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别想打扰咒术师赚钱

谁都别想打扰咒术师赚钱 > 第 18 章

第 18 章

    桃华百百花对冥冥私底下的动作毫无所觉,再加上冥冥是在认真给租房建议,以至于她没在第一时间,发现五条悟推门进来。

    五条悟当然不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他早早地就将一年级的七海和灰原喊起来,顺带还拎上了夏油杰,制造了偶遇的假象。

    “这不是百百花和冥小姐嘛,”白发咒术师一进来,便朝着两人的方向走了过来,“好巧。”

    他直接在桃华百百花旁边坐下,两人靠得很近,大腿贴在一起。微妙的触感让桃华百百花有瞬间的不适,她没来得及在意,便看到五条悟拿起了她的杯子,一口气将里面的水喝完。

    桃华百百花一懵。

    “五条前辈,那是我的水。”

    “别小气嘛。”

    坐在对面的冥冥看得一清二楚,她眉毛不动声色地微挑,笑容变得怪异起来。

    哦豁……原来是这个意思啊,难怪了。

    走得没五条悟快的剩下三位男高中生也看到了这边的情况,自然也看见五条悟喝百百花的水的动作。

    夏油杰的笑容弧度略微地变小,旁边的七海表情有些呆滞,神情古怪,而天然系的灰原则是口直心快地问出口:“咦,五条前辈和百百花是那种关系吗?”

    当事的两人还没回答,夏油杰便下意识地替他们否认:“不是。”

    说完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加了一句解释。

    “毕竟我一直在关注着悟嘛。”

    灰原没察觉到问题,他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旁边的七海忍不住扶额,表情更奇怪了。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人变多了,座位就变得更加拥挤。五条悟和夏油杰像不嫌挤一样,非得和桃华百百花坐一起。

    太挤了,百百花想坐到对面去,但是出去的路被四条大长腿挡住,根本出不去。

    考虑了一下强行离开,五条悟可能会说的话,桃华百百花便忍耐下来。她侧过身,避开五条悟的肩膀,旁边的人像是没察觉到一样,在百百花挪开一些位置后,重新挤了上来。

    桃华百百花:“……”

    算了,就这样吧。

    五条悟几人今天在附近训练,本来训得好好的,五条悟突然说要来这家店吃东西,便带着他们来到这里。

    夏油杰简单地解释完之后,询问起百百花和冥冥在这里的原因。

    桃华百百花自然不觉得她要找房子有什么不对,干脆地说了出来。

    “我在找房子,”百百花回答道,“宿舍太小了。”

    虽然东京的房价高,租金也高,但是桃华百百花不介意住到远一点的郊区。反正以后肯定会有代步工具的,就如同夏油杰会使用咒灵带他走空路一样,百百花从茨木童子那边得知,她的式神中也有能飞的。

    再加上她有瞬移的符咒,住得远一些也无所谓。

    大不了让茨木童子跑腿买东西嘛……反正茨木的脚程快。

    “你一个人住,要这么大的房子干嘛,”五条悟问道,他托着腮,吃了一口刚上来的巧克力巴菲,“还是在咒高更方便吧?啊,这个还挺好吃的,百百花尝一下。”

    舀满甜品的小勺子怼到桃华百百花的面前,她下意识地张嘴,口舌中香甜的气味让她把刚刚想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的确很好吃。

    坐在对面的三人表情多少有些变化,除了冥冥还在笑之后,就连灰原也意识到不对。

    不是说五条前辈没和百百花交往吗……?为什么他们俩能自然而然地做出这种只有情侣才会做的动作?

    咽下嘴里的巧克力巴菲后,桃华百百花开口解释缘由:“不止我是,还有我的式神。”

    万一还有不想回去彼世的式神呢,桃华百百花的小宿舍压根住不下更多的人,现在住她和茨木童子已经够呛了……

    “欸,是吗?”五条悟漫不经心地搭话,他一边思考着五条家在东京的房产,一边继续挖了一勺巧克力巴菲,打算继续喂桃华百百花。

    她吃东西的时候,脸颊鼓起来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像小仓鼠一样。

    然而他刚有侧过身的迹象,旁边的夏油杰便抓住了他的手,毫不犹豫地将那一勺巧克力巴菲吃了下去。

    五条悟:“?”

    五条悟不满地皱眉:“杰你干什么,想吃自己点啊。”

    对面的灰原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七海一看,眼疾手快地捂住了灰原的嘴。

    别在这种时候参与进去啊!他们的事就交由他们自己搞定啊!

