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将养的小仓鼠成精了

上将养的小仓鼠成精了 > 第 26 章

第 26 章

    经历过生死一线之后的美食, 只会比平时显得越加美味。

    仓舒舒带着小围嘴,坐在自己小桌板前吃完一顿丰盛的早餐之后,那颗被大蛇突然偷袭吓到的小心脏, 总算彻底安稳了下来。

    不过……仓舒舒舔舔嘴巴, 伸着爪子拍了拍自己吃的圆滚滚的毛肚皮,心里暗想:发生了这种事,也是时候考虑离开这里的问题了。

    之前的一个月,仓舒舒过得太舒服了。

    舒服到他已经忘记了自己身处于不知名星球的荒漠中,甚至都已经开始考虑在这边定居了。

    今天出现的三条大蛇算是给仓舒舒提了个醒, 让他彻底意识到,在这片荒漠中, 他所需要面对的危险不仅仅是每天晚上必会到达的大风暴,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野兽。

    之前发现大兔子会被灵植吸引的时候,他就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只不过仓舒舒那段时间过得太平静了,遇到的唯一一只活的动物还是大兔子这种相对比较平和的物种。

    这一切的一切都麻痹了仓舒舒对这个世界危险程度的感知。

    今天,那三条突袭而至的大声, 算是给他上了生动的一课。

    既然大兔子会被灵植散发的灵气吸引, 那就难保居住在别的地方的动物不会被吸引过来。

    今天来的是三条蛇, 明天再来的就不一定是什么动物了。

    三条蛇的到来很可能只是一个信号, 预示着被灵植吸引的动物即将找过来的信号。

    现在远处的动物们说不定都在往这个方向赶来,如果仓舒舒还留在这里不挪窝, 说不定哪天就被深夜突袭的狂暴动物给掀了老窝。

    所以,仓舒舒必须抓紧时间, 趁着别的危险动物没有到来之前马上离开这里。

    虽说离开的路上也可能会碰上别的动物,或者被别的动物一路尾随。

    但那也好过被狂暴的动物们直接堵在巢穴里束手就擒。

    最重要的是,仓舒舒决定重拾之前的计划, 在这颗星期上找一个适合定居的地方,再考虑定居下来的事情。

    毕竟,这里都是荒漠,四周全部都是无遮无拦的沙丘,根本起不到任何防御作用,所以定居在这里是极其不理智的事情。

    但要是他能在这颗星球上找到一个合适的山谷地带,那就完全不同了。

    到时候,他可以利用山谷的地势在自己的巢穴附近筑建防御工事,还可以躲避夜晚过于狂暴的大风。

    而且有了山谷地势,他说不定就不用再到处腾挪转灵草和生灵花等灵植了。

    只要不像沙漠里一样轻易被掀翻,灵植们就能靠着极强的生命力在土地上扎下根来,努力向上生长。

    到时候,他还可以把迷踪草种在自己的小窝旁边,把自己的小窝围在迷种草中心。

    这样的话,即使有别的动物闯入他居住的山谷,也会被迷种草迷惑视线,让其找不到自己的小窝在哪里。

    等到那时候,他应该就能高枕无忧的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了吧!

    想到未来自己可以拥有一个避风的山谷,然后在山谷中中满灵植,仓舒舒就忍不住憧憬的伸爪揉了揉自己的小毛脸。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就好了!

    仓舒舒叹息道。

    不过,生活都是过出来的,不是想象出来的。

    既然已经想好了以后的奋斗目标,仓舒舒一抹嘴,用妖气召唤空气中的水汽凝聚成一颗水球,然后用水球将所有用过的餐具都清洗的干干净净,这才啪嗒一声从小板凳上跳下来,神情坚定的对着面前的空气问:“神秘人你还在吗?”

    光屏前,厉战已经吃过早餐进入书房开始处理公务了。

    听见小仓鼠的问话,厉战手下翻资料的手微微一顿,然后抬头看向光屏中的小仓鼠,伸手在他背上轻轻画了一个“√”。

    仓舒舒感觉到自己后背上的触感,情不自禁的咧了咧嘴,然后欢快道:“神秘人,能在这颗星球上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不过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决定离开这里,去更远的地方找一个更加适合居住的地方定居下来。”说到这里,仓舒舒忍不住紧张的捏了捏自己肚皮上的软毛,微微忐忑的问:“你要跟着我一起走吗?”

