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 第十八天相亲

第十八天相亲

    攻略里说了,要想进一步和雌性接触,那么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要个联系方式,只有这样才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丹笙抱歉道:“不好意思。”

    鸟hr便跟听到了噩耗一般难过,虽然攻略里也说被拒是一件很常见的事,但是落在自己头上却还是难以释怀。

    丹笙看他的样子都要哭了,便安慰地给他发了张好人卡。

    “对不起,你是个好兽人,一定会遇到更好的雌性的。”

    鸟hr听了,真的就哭了,但是哭得十分克制,毕竟不能在雌性面前丢脸。

    乌sir催促道:“快走吧。”

    丹笙忙跟了上去,踏上了一个像登机桥的东西,它直接从大门搭到了车上,隔绝了外界的视线。

    丹笙坐上警车,通过单向玻璃,看到外面排了人山人海的队。

    她震惊道:“怎么那么多人?”

    乌sir说:“你给这家店打五星好评的事,被发现了。”

    丹笙问:“他们这是要排队去吃?”

    乌sir言简意赅:“是。”

    丹笙再一次认识到这个世界雌性的影响力,简直跟明星差不多了。

    但这次他们的打卡注定会失望了,想想刚刚鸟hr的反应,丹笙给众雄性点了个蜡。

    “鱼烤烤”烤鱼店外,在猫警察们的组织下,排队井然有序,有外卖订单的也被安排到了最前面。

    鹿人甲和鹿人乙就是第一批进去的,他们兴奋地坐了下来:“老板点餐。”

    鱼烤烤又是兴奋又是忐忑地走了出来:“来了来了,欢迎光临。”

    众雄性开始窃窃私语:

    “这长得还没有我好看,怎么受到的雌性青睐的?”

    “对啊,看起来有点傻,也不像是有心机的。”

    “那肯定是菜好吃了。”

    鹿人乙招呼老板过来:“老板,我们要雌性同款。”

    众人也纷纷说,要雌性同款。

    鱼烤烤面露迟疑:“猫小姐的口味比较特别,你们可能吃不惯。”

    他们纷纷表态:

    “我们都还没吃呢,你怎么知道我吃不惯?”

    “雌性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

    还有的关注点在:

    “是猫小姐吗?一定很可爱。”

    鱼烤烤劝说无效,只得妥协:“好吧,你们已经下了外卖订单,烤鱼就不用点了,再加点配菜就是。”

    众雄性兴致勃勃道:“什么配菜?”

    鱼烤烤记得清楚:“豆腐、土豆、藕、粉条、方便面、木耳、玉米粒。”

    “什么?就这?”

    “老板,你别是骗我们吧,就这东西管多少钱?雌性还真吃你88元的烤鱼啊?”

    鱼烤烤解释道:“我没说谎,是真的。”

    众雄性怀疑地看着他:“好吧,那你快点上。”

    订单很多,而且又不是给雌性做,所以烤鱼的主要还是厨房机器人,鱼烤烤主要负责调味。

    帅鱼看着鱼烤烤一层一层往上刷酱料,欲言又止,但是碍于他也只是个食客,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没一会儿,第一批烤鱼上来了。

    鹿人甲和鹿人乙见了烤鱼,有些迟疑。

    这颜色太重、香味太冲,这“色香味”的“色”和“香”已经输了,难道是“味”有过人之处?

    他们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口,然后——

    “咳咳咳、咳咳咳。”

    “啊啊啊,水,水啊!”

    鱼烤烤看见众人水深火热的样子,不由心虚,但是:“我都提醒你们了。”

    鹿人甲眼泪都辣了出来,嘴里也咸得麻木了,他连喝几杯水,都压不下这可怕的味道。好不容易缓了过来,他愤怒将鱼烤烤扯到身前:“你tm玩老子?”

    鱼烤烤十分委屈:“当时雌性真的吃的就是这个。”

    这时候,有位客人开口:“老板,骗人不好吧。”

    鱼烤烤看过去,发现竟然是给他送鱼来的海鲜老板。

    海鲜老板虽然年轻,但是是一个十分有想法的人。当他收到订单,得知有雌性来就餐,即使是抱着怀疑态度,也用了最快速度将鱼送到。

    确认真的是有雌性后,他也下了个外卖单,并回去收摊,赶来排队。

    此时,他振振有词道:“我卖给你的鱼,可是价值八千元的高等鱼,雌性吃的肯定是那个。”

    鹿人乙看向鱼烤烤:“好呀,老板,你这是看不起谁呢?八千块一条鱼虽然贵,但是我们也不是吃不起啊。”

    其他食客也纷纷附和:

    “对啊对啊,我就说雌性怎么可能吃八十八元的烤鱼,原来是有买高等鱼呢。”

    “就这合理了,八千成本的鱼,虽然对相亲局还是不够看的,但是普通吃饭还是可以了。”

    “哼,这个八十八是雄性吃的,八千才是雌性吃的。”

    鱼烤烤努力解释道:“不对,那条八千的鱼是被雄性吃了,雌性吃的真的是八十八的这款。”然而,压根就没有人信他,鱼烤烤将帅鱼拖了出来,“他当时也看到了,可以证明,你们问他。”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帅鱼,鱼烤烤期盼地望着他:“对不对?”

