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19 章

第 19 章

    苏叶懵了。

    耳朵被咬住,一看就没什么经验的样子。

    这人学着他的步骤,在他耳朵上吮咬,就跟蚂蚁似的,一下子钻进了血液里,酥酥麻麻的。

    苏叶不自觉的躲了一下,又被人按了回去。

    谢衍只咬了一会,便松开他的肩膀,他怕再多一会,自己忍不住想要更多。

    窗外已然黑了。

    夜幕降临,别墅也恢复到安静。

    苏家爸妈和老爷子看着小鸟依人被谢衍抱走的儿子和宝贝大孙子,泪眼朦胧的。

    苏爸爸感叹道:“真是为难小衍这孩子了,要是咱家叶叶真是闺女,能嫁给他就太幸福了。”

    苏母内疚的看着外面消失的背影不无担忧:“如果叶子一直这样缠着小衍,会不会耽误小衍谈恋爱结婚生子啊?”

    老爷子看了他俩一眼,啧啧撇嘴:“我看小衍挺开心的,你们真是老糊涂。”

    谢家别墅,依旧安静的不见人影。

    被人咬了耳朵的苏叶就跟刺猬一样随时准备战斗。

    谢衍搞什么鬼,竟然咬他耳朵!

    虽然是自己先咬的,但是他怎么可以咬回来!

    这明显就是不对劲!

    还这么急躁躁的回来,不会自己刚上嘴试一下,就开窍要开荤了吧?连回来都抱着他,没让他自己走!

    一直上了二楼路过他的房间而不入直奔走廊最里面,苏叶知道真的坏菜了!!

    他推着谢衍的胸口继续娇滴滴屡试不爽的道:“亲爱的,我来那个......”

    “没关系。”

    谢衍大步走向主卧,目光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坚定的步伐一看就像是已经认准目标,蓄势待发的饿狼!

    没关系?!

    谢衍这狗逼这么狗的吗!

    这个理由都不管用了,苏叶开始害怕,他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和谢衍体格上的差距,力量悬殊,打不过。

    他倒不怕**,反正自己一个男的,不把谢衍吓得萎到下辈子就不错了。

    他怕身份暴露,就惨了。

    “亲......”苏叶要再次发挥撒娇百发百中,就被放到床上。

    随后关了灯,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脱衣声,几乎没等他脑子里转出来什么,身后就被只穿着薄衣的狗男人抱住。

    谢衍心跳强劲的敲打着心脏,他抱着怀里的人轻轻将下巴抵在他头顶:

    “叶叶,我们今晚就洞房,一起睡。”

    苏叶:“......!”

    果然谢衍不是不行,而是之前对自己不感兴趣!

    至于为什么突然又感兴趣了,大概率是被自己天赋异禀的撩人技巧征服了,咬他几下耳朵就把他开□□起来了!

    苏叶瞪着夜明珠一样的眼睛紧咬后牙槽,腰上就是谢衍的胳膊,如果他敢把手伸进来摸假胸,他就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

    他就不信谢衍这样的人,还能用强的。

    结果等到黑暗的床单被上到夜空的月光照亮,身后也再无下一步动作。

    似乎就这样抱着他睡着了......

    苏叶又坚持的等了半小时,约莫着都半夜了,才缓缓翻身,对上睡的一脸安静的谢衍。

    苏叶满脸问号。

    看着回来抱着他猴急猴急好像立刻要生猴子说要洞房一起睡的谢老色,真就这样一起睡了??

    苏叶脑子里紧绷的弦一松,立刻脑瓜子灵光一闪!

    谢衍这种连他看小视频都会怒摔门告状的人,想必自己清心寡欲修仙成功觉得世俗欲.望都是肮脏的。

    所以......他以为两人一起睡,就是这样一起睡?

    也许他不是不行,是不会?

    今晚自己咬他几下耳朵,刺激了他本能的肾上素飙升,他跟着自己学着又对自己一顿啃,按照他什么事都按部就班规规矩矩从不出错的做事习惯,所以就感觉应该到了和老婆一起睡的步骤,就这样一起睡了?

    上次谢爸谢妈来自己主动帮他圆场他也是这样懵逼呵呵啥也不懂的蠢样。

    看样子大概率就是这样!

    苏叶慢慢掀开被子,看着虽然褪去西装革履,仍旧穿戴整齐的人,嘴角慢慢咧开一个小孩子发现别人玩具太好玩了自己没有想要偷来的笑......

    *

    翌日早上。

    谢衍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他想起早上苏叶睡的香甜可爱的小脸,嘴角不自觉的扬起温柔的弧度,又很快抿成一条直线。

    他骗苏叶昨晚那样便是睡在一起,不知道能不能相信。

    他也只能这这样,让苏叶认为自己是他的妻子,不要离开,乖乖在他身边。

    他比任何人都害怕有一天苏叶忘记他不再回来。

    “谢总。”门被敲了一下便被拉开。

    谢衍微微皱眉,付博生来不及正常程序敲门等回应,跟放鞭炮似的汇报:“苏叶在楼下,马上就上来了。”

    “女装男装?”