    “突然想试试……还挺好吃的。”夏油杰吞下口中的甜品,若无其事地评价道,这个味道的甜度太强了,他吃了一口便不想再碰第二次。

    不过夏油杰还是下单了,他按照人数来点,除了五条悟外,所有人都得了一份巧克力巴菲。

    开心的只有桃华百百花,坐在对面的三人每一个人喜欢吃甜的东西。灰原给面子尝了一口,浓郁的香甜气息的确很美好,只是稍微有些腻人。

    总而言之,灰原吃了一口就不想继续吃了。

    结果吃巧克力巴菲的只有五条悟和桃华百百花,两人几乎将桌上剩余的甜品包揽干净。

    谈话的过程气氛古怪,但是当事三人似乎并不这么觉得,继续说起桃华百百花租房一事。

    “别那么麻烦啦,”五条悟使用钞能力,扰乱局面,“五条家在东京的房产还挺多的,基本不住人。你要租的话干脆租我的好了……明天你没任务吧?我带你去看看。”

    五条悟决定,他一会儿要打个电话,让人把东京的房子全都空出来。要是有人住,必须今天之内搬出去。

    桃华百百花倒是不想麻烦五条悟,但是一想到她原本还欠着五条悟的钱,便释然了。

    那么多债务,够她还上好几年了。再多一些似乎也没什么关系……

    “好,”桃华百百花回答道,“麻烦你了。”

    租房一事落下帷幕,成功达成目的之后,五条悟几人继续去训练。他们最近找到了一个挺好的训练场所,目前正在拼死(特指灰原和七海)训练中。

    毕竟一周后就是与京都姐妹校的交流会,即使有桃华百百花在,一年级的两人也不能丢脸呢。

    和桃华百百花分别之后,五条悟揽住夏油杰的肩。

    “杰,我记得你不喜欢吃甜品吧?”

    夏油杰一脸无辜地回答:“嗯?没有哦,我只是不爱吃而已。”

    “……这和不喜欢吃有什么区别吗?”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夏油杰往后退了一步。

    “悟,你是在意刚才的事吗?”

    “没有,”五条悟否认道,“只是奇怪而已。”

    “是吗,”夏油杰重新笑起来,“那我也只是突然好奇而已。”

    ………………

    与同校的几人分别之后,桃华百百花还陪冥冥逛了一会儿街。冥冥虽然喜欢赚钱,但也不喜欢苛待自己。她喜欢漂亮的衣服,尤其是身边还有人陪的时候,更喜欢了。

    桃华百百花长得不高不矮,年纪也小,市面上大部分风格的衣服都能穿得很好看。

    平时她倒是穿高□□服更多,就连今天出门,也是一身黑漆漆的。

    好孩子需要好好对待自己,学会适当放松才行……冥冥可是听说了,最近咒术师们都在讨论阴阳师出手的,有着特殊效果的符咒。

    虽然冥冥自己没有用,但是她也见过别的咒术师使用,效果真的挺不错的。

    正因为好用、难得,所以才更加花费心思。左右桃华百百花欠的债也不少,不管怎么拼命,债务还会像大山一样压在头上。

    那还不如好好享受生活呢。

    买完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后,冥冥心满意足地将桃华百百花当成洋娃娃来对待,真人换衣还真是让人快乐,尤其是对方长得足够好看,穿什么都合适的情况下。

    “再试试这一套,”冥冥又挑了好几套衣服,塞进桃华百百花的怀里,“去吧。”

    已经连续不断换了两个小时衣服的桃华百百花目光变得呆滞起来,她穿过的衣服像小山一样堆在柜台前面,而冥冥小姐竟然还记得哪一些看起来更好看,正指挥着店员将它们挑出来。

    等冥冥满足了恶趣味之后,天也黑了下来。

    手机那头的人终于挑好了,迅速地回复。冥冥瞟了一眼,精准地将对方提到的几套全挑出来。

    【五条悟:没了吗?】

    【冥冥:再试下去她要生气了哦】

    五条悟回了个“ok”的表情,冥冥收回手机,二话不说让店员结账。

    她买的衣服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有替桃华百百花付钱的迹象。桃华百百花站在一边,有些惊讶。

    “我来吧。”

    “不,今天我买单。”冥冥笑容更深了,“这点钱我还是有的……毕竟我之前卖你的和服和桧扇的时候,从中间抽了不少提成呢。”

    那套衣服和桧扇卖出的钱的确不少,冥冥赚了一笔大的,自然对百百花越发的好。

    当然了,今天的账单数目也不小,只不过真正付款的人另有其人而已。

    结账之后,冥冥毫不犹豫地将账单发给了五条悟。一分钟后,收款信息如约而至,上面的数字甚至比账单的还要多。

    瞬时间,冥冥看着桃华百百花的眼神更加慈爱了。

    百百花真是个好孩子呢。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人买单真好,我也想要!

    有没有富婆包养我?【打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