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18 章

第 18 章

    苏叶和爷爷爸妈聊了一会天,还没等他去找猥.琐胖子,这人自己就寻上门了。

    谢衍和长辈聊天,苏叶上楼,刚到卧室门口,就听到后面脚步声,苏应皓跟来了。

    苏应皓本就打算曲线救国,从苏叶这边下手,去说服谢衍高抬贵手。

    现在起了别的心思,这个人的猥琐气息套十层麻袋都遮不住。

    “妹妹。”苏应皓手里拿着点心堵在门口:“这是我从苏格那边特意给妹妹带回来尝尝的,你最喜欢的,草莓味。”

    苏叶好想笑,太搞笑了,他什么时候爱吃这种腻歪的小女孩甜品了?

    不过碍于苏应皓满脸写着算计,他开心的接了过来:“谢谢。”

    “对了,妹夫和爷爷正在聊一些商业上的事情,我陪妹妹坐一会?”

    “好啊。”

    两人进了卧室,苏应皓第一次看见重新布置后的苏叶房间,没忍住“噗嗤”笑出声。

    苏叶疑惑的回头看他,这个傻.逼主动过来,肯定不会是单纯的聊天,他在楼下的只言片语里,也能看出是想讨好谢衍。

    那他出现在这,肯定是打了什么坏主意。

    从小坏到大的蠢货,正好省着自己去找他了。

    见苏叶回头看自己,苏应皓收起想笑的表情,他目光丝毫不避讳的落在苏叶被旗袍嘞出来的胸腰腿上,又好像打量房间,一语双关的说:“妹妹这地......可真带劲。”

    苏叶背对他皱皱眉,哪怕他无所谓男人看他视线,但是这么猥.琐恶心的,还是第一次。

    他也不想跟他耗时间,直接就接招:“啊?哥哥说的什么呀。”

    “什么呀。”苏应皓夹着嗓子学了一遍他说话,随后聊开:“妹妹可真是把这勾人劲拿捏的死死的,如果遇见的不是谢衍,想必会被疼死了。”

    就这身段,这脸蛋,这雌雄难辨叫起来一定很好听的声线,苏应皓蠢蠢欲动。

    他没上过男人,但身边太多这样的人,以前不觉得男人有什么好上的,**,没意思。

    现在看见女装的苏叶,算是知道什么是性别其次,脸好就行。

    想到苏叶在自己身下承欢,他的眼神更加肆无忌惮,再一想这是谢衍名义上的老婆,整个人恨不得立刻拉着苏叶干上几回。

    苏叶只扫了一眼,就知道他脑袋里又开始产屎,五年后的苏应皓不止小时候的善妒心坏渣男,多了一种让人恶心的下.流。

    他忍着没有立刻揍人的冲动,眨着眼睛好奇的问:“为什么如果遇见的不是谢衍呀。”

    这话就很奇怪了,苏叶知道他想问的,很快就有答案了。

    “还用我说么妹妹。”苏应皓色胆包天,但也知道这里也只能过过嘴瘾,他再次左手握空右手手指进.进.出出:“你们还没洞房吧?”

    苏叶沉默,苏应皓觉得拿傻子苏叶开荤太带劲了。

    “要不要哥哥告诉你为什么呀,因为谢衍对你不感兴趣呀。”苏应皓学着苏叶说话,自问自答,说的还挺起劲,时间有限,他也不继续过嘴瘾:“妹妹,哥哥是为你好,哪有结婚的男人碰都不碰自己的?”

    他见苏叶低头不语,心知他正在听进去自己的话,语气里更是雀跃:“谢衍那样的人,什么样女人没见过,为什么偏偏娶了你?”

    苏叶眉尾一挑,就知道这货最靠谱,赶紧竖着耳朵听。

    “因为......娶你是意外啊妹妹。”

    what?意外?

    苏应皓也没想着听傻子回答,只想着自己灌输,对方能听进去多少算多少:“总之呢,你俩能结婚,就是阴差阳错,如果妹妹想真正的成为谢衍的妻子,那你得听哥哥的。”

    苏应皓起身,靠近苏叶:“妹妹,女人光有女人的样子可不行,不同房,那就是个摆设,哥哥教教你。”

    苏应皓打开手机上的视频,一瞬间险些让苏叶直接把人从窗户扔出去。

    太恶心了,简直太恶心了。

    视频上两个男人做着负距离的事,还不是正常的视频,暴力又残虐,简直有大病。

    接着视频是一男一女,反而没让苏叶感觉正常,更恶心了。

    苏叶银牙紧咬,听到苏应皓说:“妹妹,多看看这种视频,是不是很有意思?如果妹妹实在不懂,可以来找哥哥,哥哥可以......亲自教你。”

    说着把一个透明液.体的小瓶子塞到苏叶背着的小包里:“听哥哥的,谢衍对你只是负责,不会主动想睡你的,你把这个给他喝,剩下的事......”

