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8 章

第 8 章

    谢衍刚升起一点希望,就被苏叶打破了。

    等老爷子和爸妈下楼后,苏叶灵感一来,开始先行计划。

    楼下实在没意思,一个个虚头巴脑。

    与其下去独树一帜,还不如在屋里玩谢衍。

    苏应皓那二货说的啥意思?

    什么叫他脱光光送进谢衍被窝他也不......上?

    苏家家底还不错,但是和已经进了世界排行榜的谢家产业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值得一提,以谢衍现在的身家,没必要靠两家联姻娶个不喜欢的女人获得利益。

    先不说这种赔钱买卖以谢衍的智商不能做,就是他这人......除了性格坏点,原则问题应该不能这么恶劣。

    那就只剩一种可能了......苏叶一惊。

    谢衍不行?

    他决定亲自试一试,毕竟这关系到他是否能让谢衍对他神魂颠倒欲罢不能最后再甩掉他。

    等人一走,二楼就空了。

    苏叶关上门,眼睛一弯,嘴角一扬,短短几步路,腰摆轻轻摇动,长腿若隐若现,真真妖魅横生。

    谢衍坐在沙发,被苏叶细腰长腿晃的转移了视线。

    苏叶方才刚翻了一圈柜子,准确的从最里面拿出一个单独的抽屉盒——内.衣。

    背对着谢衍的漂亮桃花眼一挑,连带着眼角的痣都跳跃了一下。

    他抱着抽屉扭到谢衍旁边,当着他的面拿出一个薄薄透明蕾丝绑带的小物件:“亲爱的,你喜欢黑色还是红色呀。”

    葱白的细指挑着薄如蝉翼的内.衣,随后还从里面翻出一个只有三条带子的丁.字裤:“呀,一套的呢,料子好少呀,看起来好羞羞啊。”

    说完好像羞的不得了似的,往谢荀手里一丢。

    接着又低头翻啊翻,眼睛不忘瞄谢衍,果然在看他!就是不知道在看哪,是不是已经想入非非按耐不住了?

    呵呵,一楼宾客云集,随便喊一嗓子都是苏家自己人,只要他不愿意,谢衍也没那么傻缺霸王硬上弓。

    有这么天时地利的条件,苏叶大胆的继续翻。

    好在内衣没有全走可爱粉色系,不然还不好弄。

    翻着翻着就找到一件奇怪造型的衣物,比上一套还奇葩,除了三点,几乎什么也遮不住。

    单就这衣服让男人看了都能热血沸腾,何况旁边还坐着一个大胸细腰长腿漂亮的大美女,随便一代入,那就是火山爆发。

    苏叶还放了大招。

    他一脸单纯的拿起快称不上衣服的衣服,往自己胸前一放:“好小啊,感觉......感觉好像有些遮不住呢。”

    谢衍手里还有苏叶丢过来的衣物,他看着这些奇怪的东西眉心紧蹙。

    付博生办事确实不错,细节很合理,就是买东西眼光差强人意。

    他与他说苏叶女孩装可能喜欢粉色,结果衣柜都是什么奇怪的衣服,这些小件就更奇葩了,让他不得不怀疑付博生是不是下班后,去了什么不正经的地方。

    谢衍闻言看向苏叶,目光落在他不知道塞了什么的厚重胸前,这样一定很闷热,苏叶最怕热了,他皱眉点头:“嗯,那就别穿了。”

    ......我靠!

    来了来了来了!谢衍带着他的一颗狼心来了!

    苏叶瞬间往下看去,谢衍身穿剪裁合身的西装,西裤因为坐着紧贴其身,隐秘部分可见,看不全,但是瞧那角度......

    苏叶又不确定了。

    看大小不小了,但是看形状好像没有起立。

    到底是起没起啊?

    这样小兄弟都不抬头以示敬意是不是就是说明谢衍真的不行?

    “哎呦!”

    苏叶平地一扭脚,直接就往谢衍腿上栽去......

    .....没硬。

    *

    晚上回到谢家别墅,苏叶望着粉色天花板还有点懵。

    如果一个血气方刚前一天还要过来摸你大腿的男人,你拿着贴身内.衣内.裤赤果果的去勾引还没反应,这怎么想都不符合逻辑。

    苏叶趴在被窝开始翻手机,翻到月亮都要打烊了,也没从这网络发达的互联网上搜到任何关于谢衍绯闻的蛛丝马迹。

    性别男,年龄二十五,身材样貌优,家世殷实,本人正在国内富豪榜企业家名单占据龙头。

    如此这么一个无时无刻身上自带钻石级别闪光灯的男人,没有绯闻没有恋爱,怎么可能啊!

    就算洁身自好,那也架不住狂蜂浪蝶逮着机会扑过来。

    所有不合逻辑,都指向一处......

    苏叶呆呆的坐在粉色梦幻少女房,如果两个世界的人都是一样的......