    其实按照神秘人以往的作风来看,很大可能是会跟着自己一起走的。

    但对于仓舒舒来说,神秘人这个朋友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这颗陌生的星球上,大兔子是他唯一遇见的动物,但是大兔子被浊气毒傻了,不能跟他交流。

    唯一能跟他保持交流的只有神秘人这一个人类朋友。

    虽然这个朋友很奇怪,仓舒舒既看不见对方,也没法跟他直接对话,只能通过对方画在他背上的“√”和“x”来判断他的意思。

    但是,仓舒舒实在是太孤单了,唯一能交流的这个朋友差不多相当于他的救命稻草。

    仓舒舒生怕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导致神秘人不能跟着他一起离开。

    好在,事情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糟糕,神秘人很快在他背上画了一个“√”。

    唯一的一个可以交流的朋友同意跟他一起走了,仓舒舒开心的整只鼠都灿烂了。

    两只黑溜溜的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面前的空气,欢快的说:“谢谢你神秘人,谢谢你还愿意跟我做朋友,也谢谢你愿意一起陪我去寻找新的定居地。”

    光屏前,厉战看着小仓鼠因为他的一个动作一秒钟从忐忑切换到欢乐,忍不住勾了勾唇角,轻柔的在他后背上再次画下一个“√”,好像在跟小仓鼠说:不用客气。

    仓舒舒也感觉到了神秘人给予他的温柔回应,整只鼠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

    仓舒舒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应这份珍贵的友情,只能一遍一遍的重复:“神秘人,你放心,等我种出更多灵草,一定把你用的到的都送给你,你相信我。”

    厉战看着光屏里那只急于感谢自己的毛绒小团子,忍不住轻笑一声,一边翻着手里的公文,一边伸手安抚性的揉了揉小仓鼠的小脑袋。

    仓舒舒被神秘人揉的微微向后仰了仰头,两只圆圆的小耳朵抖了抖,清澈又稍显奶气的少年音中,就稍稍带上了一丢丢害羞:“叽!你,你知道就好了,我是讲信用的鼠,不会骗你的。”

    光屏前,厉战没想到小仓鼠这么容易就害羞了,顿时诧异的挑高了眉头,轻笑一声,轻轻戳了戳小仓鼠的圆耳朵,“居然这么容易害羞,你这个毛绒小团子难道是从小吃萌长大的?!”

    仓舒舒当然听不见厉战说的话,但他能感受到神秘人戳他耳朵的温柔力道。

    对于仓舒舒来说,其实耳朵也是一个相当敏感的位置,神秘人一戳,仓舒舒就忍不住抖了抖耳朵,不自觉的伸出小爪子捂了捂。

    不过一想到神秘人都愿意陪自己一起出门去闯荡了,仓舒舒就不忍心再拒绝神秘人的撸毛,至于耳朵,神秘人要是实在想摸就让他摸一下好了。

    毕竟,他们这些人类好像都很喜欢摸他们小仓鼠的小耳朵和尾巴球。

    尾巴球仓舒舒是不能让别人乱摸了,耳朵就勉勉强强让他摸一摸好了。

    叽!他可真是一只知恩图报的小仓鼠鸭!

    既然决定了要离开现在这个地方,又得到了神秘人的支持,仓舒舒就没再多犹豫,直接清点了一下自己现有的物资。

    巢穴里的东西,仓舒舒之前为了躲避大蛇的袭击,已经尽数收进了颊囊空间里,现在还留在外面的就只剩下了仓舒舒之前早餐拿出来的用品。

    仓舒舒哒哒哒跑到小桌板前,把小桌板上已经清洗干净的餐具一一收进自己的颊囊空间里,再把小板凳和吃饭的小桌板也一个一个收回去,最后再把小围嘴从脖子上面取下来,妥帖的放好,仓舒舒就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

    收完饭桌,仓舒舒站在原地转了一圈,发现没什么遗漏之后,又哒哒哒跑到自己的小板车前,把倒在沙地上的小板车扶平放好。

    之前大蛇袭击的太突然了,神秘人救他的动作也很突然,仓舒舒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被神秘人握在手里举了起来。

    小板车也在仓舒舒上升途中不小心脱手掉到了地上。

    不过,幸好这里的地面都是松软的沙土,仓舒舒拍了拍沾满沙子的小板车,围着小板车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最后发现小板车果然没被摔坏。