    苏应皓拿起旁边苏叶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小号:“可以随时问哥哥,哥哥会让你......做个快乐的女人。”

    苏应皓看向苏叶,见他没有反应,笑的更甚。

    他这几年没见过苏叶,也知道他发起病来有多疯。

    要是他真把谢衍......

    苏应皓想到这就特别兴奋,谢衍不是很牛逼吗?要是被自己养的疯狗咬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保持完美不懈一击。

    等他把苏叶丢出来,他就捡回去圈养起来。

    临走又看了几眼苏叶浑身上下,趁人没发现,走了。

    他也不担心苏叶会说什么,一个傻子。

    *

    脑子里也有骚包的单纯大学生苏叶,被满脑子全是屎的苏应皓一顿操作恶心的一动不想动。

    他琢磨那几句话,什么叫阴差阳错娶了他?不会主动睡他?只是负责?

    他突然惊醒,上次结论谢衍不行,也是苏应皓这狗东西的引导,但是他现在给他一瓶药,不说什么也能大概知道什么,那就不可能不行。

    所以谢衍到底行不行?

    自己也试探无数次,对自己就是没反应,所以是因为不喜欢自己,所以没反应?

    苏叶脑子里立刻开启了一大波脑洞,谢衍不小心误闯闺房看见了不该看见女版苏叶换衣服?他说心动在卧室粉色蓬蓬裙,可能是单身太久一时冲动,做了什么亲亲抱抱的事,之后又发现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女版苏叶认真了?

    以谢衍的性格,要是女方执意要负责,还是两家有娃娃亲的情况,大概真会娶。

    走廊传来脚步声,听这节奏就知道是谢衍。

    苏叶被声音打乱想象,又想起苏应皓给看的视频,第一段男男应该是误点的,但还真是误打误撞把他看恶心了。

    以至于谢衍这张无懈可击的帅脸出现时,苏叶直接扑了上去,不管怎么说,谢衍再讨厌,这张脸看了真能让人心情愉悦,最起码多看看可以抵冲脑子里留下的不好画面。

    谢衍在楼下与苏老爷子和苏父苏母把苏叶最近情况详细说明,发现苏应皓不见,立刻停止谈话冲了上来。

    刚打开卧室就被人扑过来,下意识的张开手臂护住人,就被一个翻身压到床上。

    苏叶实践经验为零,理论知识丰富。

    他把胸紧贴上去,压着人就咬上了耳朵。

    到底行不行哥们你得给个准话,不然影响叶哥下一步计划啊。

    不咬不知道,谢衍这人非但长的不赖,皮肤也挺好。

    苏叶认真的学着当初没少看过的小.黄.文认真的伸着舌.尖牙齿玩弄谢衍的耳朵,脑子里被苏应皓恶心到的视频终于缓和了一些。

    果然玩谢衍,可以抵消所有不愉快。

    谢衍手还保持着刚进门护住苏叶的姿势,手依旧落在他的腰上,却因为苏叶此时半.跪的姿.势,落在了他塌陷的腰窝处。

    而耳朵上陌生又强烈的刺激,让手臂紧了紧,忍不住仰起头。

    卧室前面的墙上还有他和苏叶的结婚照,穿着婚纱的苏叶靠在他怀里,笑的特别甜。

    而此时这人就在自己身上,做着他从未敢想的亲密事。

    谢衍不想推开他,那点尚存的理智,在知道苏叶有可能人格继续分裂出再也不会记得他的人格后,就消失不见了。

    他要留住苏叶,每一个苏叶。

    谢衍的丝毫变化没有躲开苏叶的火眼金睛,呦呵,原来谢衍果然看看没效果,还得来真格。

    他悄悄把身子往下压,看看他到底行不行。

    刚压到一半,人就被翻了过去。

    苏叶吓死了,但又不能表现出来,他小拳抵着谢衍的胸口,一脸害羞的小声拒绝:“那个......我还来那个呢,不要嘛。”

    谢衍肯定不会做过分的事。

    但他可以再次对苏叶撒谎,就好像每次被苏叶发现他做了坏事一样。

    当他发现有人悄悄拿着手机拍校长办公室苏叶那张照片时,他把它摘了下来放在自己卧室,被苏叶发现后说他嫉妒他,他也没解释默认了。

    就像他知道自己喜欢男孩子,不会去公共浴室只在半夜自己偷偷去洗澡,那次被半夜也过来的苏叶逮着问昨晚是不是他的时候,他矢口否认了。

    这次他也会骗他,他只对他一人撒谎。

    苏叶看着谢衍垂下的眼睑,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又比他高壮不少的身子心里警铃大作!

    不是吧?!

    这就受不了?

    书里不都说这是小调味剂吗?只有小.处.男没碰过女人,才会一点就燃吧?

    他就是很单纯的简单咬了几口啊,比之前费劲心思摆的boss顶用这么多啊?

    可是他不能在苏家被发现是男的啊!

    苏叶膝盖抬起,正要一边抵挡住人顺便看看他现在行没行,耳朵也被咬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叶叶:男男视频太恶心了,我要在谢衍身上缓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