    他想起当年高中那会,学校洗澡都有统一洗澡间,一次能洗十几个人,男生浴室每天晚上都特别热闹,吹牛加撩骚,苏叶小兄弟给力,每次去都能得到一大圈吹捧,他就等着碰到谢荀洗澡,比一比。

    别的暂时比不过,这个总能压倒他几分。

    结果高一到高二,高二眼瞅着毕业,也没碰见过一次,哪怕洗手间。

    只有一次,苏叶半夜翻墙回来摔泥坑里,蹑手蹑脚的钻进浴室,浴室也没开灯,他寻思随便冲冲明早再洗,结果脱.光进去就看见最里面好像有个人影。

    当时吓死他了!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拿着浴巾跑了。

    苏叶追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背影,很像谢衍。

    现在几乎确定就是谢衍,一个人偷偷在夜深人静浴室没人的时候洗澡,这不就是意味着有难言之隐,男人钱财身外物,这个不行,那真的其他都是零。

    苏叶再往前回忆,那么多不合理的事,都合理了。

    他默默将头转向主卧的方向,准备报仇的心思放了下来,突然感觉......谢衍好可怜。

    世人都道他老天宠儿站在金字塔顶端俯瞰众人,年纪轻轻就成了企业家的成功代名词,身材样貌又让娱乐圈天花板都望尘莫及。

    却不知道这样一个完美到可望不可及的男人,却连最基本的**,都无法实现。

    哎。

    苏叶同情心泛滥,换位思考,如果他是谢衍,可能都不想活了。

    ...

    一大早,苏叶迷迷糊糊的起床,拉来窗帘往外望了一眼,瞬间清醒了。

    谢父谢母正在别墅院子里喂着池子中的金鱼笑着谈话。

    这个别墅当年就是谢衍爸妈长期居住的住所,环境幽静,也就代表地处偏僻,适合养老,并不太合适天天往市中心跑的谢衍。

    就算结婚完全可以买个离公司近的房子,不知道为什么谢爸谢妈搬出去。

    苏叶立刻起身,快速的洗脸刷牙换好昨天拿回来那件还算正常的粉色大t恤又往脑袋上扣了一顶假发就跑向二楼最里面的卧室。

    好在卧室的门开着,人还没下去。

    苏叶松了一口气。

    谢衍在走廊传来脚步声的时候就抬头看去,看见慌张跑进来的苏叶立刻起身,他一边观察今天的苏叶还是不是女孩苏叶,一边紧张的小心开口:“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快,你爸妈.....咱爸妈来了。”苏叶扫了一圈卧室,除了窗户上的喜字还没拆,被子换成了谢衍最喜欢的白色,房间整齐又空荡,一看就是单身狗的窝!

    苏叶懒得跟他废话,快去走向门口侧面一个衣柜,踩着凳子打开最上面的一层柜门,果然新被就在上面。

    把被子拽下来抱着往床上一扔,被单被罩枕套,在谢衍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全部套好了。

    等走廊传来脚步声和谈话声,苏叶快速钻进被子,又一把把愣在床边跟个傻子似的可怜男人拽进被窝。

    他是发现了,这**除了学习好会赚钱,就是脑残。

    爸妈都来查房了,还在那看电脑工作,就不知道二老看见新婚夫妇分屋睡,得怎么想啊?!

    哎,苏叶觉得自己人生最大的败笔,就是太善良了!

    “叶叶还没醒吧?”女人的声音很温柔,是谢衍妈妈。

    “孩子昨晚一定很累,咱们小点声,别打扰叶叶休息。”谢爸看了一眼侧面的房间,昨天他们去苏家参宴,叶叶应该在睡觉。

    也是因为他在睡觉,他们二老才敢来看看儿子。

    想起上次来的时候苏叶钻进三米高的擎天柱里说要打怪兽,差不点把他俩送走,就心有余悸。

    苏叶趴在被窝听着外面的话好感动,谢衍从小跟他作对,但是叔叔阿姨,一直对他跟亲儿子似的好。

    现在就算嫁给谢衍,还担心怕他休息不好。

    他回头看着跟个木乃伊一样被拉上来就保持不动的二傻子,快速平躺,收起想恶狠狠瞪他的眼神,上挑了眼尾柔情似水的娇滴滴说:“老公,上来啊。”

    谢衍:......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他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的跳,大脑一片空白一动不动的看着苏叶......

    苏叶见他这状态,就知道他怕自己露馅,毕竟再傻白甜的女人,也是女人,不谙世事,不经人事,不代表不懂啊。

    眼看着门口的脚步声近了,苏叶一咬牙,算了,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演戏就演全套!

    门开了。

    谢爸谢妈边走边聊,来之前刚给儿子发了信息,正在房间办公。

    推开门,两人齐齐定住脚步。

    红色绣着鸳鸯的喜床,上面交缠着两个人,一人在下,一人在上。

    上面的“姑娘”双手环着连狗近身都要洗一天澡的儿子脑袋,两人隔着长发,看不出来在干什么。

    又似乎能知道干什么。

    好像刚听到动静似的,苏叶迷茫的歪头看去,一看门口站着长辈,立刻啊了一声,整个人从谢衍身上下去埋进他怀里娇嗔:

    “哎呀老公我就说不要早上这样嘛,被爸妈看见了,羞死人了嘤嘤嘤——”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0 21:08:49~2021-11-15 10:09: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我是傻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绾. 2瓶;agara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