    看到小板车依旧完好无损,仓舒舒终于松了口气,安心的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叽!小板车没坏,太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把两个大花盆一起带走了。”

    确定小板车没坏,仓舒舒拉起扶手,带着小板车一起哒哒哒跑到两个大花盆面前,然后放下小板车,踮起脚尖一把抱住其中一个花盆,吭哧吭哧的抱着它往小板车上挪。

    光屏外,厉战看见小仓鼠正在挪花盆,赶紧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捏住光屏里面小了好几圈的花盆,在把花盆轻轻放在小仓鼠的板车上。

    仓舒舒只觉得手上一空,怀里的大花盆就凭空飞了出去,然后妥帖的落在了自己的小板车上。

    明白刚刚是神秘人帮了自己,仓舒舒扬起脑袋,对着面前的虚空笑了笑,认真道谢:“谢谢你呀!神秘人!你真是个好人!”

    厉战闻言唇角微勾,又如法炮制的把另一个种了灵植的花盆给小仓鼠挪到了小板车上,这才把手放在小仓鼠的小脑袋上,轻轻揉了揉,“不客气!”

    感受到神秘人的手指落在自己脑袋上,仓舒舒心里感激不已,情不自禁就仰着小脑袋在神秘人的手指上蹭了蹭。

    光屏外,厉战这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小仓鼠主动的蹭蹭,忍不住心里一软,手指放在小仓鼠毛茸茸的小脑袋上,多揉了一会儿。

    经过他这么长时间的投喂,小仓鼠现在长得毛光水滑,手感可好了。

    尤其小仓鼠身上的温度还暖暖的的,就像一个自带发热功能的毛绒团子,摸起来简直一级棒!

    这一摸,厉战就有点爱不释手。

    不过,作为联盟第一上将,厉战还是很能克制的。

    知道小仓鼠要赶在太阳升高之前离开这个地方,厉战就没多耽误小仓鼠的功夫,稍微摸了摸就收手了。

    光屏内,仓舒舒仰着小脑袋亲昵的蹭了蹭神秘人的手指,等神秘人的手指离开了,就赶紧迈着小短腿哒哒哒跑上小板车,然后拿出一捆麻绳密密匝匝的把两个花盆绑在了小板车上。

    确定花盆已经绑好了,仓舒舒站在小板车前,拉起扶手,对着蹲在旁边的大兔子招了招手,欢快道:“大兔子,我们要走了!”

    大兔子听不懂仓舒舒的话,蹲坐在原地低头看着仓舒舒,低叫——

    “叽嗷!”

    仓舒舒拉着小板车哒哒哒走到大兔子身边,伸出一只小爪子摸了摸大兔子的爪尖,认真道:“放心吧,我们以后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居住地的,到时候我种好吃的胡萝卜给你吃呀!”

    之前的胡萝卜,仓舒舒并没有全部吃完,而是剩了一小块在颊囊空间里,等到他们以后找到合适的居住地了,仓舒舒就能把剩下的拿一小块胡萝卜拿出来,放在水里让它自行生根发芽。

    到时候,大兔子就有新鲜的胡萝卜吃啦!

    大兔子现在也只是比刚认识的时候稍微聪明了那么一丢丢而已,当然听不懂仓舒舒的话。

    不过,它本来就是跟着仓舒舒随波逐流的兔子,当然是仓舒舒去哪里,它就跟到哪里。

    看见仓舒舒拉着小板车哒哒哒的往前太阳升起的方向走去,大兔子蹲在原地呆滞的看了他一会儿。

    然后陡然反应过来,仓舒舒这是要离开了,大兔子这才后知后觉的从沙地上站起来,蹬动后腿,咚咚咚的蹦跶着,朝仓舒舒离开的方向追赶过去。

    因为仓舒舒要拉小板车,速度比他自己全速奔跑的时候慢了不止一点半点,大兔子随便追了两下,就追到了。

    它不知道仓舒舒到底要去哪里,脑子里也没有什么目的地之类的概念,只能呆呆的跟在仓舒舒身后,慢吞吞的往前蹦跶。

    蹦了一会儿,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

    周围的温度开始慢慢升高。

    仓舒舒不仅需要自己冒着大太阳赶路,还要拉着一个小板车,真的是又热又累。

    没拉太长时间,仓舒舒就忍不住抬起小爪子抹了一把脸——

    叽!好热呀!

