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心魔

心魔

    “好诡异的能力,这是怎么回事,没有用符咒,没有掐诀,这到底是什么能力。”老者冷汗直流。

    “可恶既然被躲过了,真是小看了他的战斗经验。”苏子云感叹的说道,他也是第一次和大师级的高手对决,而且这老者还比他高一个境界。

    而老者却是更加的忌惮了。

    “老鬼,上。”看到苏子云的恐怖,老者那里还敢自己出手,连忙叫出了自己的鬼将出手,自己连连后退,不敢再靠近苏子云。

    “鬼将,有意思,这老头,要是自己出手,还有几分胜算,但是既然对我用鬼,呵呵。”苏子云看着鬼将心中是一阵的冷笑。

    “六道轮回,鬼道开。”这次苏子云不在多说,要是在让这老头反应过来,就危险了,直接手指掐诀,轮回眼闪过一道黑芒,老者看到这里脸色一变,知道要不好。

    “老鬼,快躲开。”老者大声叫到。

    那鬼将到也反应快,连忙向后躲开,脸上漏出一丝的不屑,鬼和人不一样,鬼的速度天生就比人的快,更不用说是鬼将的速度,但是他的笑容还没有消失就僵在了脸上,因为在他身前不远的地方,出现了一个黑洞,黑洞不大,但此时却出现了一股吸力,这吸力很是强烈。

    “轮回通道,你···”看着这里,这鬼将第一次开口说话了,他认出了这是什么但也是最后一次说话了,因为他的身体也被吸了进去,化为了点点的黑光,而那小漩涡也是慢慢的消失了。

    “噗嗤,你··你到底做了什么。”老者怒急攻心,忍不住吐了一口的鲜血,这可是养了多少年的鬼将,失去了这个鬼将,他的实力至少少了一半。

    “哼。”苏子云冷哼了一声,没有说话,连续用了轮回眼的瞳术,对于他也是消耗很大,而且他已经发现了,那个李阳明已经通着了其他人,而自己这边现在只有自己能出手,龙翔还没有出关,虽然自己现在站了上风,但是形式对自己这边还是很不利,所以他们没有敢追出去,只能在结界边上。

    就这样形式开始僵持下去,而老者也看出来了,但是却不敢在过去,而要自己就这样走,肯定是不可能的。

    而此时里面的龙翔,却是又遇到了麻烦。

    龙翔和周丽手拉着手,站在那里,在他们的前面还站在一个龙翔。

    “没有想到你还是出来了,我还以为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这种关系。”龙翔看着前面的自己说道,那就是自己的心魔。

    “呵呵,你明白吗,这可是一种机会,只要你困在这里,或者死在这里,我就是龙翔了,唯一的龙翔,甚至能成为鬼眼修罗,外面的世界多么的精彩你是知道的,而且嘿嘿,一山怎能容两虎。”心魔嘿嘿的笑道。

    “龙翔他是?”周丽看着前面的龙翔,不解的问道,在她看来前面的那个龙翔让他感觉熟悉有很陌生,让他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特别是他看着的眼神。

    “嗯,你先出去,我有些事情要做。”龙翔没有回答。

    “不,我答应了大哥,要和一起出去。”周丽这次到没有听龙翔的,眼神坚定的看着龙翔说道。

    “哎,傻丫头,好吧,你就站在这里不要动。”龙翔说完向前走去,不在看周丽。

    “怎么你也知道你今天要陨落这里,有没有后悔给我时间成长,本来在第一次的时候,你还是有可能杀了我的,但是你却自大,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留下我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磨炼你的道心,增加的实力。”心魔邪笑着说道。

    “呵呵,当初有实力,现在一样有实力。”龙翔说完一步消失,鬼步,一步等登仙,作为龙翔最为熟练的武极,龙翔对于它的运用,早已经是熟的不能在熟了,现在龙翔也真正的明白了江湖上为什么对自己的凌波微步这么志在必得了。

    原来这么武功大成后,既然有着思思的空间规则在里面,在加上鬼步本来也是有着空间规则在里面,所以两者一结合,就有了现在鬼步一步登仙的实力,这是真正的缩地成寸所以在外人看来就是一步消失在眼前。

