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探险

探险

    在一座有点阴森森的别墅里。

    某女正死皮赖脸地缠着一位大帅哥。

    “二师兄,拜托你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吧。”某女扯着袁世林的衣服哀求道。

    她活了十七年了,一次任务还没执行过。每次找师父要任务,他老人家都是简简单单的丢给她两个字:不行!

    六位师兄每次办完任务回来都大肆庆祝一番,令她羡慕不已。

    袁世林低眸看了眼袖子上的小手,有些无奈,“阿音,这次刺杀的是一个大毒枭,很危险,可不是闹着玩的。”

    水灵音眨巴着一双大眼,继续卖萌求乖,“二师兄你就放心吧,虽然我的武功不怎样,可是还没有人能躲得过我的迷

    |药,带上我保准益处多多。”

    慷慨陈词地说着带上她的好处,极力地证明她不是一个没用的人。

    袁世林抬起手按了按发胀地眉心,他怎么会这么倒霉,临出发前碰到这个小魔女,还益处多多,不给他添麻烦就阿弥陀佛了。

    拉着她的手臂,语重心长地劝道:“阿音,师父知道你去了,肯定会骂我的,你行行好放过我可以吗。”

    “不告诉师父不就行了。”她只是去帮他,又不是去捣蛋,说的好像带上她就像带着一个大包袱一样。

    “不行!”袁世林还是坚决不同意让这个小尾巴跟着,那样行动起来会碍手碍脚的。

    看来软的不行,只好来点硬的。

    水灵音眼眸闪了闪,唇角上扬勾出一抹坏坏的笑容,小脸一绷,双手叉腰,说道:“袁猴子,我这几天正好研制了一种药,再毒的蛇只要碰了我的药,就会变成无毒的蛇,我记得你最近几天刚刚抓到一些毒蛇哦。”

    袁世林身子颤抖了一下,心里猜出了几分她要做什么。

    水灵音叹了一声,继续说道:“也不知道这药的威力如何,正好拿这些蛇试试,看看效果如何。”

    袁世林的心顿时掉进冰窟里去了,他对这个小师妹的医术绝对有信心,她说的话他也绝对相信她能办得到。

    袁世林一时哑口,立在那里不知说什么好。

    水灵音见他不说话,抬起手扯了扯袁世林那只扇风耳,微微挑了挑眉,问道:“袁猴子,你说你的那些毒蛇会不会变成无毒的?”

    “你——”袁世林从她手中救出他的耳朵,气得不知说什么好。

    臭丫头!好歹他也是大帅哥一枚,只不过耳朵有点扇而已,每次不高兴就骂他袁猴子,袁世林幽怨地瞥了某女一眼,却也无可奈何。

    “你好好考虑一下,是带我去呢,还是牺牲你的那些宝贝呢。”水灵音干脆一屁股坐在台阶上,翘着二郎腿,一副气定神闲的等着他的回答。

    她相信二师兄会让她去的,二师兄最擅长的便是制毒,又制毒成痴,才不会放弃那些好不容易抓到的毒蛇呢。

    袁世林抿了抿嘴唇,他肯定不会放弃那些蛇的,那可是他的命根子,还要用来炼制毒药,但也不能带上这个只会惹祸的臭丫头。

    ----------------------------------------------------------------------------------------------------------请各位多多支持一下,多多收藏,万分感谢!一定会加速更新的。

    (