    这种天气赶路,真的太难为鼠了!

    但是他不能放弃,后面可能有别的危险动物正在赶来,他必须带着大兔子离开危险地带,早日找到一个新家安顿下来。

    作为一只仓鼠精,他肯定能克服这些小小的困难的!加油!

    仓舒舒一边拿小爪子抹着汗,一边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继续拉着小板车吭哧吭哧的往前走。

    光屏前,厉战看着辛苦赶路的小仓鼠有点心疼。

    但他也明白,小仓鼠的决定是对的。

    既然那两盆灵植对荒星上的生物有绝大的吸引力,那就不能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

    不然很可能遭遇更加危险的袭击。

    如果是他自己处在小仓鼠那个位置上,肯定也会做出跟小仓鼠一样的决定。

    然而,现在正在荒星上艰难赶路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小仓鼠。

    小仓鼠小小一只,整体还没他的巴掌大,看起来弱小又可怜。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却要用尽力气拉着两个比他身体还大两圈的沉重花盆一起赶路,这让厉战怎么能不心疼。

    虽然小仓鼠并没有抱怨什么的,但厉战知道他肯定不轻松。

    可惜,厉战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他也没办法整天盯着光屏帮小仓鼠推板车。

    想起自己之前在打赏栏里似乎看到了交通工具的选项,厉战忍不住伸出手指点了点打赏栏,然后把页面向后翻了好几页。

    几页之后,厉战终于在众多打赏品类中找到了交通工具的选项。

    可惜,要想解锁交通工具这一栏,居然需要整整15点亲密值,跟之前的武器品类要价一样。

    厉战现在根本买不起。

    看了看亲密值那一栏仅剩的一点亲密值,厉战不禁发出了贫穷的叹息。

    谁能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也有他联盟第一上将买不起东西的一天。

    可惜这个光屏上的一切点数都要靠养鼠获取,不能氪金,不然厉战肯定早就把这个东西氪爆了,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的小仓鼠这么艰难的在荒星上求生。

    望着孤零零只剩一点的亲密值栏,厉战深深的叹了口气,只能尽可能的伸出一根手指帮着小仓鼠一起推他的小板车。

    一边推,一边还得腾出另一只手翻阅办公桌上的文件。

    然后一心两用,一边办公,一边陪小仓鼠。

    这要是放在以往,厉战根本不可能干出这种荒唐事,可能还会在下属这么干的时候言辞批评对方。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谁让他现在养了一只可可爱爱又很可怜的小仓鼠呢!

    光屏内,仓舒舒并不知道因为自己的存在,已经把一个工作一向严谨认真的联盟上将给带偏了画风,他还在拉着小板车吭吭哧哧的往前走。

    虽然有神秘人在帮他一起推板车,但板车的方向还是需要仓舒舒自己控制的,时间一长,仓舒舒还是会累。

    再一次伸爪给自己擦了把汗,仓舒舒忍不住瞥了一眼旁边优哉游哉跟着自己的大兔子,实名羡慕道:“叽!大兔子,我要是有你这么长的腿就好了,走一步比现在二十步都远。”

    大兔子听不懂仓舒舒的话,它只是用那双略显呆滞的灯笼眼看了看仓舒舒,然后低头张嘴轻叫一声:“叽嗷!”

    “……”仓舒舒:唉!真羡慕,好想拥有大兔子那样的大长腿,现在这样拉着小板车赶路实在太累了!呜呜呜qaq……

    可惜,大长腿是不可能有大长腿的,仓舒舒只能耷拉着小耳朵,垂头丧气的继续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往前走。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咦!

    前面的路突然被挡住,仓舒舒诧异的抬头看向大兔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兔子居然跳到他前面去了,还在仓舒舒正前方蹲了下来。

    仓舒舒以为它是想换条路走,只好拉着小板车往旁边挪了挪,试图绕过大兔子继续往前走。

    可惜,大兔子似乎没看懂他的意思,“叽嗷”叫了一声,就一蹬后腿“砰咚”一下再次落在仓舒舒面前。

    仓舒舒望了眼再次堵路的大兔子,只好仰着脑袋开口问:“大兔子,你怎么了?我现在不能陪你玩的,我们必须在太阳升到半空中前找到下一个落脚地。”

    “叽嗷!”大兔子闻言转头看了仓舒舒一眼,然后调转身体头朝仓舒舒的方向,在仓舒舒面前趴了下来。

    趴下来的大兔子,依旧是很大的一只,落在沙地上溅起一片细小的尘土。

    仓舒舒捂着粉嫩的小鼻头往后退了两步,等到周围的灰尘落下去了,这才又哒哒哒走到大兔子跟前,伸爪摸了摸大兔子下巴上的毛毛,一脸关切的问:“大兔子,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叽嗷!”

