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20 章

第 20 章

    苏叶说完睁着单纯无害的大眼睛在办公室里瞄啊瞄,最后哒哒哒跑向办公桌,歪头惊喜的看向谢衍:

    “亲爱哒!就是这里!”

    谢衍在听到办公室play那句话的时候眉心一跳,就感觉不太好,见苏叶跑去办公桌,下意识的想带他离开办公室,就见苏叶趴在桌子上。

    一双长腿正好和桌子成九十度,他趴在上面歪着头,一双上挑的桃花眼好像含情的狐狸似的:“过来,快过来。”

    “叶叶,我们去吃......”

    吃你妹啊吃。

    苏叶险些翻了个白眼。

    孤男寡女办公桌,一个穿着卡哇伊的萝莉美女趴在桌子上这样看你你竟然还想着去吃饭。

    这是对美女的侮辱。

    对他苏叶魅力的践踏!

    苏叶一只胳膊撑起下巴偏头看他,他的腰极软,身材对于舞蹈生来说天生优秀,可以随意摆出任何形状,所以他不用照镜子,也知道现在自己这腰窝翘臀的曲线,有多勾人。

    谢衍入目即是苏叶细而长的腿,白色镂空丝袜刚刚过膝。

    这种东西他一直觉得很奇怪,说不上好看难看,就是感觉很奇怪,无感,甚至有些不喜。

    但是穿到苏叶腿上,白色蕾丝半高的袜子衬得他的腿型和皮肤又白又漂亮,看一眼就立刻转移视线。

    谢衍知道,苏叶在看他。

    苏叶丝毫没放过谢衍的动作表情。

    结婚那天他说动心是在卧室,粉色蓬蓬裙。

    大概率不一定是动心,而是动情,准确的说可能就是那一瞬间被吸引了,以至于错误的以为自己一见钟情,干了让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事。

    所以只能把他娶回来。

    怪不得摄影师那天让他俩亲嘴,他跟木乃伊似的一动不动,想必不想亲。

    苏叶今天也特意穿了柜子里最粉嫩最可爱的衣服,让谢衍找找感觉。

    好家伙,竟然免疫了,无动于衷。

    苏叶眼睛挑起,打断他要吃饭的提议:“亲爱的快点过来嘛,我给你讲讲书里写的什么嘛,就是这样,办公室里......”

    “有一个猛男......”他柔若无骨的侧撑棕红色桌面上,眼睛看向谢衍,又指尖转动指向自己:“一个美女......”

    苏叶说到这有些苦恼:“然后是干什么来着?哎呀亲爱的,叶叶笨笨的,有点忘了呢。”

    谢衍缓缓闭了一下眼,松了一口气。

    他怀疑苏叶记错了,可能看的不是书,而是某些视频的画面。

    非常糟糕,又非常热销的一些非.法小视频。

    “可能是办公吧。”谢衍接道,随后拿起外套,盖在他身上:“叶叶,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草莓布丁。”

    谁吃那玩意。

    苏叶看着站在身后帮他盖衣服想要拉他起来的谢衍,一个翻身窜到办公桌上,双腿直接夹住他的腰,眼睛瞪的跟美颜过度一样大:

    “哦!我想起来啦亲爱哒!就是这样的呀!亲爱的你也看过啦啊,老公好棒!”

    谢衍因为力度被他腿劲夹的往前一窜,刚慌乱的想抽身,苏叶立刻拱起上身抓住他的领带就把人拉了下来。

    所有情况都在几秒钟完成,快到谢衍反应过来,已经几乎快成趴伏姿势在苏叶身上。

    苏叶双腿依旧禁锢着他的腰身,胳膊转换方向,绕到他的脖子上勾了下来,一脸迷茫的认真的思考:“嗯......然后干嘛来着呀,然后......”

    “哦!然后就可以睡觉了!”

    苏叶说着就去解谢衍衬衫的扣子,谢衍立刻抓住他的手,嗓音低哑:“叶叶......”

    “当当当。”

    三声有规律的敲门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谢总。”

    没等谢衍起身,苏叶快速的喊了一嗓子:“进。”

    付博生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

    清风霁月冷酷无情的谢总,穿着一件凌乱的黑色衬衫,腰上缠着一双白丝袜的长腿,而他双臂撑在办公桌上,下面压着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

    如果不是知道苏叶是男的,怎么看都是活色生香的画面。

    不过即使知道,画面也够劲爆。

    付博生关上门:“抱歉,打扰了。”