    龙翔再次出现就是在心魔的眼前,一拳打出,这一拳毫无花哨。

    “哼,你不要忘了,我们可是有着一样的记忆,再说现在我的实力可是比你还高。”心魔不屑的冷笑,既然一只手就挡住了龙翔的拳头。

    “不错。”龙翔没有丝毫的表情。

    后退几步,然后右手一伸一把木剑出现在了手中,这次龙翔要剑法,看到龙翔的举动,心魔也是右手一伸,也是一把木剑再手,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武功,但每次交手龙翔都是微微落下风。

    “还要来吗,你是绝对打不过我的,你会的我都会,你不会的我也会。嘿嘿”心魔嘲笑的看着龙翔。

    而一边的周丽也是看着心里焦急,龙翔和心魔交手上百招都是龙翔落下风。

    “不愧是我的心魔,对于我招式的弱点你都知道有些甚至连我都不知道。”龙翔平淡的说道,从交手到现在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本来这话是夸心魔的,也是弱了自己的气势,但是心魔听后,却是脸色一变怒道“你既然在耍我,你是在拿我试招。”这一刻心魔明白了,还有谁比自己更适合来试招的。

    “不错,要不然你以为呢,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浪费时间,最后在告诉你一点,有一个东西,我有,你没有,而且你也永远不会有。”龙翔缓缓的说道,这也是他的底气。

    心魔好像想到了什么,在也保持不了镇定,向着龙翔冲了过来,要杀了龙翔。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翔的瞳孔却是突然的一缩,诡异的变得全黑了,鬼眼,四级鬼眼,终于龙翔达到,这也是龙翔为什么不怕他的原因,不管他在怎么变强,在怎么像自己,都不可能会有鬼眼的,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一招,你会吗?”龙翔微微一笑说道,右手亲亲的抬起。

    “鬼道,之灭魂指。”一道黑光从龙翔的食指射出,无比快速的射在了心魔的眉心,心魔停住了。

    “哈哈,这次是我输了,但是下次你没有这么容易了。”心魔笑道,身体缓缓的破碎化为了黑光消散了。

    “下次我会赢。”龙翔淡淡的说道,龙翔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心魔是什么说到底就是自己恶念,只要是人都会产生心魔的。

    “龙翔你赢了,太好了。”周丽连忙跑了过来。

    “嗯,我怎么可能会输。”龙翔微笑说道。

    “该出去了,大家还在等着我们走吧。”龙翔说道,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周丽没有犹豫拉着龙翔的手,就在这个时候,龙翔的前面缓缓的出现了一个漩涡,龙翔没有丝毫的犹豫一步踏了进去。

    “到底该怎么,我要不要出手帮忙。”看着苏子云的情况,李文静犹豫了,苏子云此时正被好几个人围攻,她很想出去帮不,但是看到自己面前的两个人,却是又不敢出去,现在唐甜就不用说了,还有一个普通人,要是没有保护好唐甜,李文静可以想象出到时候龙翔会有多么的愤怒。

    所以李文静现在很是为难,她也看出来,这几人就是想耗死苏子云,虽然苏子云又轮回眼的帮助,但是既然就是不和她硬拼,而且对方有了防备,在想用瞳术对付对方就有些难了,只能伤到那些人,却是杀不了。

    “小子你到底是谁,这么小的年纪却又这么强的实力?”一个老者凝重的问道,这么大年纪,就能到宗师级的高手,不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里确实没有一个人知道苏子云这个人物。

    “老头,你们现在走还来得及,要是等那小子起来,你们知道的,到那时候,你们想走就走不了。”苏子云眯眼说道,虽然和龙翔相处的不久但是她还是知道龙翔的性格,对于敌人,龙翔从来不会手下留情。

    “哼,倒是小看那家伙。”老者脸色难看的说道,十几岁的宗师,当然这不是没有,却很少,当然在古代还是很多的,但是在现在就很少了,就算是有也都是像李小雨那样的,那种只是伪宗师一般人是不会这么做的,因为对于人来说根基会不稳。

    “老王,这小子说的不错,我们现在耗不起了,要是真让那小子晋级了,我们就麻烦了。”另一个老者说道,一个小子就能挡住他们几个,要是在来一个,那就不用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