    大兔子叫了一声,把脑袋紧贴在沙地上,像只红彤彤的灯笼眼紧紧盯着仓舒舒,一动不动。

    仓舒舒不知道它到底想干什么,只好调出一丝妖气,在大兔子的身体里游走了一圈,帮他检查身体。

    检查完,仓舒舒发现大兔子除了之前被大蛇咬出的两个小口子外,别的地方都挺好的,顿时更加迷惑了。

    这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不走了?!

    看着趴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大兔子,仓舒舒忍不住伸爪拍了拍它的嘴角,关心的问:“大兔子,你到底怎么了?”

    大兔子呆滞的盯着仓舒舒看了半晌,然后略显呆滞的歪了歪头。

    接着,大兔子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抬起一只大爪子按住仓舒舒的后背,然后推着仓舒舒的后背把他往自己的脑门上按。

    仓舒舒猝不及防被大兔子的巨爪推得往前挪了好几步,啪叽一下贴在了大兔子的大脸上,被大兔子黑黝黝的兔毛糊了一脸。

    大兔子的毛实在太长了,也比他的仓鼠毛厚实很多。

    仓舒舒小小一只被大力按进厚实的毛毛里,险些就要不能呼吸了。

    差点被憋死的仓舒舒赶紧手忙脚乱的挥舞着自己的四只小爪爪,将自己从大兔子那厚实的毛毛里推出来,这才深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活过来了。

    大兔子不知道仓舒舒在干什么,两只红彤彤的大眼睛呆滞的看着他,歪了歪脑袋——

    “叽嗷?”

    然后继续伸着 大爪子把仓舒舒往自己脑袋顶上捞。

    于是仓舒舒刚从兔子毛里逃脱,就再次被按到了大兔子的脑门上——

    仓舒舒:叽!qaq!救命!鼠快要不能呼吸啦!兔子毛真的太厚太长啦!

    不过,第二次被大兔子的巨爪按到兔子脸上之后,仓舒舒终于明白了大兔子的意思。

    看着大兔子努力伸着僵硬的爪子把他往自己脑袋上推的动作,仓舒舒忍不住想:难道大兔子是想让我爬到它的脑袋顶上。

    想到这里,仓舒舒忍不住扬起脑袋,使劲儿往大兔子的头顶上看了看。

    因为体型差距太大,大兔子的头顶对于仓舒舒来说,就像一个带毛的平顶,上面长着一株黑漆漆的植物。

    仓舒舒目测了一下这个平顶的面积,最后发现这个平顶上居然是可以放下自己的小板车的!

    要是把小板车推到大兔子的脑袋顶上,然后把小板车和大兔子头上的植物绑在一起,那他岂不是可以坐在大兔子的脑袋上,让大兔子带着他和灵植一起赶路了?!

    想到这里,仓舒舒眼睛一亮,伸出爪尖拍了拍大兔子的毛脸,赞叹道:“大兔子真有你的,你居然能想出这么棒的办法,我之前不该说你傻的,你简直太聪明啦!”

    大兔子听不懂仓舒舒的话,一双红彤彤的灯笼眼盯着仓舒舒,微微转动了一下:“叽嗷!”

    既然明白了大兔子的意思,仓舒舒当然要去试试了。

    不过,大兔子长得太高这点倒是个问题。

    仓舒舒迈着小短腿哒哒哒的围着大兔子转了一圈,最后发现从大兔子的尾巴那里爬上去应该才是最简单的一条路。

    确定了路线,仓舒舒又哒哒哒跑回来,安抚性的摸了摸大兔子的下巴毛,叮嘱道:“大兔子,我要带着小板车从你尾巴那边爬上去,你千万不能动知道吗?”

    大兔子:“叽嗷!”

