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天地法相地狱修罗

天地法相地狱修罗

    “可恶这小子到底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没有听说过?”死神盯着龙翔看了半天,愣是没有找出龙翔的身份,没用过人都有自己的师门,从一个人的出手可以看出师门来历,但是龙翔的招式很是杂乱完全看不出,虽然龙翔是封鬼宗的但是龙翔确实从来不用封印术。

    “死神,拿不下我们就该撤了,要是来人就不好了。”后面的女子说道。

    在怎么说那个女孩也是国家的人,突然一个小时左右还没有能杀死对方,自己这边就只能退走要不然就算是他们被抓住组织也不会救他们的。

    “嗯,用处最后一招,如果还拿不下,你就掩护我撤退。”看了一下场中的情况死神一咬牙说道,本来现在就该退走了,但是一想到自己用掉了一张珍贵的符咒,而且还损失了这么多精血既然连对方都没有伤到他怎么会甘心。

    想到这里,死神向着战场中心走去。

    看到死神的到了,龙翔眼睛一眯,双方都是很自觉的后退拉出战线看死神要说什么。

    此时虽然有战意的加持,但是如果有可能龙翔也不想在打下去。

    “小子,不的不说你真的很厉害,你灵魂王子,是吧,我记住了,就算是你今天死了也该荣幸了。”死神盯着龙翔

    “哼”龙翔不屑的冷哼一声,没有说话看着对方还能说些什么。

    “化器,我亲自动手。”死神看着两个鬼王说道。

    两个鬼王都是眉头一皱,虽然这是他们的分身,但是这种感觉还是让他们感觉不爽,但是他们契约让他们不得不听。

    “哼。”两个鬼王都是冷哼一声,然后都化作一怔黑气向着死神飘去。

    龙翔看着虽然知道接下来一定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他的心却告诉他等,自己不会败,所以龙翔就站在那里看着没有动。

    “龙翔,小心,这是化器,就是灵魂化作的兵器,这种兵器很是厉害,千万不要被砍到。”苏子云连忙提醒到。

    “晚了,不过你还真是自信啊。”就在这个时候,两股黑气飘到了死神的身上,一股化成了甲咒穿在了死神的身上,黑色的看起来很是帅气,另一股化成了一把黑色的大板斧,此时的死神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程咬金一样,当然他比程咬金还苗条。

    “哦,有意思,鬼魂原来还可以这样用。”此时龙翔的眼睛是猛地一亮,以前龙翔还正没有想过鬼还可以这样用,看到这里龙翔的脑海中出现许多有意思的想法。

    “土包子。”死神不屑的看着龙翔。

    当然也不是龙翔真的无知,而是龙翔现在根本没有见过什么厉害的道术,而龙翔所传承的记忆,都是以前的道术和经验,而道术经过这千年的发展早已经是五花八门了。

    “哼,既然这样我也让你看一看我的绝招。”龙翔嘴角冷笑。

    还没有等对面说话,龙翔的身体突然离地漂浮起来向着龙翔头顶的那个骷髅飘去,同时龙翔的手指也在快速的掐诀,四周的黑气都开始向着龙翔的那具骷髅飘去,骷髅的身体越来远凝实,最后居然真的变成了一具身高三米的骷髅站在了地上,而龙翔就在骷髅的胸口。

    “握草,这尼玛是什么?”仍是死神见多识广的眼界也是被惊到了。

    “这·····这··”后面的几人也是被惊讶的说不说。

    “这到底是什么?”小雨忍不住问道。

    “不知道,本来我还以为这是武意,不过现在看来不是了从来没有听说过。”苏子云

    “天地法相,地狱修罗。”龙翔冷笑到。不过他的声音很小没有人听到。

    “哼,一定是看到我的样子抄袭,不过是虚有其表,我就不相信会有威力。”死神看着龙翔不屑的说到。

    “哦,是吗?那就来试试吧。”就在龙翔说完,黑色骷髅的右手变的细长起来。

    鬼爪

    这次的鬼爪可不一样。

    “小鬼”死神也是一声大吼冲了上来。

    这次因为没有退路了,两人这次都用出了全部的实力。

    “碰。”一声大响,瞬间以两人交手的瞬间,四周的地面开始裂开气浪更是向着四周扩散。

    “这··这,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为什么没有听说过。”女生看着场面中的龙翔用一只鬼爪挡住了那个鬼王化成的板斧嘴巴都嘴巴都张成了欧兴。

