看到还有层结界,李阳明忍不住骂了一句。

    “没事,很快的,在怎么拖延也没有用。”    老者嘿嘿的冷笑,这结界都是屏蔽用的,不是防御用的,这也是整个山海市没有人找到龙翔的原因。

    “有人来闹事?”苏子云走了下来,看着李文静说道。

    “嗯,是李阳明还有一个老者,很厉害。”

    “你就留下了保护他们两个,外面的结界撑不了多久,记住不能让他们进来,我出去对付他们。”苏子云说着就走了出去。

    “放心。”李文静说了一句。

    说完,苏子云就一个人走了出去,他知道能打破自己的结界,来的人一定很厉害,至少此人的修为不在自己之下。

    “何方鼠辈,来这里何事。”苏子云看着老者直接问道,在出来的一瞬间他就看到了李阳明就明白是什么事情了,但是他却看都没有看李阳明一眼,盯着老者问道。

    “小子这结界就是你布置的吧,不错有点意思。”老者没有生气,要是被一个小辈一句话就说的生气了他也白活了这么大年纪了。

    “老头少在这里倚老卖老,这么大年纪,才这点修为,也好意思卖老,你不嫌丢人我都嫌丢人。”苏子云讥讽道,这几乎是同境界打架的惯例了,一方面调节自己的状态,一方面就是用语言打击对方的心态,要是弄激怒对方是最好的。

    “小子,你在说一边。”果然老者生气了,这话确实很气人,而且他却是也说道了老者的短处,想到那些和自己一起进门的师兄师弟们现在都已经是内门的长老,而自己,这到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不管是做什么,每个人的天赋都不一样,而他修炼上的天赋却是很差,能修炼到这个境界已经是很不错了。

    “怎么老头不服气,就你这样的我一个打俩。”苏子云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节好了,说完也不等老头说话,就走出结界,但就是这种态度更是让老者生气。

    “小子,你很快就会为你的狂妄付出代价,我要让你抽魂练魄,让你日日夜夜受尽折磨。”老者说道,同时一张雷符就拿在了手中,手指掐诀,一道黑雷就向着苏子云劈了过去。

    “六道轮回,鬼道吞。”也没见苏子云怎么动,就是抬了一下手就,前面就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小漩涡,那黑雷打到小漩涡中就消失不见了,没有一点的波澜。

    “这是什么术法。”老者瞳孔一缩,震惊的问道,他也算是见多识广了,但是却是没有认出这是什么术法。

    “哼,老不死的,现在的天下是我们年轻人的天下,你们的时代已经过去,既然还在这里逞能。”苏子云冷笑一声。

    当然这就是他的瞳术,六道轮回眼。

    “人间道,时空切割。”虽然现在的苏子云站了上风,但是他还是不敢大意,他的轮回眼可不是持久性的,成老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瞬间又用处了瞳术。

    而此时的老者突然有种生死危机,在看到对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而且眼中隐隐的有黑光闪过,老者心中更是有着不好的预感,多年的战斗经验,使得他的身体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右躲了一下。

    “啊。”一声惨叫,就在他躲过的一瞬间,他的刚才站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空间裂缝,就好像有人拿剑劈开的一样,虽然躲过了但是他的左臂还是留在了那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