    自认为和大兔子谈好了,仓舒舒拉起小板车,绕过大兔子的大脑袋,哒哒哒跑到了大兔子的尾巴边上,然后拉着小板车踩着大兔子的尾巴毛,吭哧吭哧的往大兔子的身上爬。

    光屏前,厉战看见小仓鼠拉着小板车绷紧耳朵和尾巴球,努力想往大兔子的背上爬,却被大兔子的大尾巴阻挡了前进的道路,心里十分焦急,特别想伸手帮小仓鼠一把。

    然而,看了眼站在自己面前汇报工作的下属,厉战眼眸微沉,面色不善的压下了自己内心里的烦躁。

    有人在,他不能随便伸手,不然肯定会让下属察觉到怪异之处。

    正在汇报工作的下属完全不知道他们老大心里在想什么,只知道上将大人抬眼朝他这边看了一眼,然后脸色刷的一下就沉了下去。

    下属被厉战的脸色吓了一跳,一边继续汇报工作,一边在脑子里乱糟糟的想: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难道是军服没穿整齐?不然就是肩章掉了?总不能是他头发剃的不够短糟商家大人嫌弃了吧!

    可这眼看着就要到中央星了,母亲刚刚给他安排了想亲,他实在不能把自己剔成个秃子去见想亲对象啊!

    唉!太难了,真的太难了!都怪那群家伙非要推举他过来找上将大人汇报工作!

    也不知道等他汇报完了,他这头乌黑的秀发还能不能保住。

    下属一边面色严肃的汇报工作,一边在心里想七想八,这汇报进度不可避免的就慢了下来,听的厉战眉头皱的更紧了!

    这怎么还越汇报越慢了?!

    眼看着小仓鼠已经试了好几次都没爬上大兔子的后背,厉战眉头皱的紧紧的,眼神凌厉的看向下属,冷声道:“快点说!不要磨蹭!你是早上没吃饭吗?!”

    上将大人本来看着就对他很不满了,现在再加上一顿冷斥,下属顿时被惊出一身冷汗,不敢再想七想八了,只能用尽全力加快汇报速度 。

    这一加快,效果显著,厉战很快听完了汇报,然后言简意赅的传达了自己的指令,挥退了对方。

    等到下属一走,厉战赶紧伸出两根指头,捏住光屏里那个迷你小板车,直接连车带鼠一起拎到了大兔子的脑袋顶上轻轻放下,然后安抚性的揉了揉累出一身汗的小仓鼠。

    门外,好不容易从上将大人的休息室里逃出来,下属狠狠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心累的叹息一声:哎!上将大人的要求真实越来越严格了!

    光屏内,仓舒舒完全不知道因为自己又引起了一桩欺凌弱小的惨案。

    好不容易被神秘人连鼠带车一起拎到大兔子脑袋顶上,仓舒舒累得一屁股坐在大兔子的头顶上,伸爪擦了把额头上的汗:“叽!累死鼠了!谢谢你呀,神秘人!要不是你帮我,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爬上来呢!”

    明明是他出手帮忙帮的太晚了,小仓鼠居然一点都不怪他,还在萌萌哒的感谢他,厉战真的从来就没见过这么善解人意的小可爱。

    看着光屏上那只可可爱爱的毛绒团子,厉战忍不住翘了翘唇角,心里涌入一股暖流,甜甜的,暖暖的,特别贴心。

    小仓鼠这么可爱这么甜,养他可比养别的东西有价值多了。

    这可能也是厉战从来不喜欢养宠物,却毫不犹豫养了仓舒舒这只鼠的原因吧。

    作者有话要说:  仓舒舒:叽!今天依然是一只坚强可爱,善解人意的小仓鼠呐!

    啊,码完了就直接更了,不等零点那个点了,不过现在更了,零点就真的没有了呦!爱你们(づ ̄3 ̄)づ╭?~感谢在2020-11-09 00:04:30~2020-11-09 23:45: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夏季言喻、桃丝桃丝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归人小公举、可可爱爱的羲羲 2个;莽妖、叼着我的小奶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酩圳 87瓶;lipinlipin2009 25瓶;吉仙幻灵、落日的优伤 10瓶;聂川 9瓶;浮夏、畗靈曙優、打开jj的方式永远不对 5瓶;扫晴、时忆、上岸、夙言命末、夕凪·堇、暮乔 2瓶;颜七、贵族大小姐、苏苏同学、星星、伊织娜邪、不走寻常路的猫、饭团乖、云夏、dolphin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