    “女装。”

    谢衍松了一口气,走廊传来声音,很快门被敲响,一声“进”,门开了。

    粉裙子的苏叶踩着白蕾丝袜甜甜笑着进来看见付博正拿着一沓文件站在谢衍桌子前。

    “州市那边公司大概情况这样,谢总。”付博生似乎没听到门口动静,认真的汇报工作。

    “嗯,知道了。”谢衍从文件里抬起头看了一眼门口进来的人,冲付博生点点头:“出去吧。”

    “好的谢总。”付博生拿着文件一副商场精英的样子,好像刚发现办公室又来人一般停顿一下微微欠身:“夫人好。”

    “你好呀。”苏叶一手放在粉色猫猫包上,另一只手放在脸侧像个小猫咪一样四指并拢往下压了压打招呼。

    付博生脸上标准的微笑,走了。

    谢衍淡定的起身温柔的问他:“怎么来了?”

    “亲爱哒。”苏叶哒哒哒踩着白色蕾丝袜小碎步跑了过去,直接把起身迎接他的谢衍扑倒在沙发,一张小脸腮红打的粉粉嫩嫩,微撅嘴巴眨着眼睛问他:

    “我们昨晚是在一起睡了吗?”

    苏叶直接把人推坐在沙发,然后骑.跪在他腿两侧又羞又喜的抱着他把气吹在他耳侧:“早上起来没看见亲爱哒,我、我有点害怕,会不会怀孕呀。”

    谢衍身子僵硬的坐好,看着突然坐在他身上亲密的人,再一次不知所措,听到这问题,更是脸窘迫一下。

    虽然昨晚已经打算欺骗苏叶,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点头:

    “可能......可能会,所以叶叶乖乖不要乱跑。”

    苏叶靠在谢衍耳朵后面的眼睛立刻瞪大。

    我天!

    谢衍是真傻,还是因为自己不行装傻?

    他这么问,他还真敢答?

    介于谢衍没有说谎的习惯,苏叶还是比较倾向......这是真傻。

    他难道从来不勃.起吗?

    就算没撸过,也最起码应该知道那个东西能用的吧?不然长着当摆设吗?

    还是从来没勃过,所以才会认为抱着睡在一起就会怀孕。

    这太有意思了。

    开发一个看起来完美无懈可击好像什么都尽在掌握其实连最起码男人乐趣都不懂的男人,简直没有比这更有兴趣的事了!

    就好像把一张白纸涂上自己想要的颜色,然后丢弃它。

    爽死了。

    苏叶全身细胞都在跃跃欲试,他娇声又开始按照小黄文的步骤,低头咬在他耳朵上,磅礴的胸磨磨蹭蹭,又滑着舌.尖转着圈在他耳边打转。

    心在曹营身在汉的苏叶很快就发现谢衍呼吸变了!

    他立刻开始下一步,手刚撩起衣角要放进去,就被抓住了手:“叶叶,乖,别闹。”

    “为什么?”苏叶一双眼睛无辜的看着谢衍:“老公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呀,书里都是这样写的啊,为什么我不能摸呀,那你摸摸我呀。”

    谢衍:“......”

    他张开嘴,似乎想说什么,又似乎只是为了让呼吸顺畅些,最后松开苏叶的手,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苏叶眼前一亮。

    天呐!

    这也太纯情了啊兄弟!

    苏叶手直接钻了进去,刚碰到肌肉的触感时候一愣,在泳池他能看得出谢衍的身材肌肉特别好,但是手感竟然还是软的,细腻又滑滑的,没有想象里男人那么难摸硬.邦邦的,似乎还很丝滑。

    他睁着一双天真无辜好学的眼睛,看谢衍不停闪躲的视线。

    最后手指有意无意掠过一点,轻易捕捉到谢衍薄唇紧抿了起来身子躲了一下。

    随后腰身被抱起双脚落地,谢衍稳住呼吸:“叶叶饿了吧,我带你去吃饭。”

    啧啧啧。

    苏叶又开始翻白眼,美人在怀主动送上来你不吃,去吃饭。

    这男人果然有病,还病的不轻。

    谢衍整理下衣服,看似随意问道:“叶叶看的什么书啊?在哪里看到的啊。”

    苏叶看的小黄.文当然是在原来世界,而且也都是小说里夹带的情节,至于小视频,他就费了好大力气弄到那么一回,还没进主题就被谢衍举报,被老爸揍了了一顿后就跟自己永远拜拜了。

    苏叶随口瞎编:“好像叫什么...娇软小美人爱吃肉肉,肉肉车里畅行无阻......”

    谢衍只是想知道他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或者认识不好的人,结果这名字一出来,脸烧的滚烫。

    苏叶盯着谢衍看,随后突然拍了一下自己漂亮的小脑袋:“哦!我想起来了!还有一本好好看啊,叫什么来着......”

    “办公室激情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