    *

    苏叶去舞蹈教室的时候嘴角就没落下来过,想到谢衍那个表情,险些原地放鞭炮。

    被属下撞见办公室白日宣.淫,估摸着他那追求完美无瑕的脸面会大受打击。

    所以自己提着裙子就跑了。

    谁喜欢看人摆着一张臭脸。

    今天在舞蹈教室没有看见周小栀,苏叶规规矩矩的自己去压腿杆热身。

    米月这段时间授课,两人也算半生不熟,是可以见面笑着打招呼的程度。

    苏叶热情的点头道老师好,米月微笑的过来帮他调整姿势:“你的舞蹈基础,在专业生里也是翘楚。”

    苏叶被偶像夸,立刻高兴的抬高腿继续压腿,这个真不是吹,要不是他英年早逝,绝对能在舞蹈界留下名字。

    “下周有个舞团让我帮忙找两个伴舞,有没有兴趣试试?”米月递过舞团公演宣传单:“solao舞团,缺两个伴舞。”

    solao舞团?!

    苏叶嗖的拿过单子看起来。

    真没想到!真没想到!!!

    比他的世界快进五年的世界,他最钟爱的舞团,不但依旧有,甚至比他们那里,更是一票难求!

    伴舞啊伴舞!

    这种国际大舞团,别说伴舞,就是替补,一般人也去不了!

    苏叶兴奋的刚要道谢,突然一想不对啊,疑惑的开口:“现在团里有女生了吗?”

    “没有。”米月解释:“以你的身高,如果可以委屈一下穿男装上台表演,是我目前认识的舞者里面,最适合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苏叶当然不介意!

    他可不想第一次登大舞台表演,是穿着裙子的女人身份!能穿男装上台,梦寐以求!怎么可能委屈!

    苏叶从舞蹈教室出来直接去了健身会所。

    虽然他感觉自己和这个地方犯冲。

    第一次去遇见一个神经病跟踪自己到酒吧,第二次去碰见谢衍险些露馅。

    但还是来了,毕竟交了一大笔会费,这个健身房也是人最清净设备最高端的。

    下周要去舞团试一下,这几天要抓紧再练练。

    这是苏叶重生以来,第一次除了玩谢衍,有了更感兴趣的事,甚至因为最爱的舞蹈和熟悉的舞团,让他对这个世界有了一点真实感和期盼。

    从跑步机下来苏叶一转身,吓得险些掉下来。

    谢衍这是什么鬼行程?

    难不成每天下午都不在办公室,在健身房?

    苏叶因为上次坦诚相见都一点没被发现信心十足,就连付博生看见他也是直接略过,直接大着胆子主动过去打招呼:“哈喽,又见面了啊!”

    谢衍这么积极的锻炼,是不是也发现自己身体不咋行了?

    苏叶盯着他看,顺便还送上一个友好的笑。

    谢衍停住脚步看向他,好像刚想起来似的点点头:“你好,又见面了。”

    付博生好奇的左右看一眼问谢衍:“谢总,这位是?”

    “上次教我游泳那位朋友。”

    “哦,长得还蛮帅的。”

    苏叶一身灰色运动服,修身不紧身,将他身材衬托的更加修长健康,青春洋溢,活力十足。

    付博生看一眼险些梦回大学那会。

    苏叶闻言扬了扬头,那当然,想当年他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在哪不得有人高呼一声叶哥真帅。

    谢衍应该是刚过来,付博生接过他脱下的外衣就走了。

    苏叶这才把视线聚焦过去。

    这一聚焦,心情又不美妙了。

    谢衍穿着紧身速干衣,裤子也是紧身裤子连着略宽松短裤,他走过去的时侯身姿挺拔,和平时一样,但衣服太过紧身,一眼就能看见发达的肌肉,尤其块状的胸肌和腹肌,紧裹在健身服里,给人一种充满线条雄性美的力量感。

    苏叶甩了下自己看起来有些幼稚的运动服,他很少穿上下都紧身的衣服,因为骨架天生偏小,'怎么练除了一层薄薄的肌肉,也练不出谢衍这种健美先生漂亮却不突兀的肌肉线条。

    上次泳池一直半泡池子里没有仔细看,这样一看,苏叶嘁了一声。

    又不是过来应聘金牌教练的,秀什么秀。

    那个牛郎店的拉皮条怎么没来?来了看见谢衍这样的,肯定能多开点价格。

    他还挺想看看谢衍被人报价后的表情。

    谢衍也没有继续同苏叶讲话,径直走向跑步机。

    付博生临出去的时侯回头看了几眼,中午的画面咣当就撞进脑子里,被压在谢总身下一身女装长腿缠着他腰的名义上老婆,下午就变成了点头之交的同性友人。

    这到底是什么梦幻联动。

    苏叶刚点开跑步机,余光就落进来一个人影。

    人模狗样皮条客笑的一脸风骚暗涌:“嗨,好巧啊,小帅哥。”

    作者有话要说:  小声求个营养液呗,孩子就三瓶,哪位好心小天使给两瓶凑个十呗(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