    上古神通天地法相现在这个世界相信已经没有人认识了,而龙翔也是因为记忆中才会用。

    “不行,看来时间到了。”就在这个时候女子看了一下天色,忍不住皱眉。

    就见女子拿出一个黑色的纸人。

    “幻天使去。”女子掐诀,突然那个纸人就飞了出去,在空中一变二,二变四,瞬间就变的满天都是黑色的纸人。

    “不好。”苏子云看到这里,以为女子要出手偷袭,瞬间开启轮回眼就要过去帮忙。

    而那边死神后退了几步看了一眼龙翔二话就不说退到了女子的身边。

    “小子你很有意思,下次见面,我一定会杀了你的。”死神看着龙翔缓缓的后退,龙翔也没有追,静静的看着两人后退然后在突然的消失了。

    因为龙翔现在被骷髅包围着所以他们没有看到龙翔的脸色。而此时龙翔的脸色已经是很难看了。

    “龙翔你怎么样了?”这个时候苏子云也走到了龙翔的身边。

    “没事,就是有些消耗过度。”龙翔也缓缓的收回了天地法相,但是龙翔的眼睛却是没有睁开。

    “你的眼睛?”苏子云也发现了,忍不住问道。

    “暂时是不能用了。”龙翔简单的说了一句没有了鬼眼龙翔的实力至少要降一半,这个龙翔自然也懂,要不然以龙翔的个性对于敌人怎么会让他们逃走。

    “那我们要不回去。”苏子云犹豫的问道。

    “不行,我没有多少时间了。”龙翔说道,虽然他也知道以他现在的状况很危险,但是他总是有种紧迫的感觉。

    “我有办法,看着这次你们帮我的份上,我也帮你一次吧。”这个时候小雨走了过来看着两人说道。

    “什么,你有办法,他这是精神力过度。”苏子云诧异的问道,要知道精神力消耗过度只能自己恢复没有任何办法。

    “嗯,放心,我知道。”小雨看了一眼两人,没有说话,蹲在了地上,画出了一个奇异的图案因为龙翔的眼睛看不到所以龙翔也没有在意,而是坐在了地上抓紧时间恢复。

    “好了。”这个时候小雨的声音传了过来。

    还没有等龙翔问出口,就听到了车子的声音,龙翔很奇快这车子怎么来的这么诡异,因为这声音在龙翔的耳朵中就是突然出现的。

    “我们这是去那里?”随后就传来了苏子云的声音。

    “鬼市,快走吧,要不然去晚了可不行,哎,早知道早上就不吃早饭了不行这次怎么感觉有点亏了呢。”小雨还是在自己低估着。

    而龙翔也没有说话被苏子云扶着坐进了了车,后来龙翔才知道这是冥车,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

    因为第一次看不到东西,到是让龙翔有些不适应,一路上龙翔都在努力的想办法用别的方法代替眼睛,如果有精神力就好了但是现在龙翔没有精神力眼睛又看不到,耳朵也不是龙翔的强项,这让第一次感觉到捂住。

    “好好的体会,这是一个机会,用心去看世界,正好借助这个机会,你以后就不要睁开眼睛了,鬼眼用多了对你的身后不好,从现在开始你就闭眼,用自己的魂力温养你的鬼眼,记住除了战斗之外不要睁开眼睛。”突然这个时候雪儿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想起。

    “嗯,好。”我没有丝毫犹豫答应了,对于雪儿我百分之百相信。

    一路的时间过的很快。

    “好了到了,下来吧,快点早点去还能占到座位。”这个时候小雨的声音响亮起来。

    而龙翔的精神力也恢复了一点,勉强能感知一下自己周围三米的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