    帅鱼别开了目光:“老板,你看错了。”

    众人哗然:

    “就说嘛,雌性是不可能吃八十八元的烤鱼的。”

    “老板你也真是的,记忆不好就去医院看看。”

    “快去做,八千的鱼,我们又不是吃不起。”

    八千的鱼,对很多人来说,是有些贵了。但是,跟那些能让雌性打五星的顶级餐厅比起来,又很便宜。

    而且雌性刚刚还在这里吃过,外面还有一堆望眼欲穿的雄性,没有人会在这时,为了省钱选择退出,都非要吃上八千的雌性同款。

    鱼烤烤急得眼泪都掉了下来,他受伤地看着帅鱼:“你怎么能这样?”

    帅鱼叹了口气,然后对大家说:“大家稍等,这鱼我们没有现货,还得先进货。”他对海鲜老板说,“老板你来一下。”

    帅鱼拖着鱼烤烤进了后厨,鱼烤烤还在那里哭:“呜呜,你怎么骗人?我没有说谎,是你在说谎。”

    帅鱼十分无奈:“老板,我们就是讲真话别人也不会信啊,你又不可能将监控给他们看。”

    在猫薄餐厅,大家只是通过监控看看直播,没有人知道还好。

    真把监控调出来,公之于众,是侵犯**的。

    鱼烤烤坚持道:“那又怎样?我可以说服他们。”

    “说服?老板,你太天真了,人们只会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

    菜品廉价本身就有很大的疑点,再加上口味实在是难以令人接受,除非亲自目睹,根本就没有会相信那是雌性吃的东西。

    海鲜老板也在一旁说:“你们究竟打什么哑谜?难不成那么劣质难吃的东西,还能真的是雌性吃的不成?”

    帅鱼双手一摊:“看吧,老板,我们说的这么真情实意了,海老板还是不相信。”

    海鲜老板当然不会信这么低劣的谎言,他是做海鲜的,一眼就看出了刚刚端上来的烤鱼,是相当低端的鱼,就是正常烹饪也不会有雌性喜欢,更不用说还做出了那么可怕的味道。

    对于两人离奇的谈话,他觉得,他们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一会儿的谈判做铺垫。

    海鲜老板直入主题道:“老板,时间紧迫,我也不跟你们多说。大家都是痛快人,都知道马上要谈什么,我也很好奇雌性同款菜品。这样,批发价,六千一条如何?”

    鱼烤烤呆呆地看着他,没反应过来。

    帅鱼比他才更像老板,他指了指外面:“海老板,你也看到外面排队的人了,我们还获得了一个金色五星好评,我们可不会缺顾客,这做得可是长期买卖。这种鱼虽然珍贵,但想必其他家也不是不卖。我们只是看您有缘,希望能把这个缘分继续维持下去。”

    只见两人你来我往,终于,将鱼的进价定在了五千。

    然后没一会儿,鱼就送来了。

    帅鱼指挥道:“老板,烤鱼吧,按第一道菜的做法,价格就定为8888元。”

    鱼烤烤大惊失色:“这怎么行,这不是诈骗吗?”

    帅鱼说:“怎么就诈骗了?我问你,这道菜是不是雌性吃过?”

    鱼烤烤想了想,雌性的确是夹了一筷子。

    “那不就得了吧,你快做吧。”帅鱼不耐道,“你还想不想开店了?”

    似乎是为了应证他的话,鹿人甲气冲冲地走了进来:“老板,你究竟要多久?”

    帅鱼用更不耐烦的声音吼了回去:“你以为雌性喜欢的菜是那么好做的?”

    鹿人甲骂骂咧咧了句,冲着看起来好拿捏的鱼烤烤吼道:“你搞快点。”

    顾客就是上帝,事到如今,的确只能先做了,以后有机会再澄清好了。

    回到家的丹笙,登上了“雌博”,发现竟然这件破事竟然上了热搜。

    丹笙点了#‘鱼烤烤’烤鱼店的话题,排在最上方的是一个新闻采访:

    “今日,记者在猫薄市发现,一家平平无奇的餐厅门前排起了长队,据了解,一名雌性小姐于一小时前在这里就餐,并留下了五星好评,这家餐厅有什么神奇之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记者进了店铺,店铺里面众人吃得热火朝天。

    记者采访一个人问道:“先生,您觉得味道如何?”

    被采访者回答道:“这款88元的烤鱼味道十分糟糕,但是这款8888元的烤鱼味道很不错。”

    镜头对准了两个烤鱼,颜色对比十分明显,一白一红。

    被采访者介绍道:“白的这款就是8888元的,是雌性小姐吃的,的确是十分美味,雌性小姐摒除偏见,屈尊这种店铺,这才是真正的胸怀吧?至于这个红的,不知道是哪个猥琐雄点的,太能恶心人了!也只有那拥有广阔胸怀的雌性小姐,才能忍受和这样的雄性吃饭吧。”

    丹笙:= =

    我不是,我没有。

    我才是那个恶心人的玩意儿,你别乱说。

    作者有话要说:  丹笙:刻板印象要不得。

    感谢日更吗?不日更就寄刀 地雷x1~啾,日更哒~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子春伍 10瓶;潇§曦茜 2瓶;白鹿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